創作內容

16 GP

【RPG四期創作】 『第一次行前準備』

作者:火焰│2020-10-01 11:20:33│巴幣:530│人氣:371
安安,這裡是火焰。
萬萬沒有想到本次的週期創作是南方心得,但仔細想大概也是緩衝期吧,在尚未正式行軍前先做一次問卷調查。
原問卷分為三個部分,所以我也將自己的心得分成三個部份來填寫。

行軍意願調查:
其實我記得沒錯的話最早是說一角的人一定會行軍,但感覺這麼問是可以選擇的。
不管了,直接切入主題。

雖然從一開始就有南方跟西方可能會一起開的感覺,但在當下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西方偏向主題及國家本身吸引我,特別是諾亞的人設相當吸引我(題外話:我覺得西方跟我們合作的意願很低,畢竟人家都有自己的方法了.......)
南方則是因為對NPC的好感高,加之是我沒有接觸過的蒸氣龐克,所以連帶我對南方的興趣也就增加了,加之鍊金術是從沙漠來的技術,阿貝爾也有可能會接觸到與自己家族不同的技能......吧。

最後讓我決定要前往南方的理由是阿貝爾的背景,雖然是挺爛大街的西方系人涉,照理來說阿貝爾前往西方也是最有力的,但由於阿貝爾的能力在十字架教中有被當作異端驅逐的歷史,所以阿貝爾自然也會擔心自己被當作異端會造成他人與自己的危險。

南方的拉力加上西方的推力,我自然就決定前往南方了。

人物好感調查:
我很喜歡王子的人設,本題結束(幹
好啦,來正經回答,基本上不會每個NPC都講到,畢竟有的電波就真的沒對到,有的就特別有興趣或是喜歡。
那麼就開始吧。

【聯邦】
挺令我本人意外的是,魔女從一開始放出人設我就非常有興趣,照理來說魔女的人設是沒有打到我的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蠻喜歡的,果然是魔女呢。
而且阿貝爾可以跟她學詠唱跟鍊金術嗎?(作夢

從一開始放出形象圖就蠻喜歡,在知道伊絲的背景之後有些心疼,希望她能夠留到最後阿。
很期待她哪天跟嘉德在一起呢。
泳裝的卡面很棒,真的。

我對塞任最早的印象是泳裝池的泳裝塞任,雖然能力有些看不懂但卡面好棒啊。
然後很謝謝送了阿貝爾這麼適合他的洪流。

【大丹】
跟魔女相似,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特別中意幽玄的人設,且我最早認識到幽玄是會長的文章,那種夢幻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論外貌而言我比較喜歡聯邦時期,沒甚麼理由,我比較喜歡御姐。

【吉埃伯】
阿貝爾.薩勒曼(角色故事請走
王子、王子、王子!(夠了
記得在八個月前,我還沒進公會時正在翻閱世界觀等資訊時,就被王子以及他所屬的吉埃伯特別感興趣。
我很少接觸純科技類的設定/國家等等,雖然有著被該公會認定為科技系的能力,但終究還是被我自己歸類在奇幻類,因為不是RPG的設定就不講下去了。

話回到王子本身,王子本身就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如同陽光般耀眼,性格也相當活潑,在文章及劇情串的表現都讓我更喜歡這位王者。
當然,我知道王子是執政者,需要考慮到更多方向及情況,也未必能夠對冒險者們馬上給予信任,取得王子的信任也是這一趟行軍的目的。
話說回來,仔細看WIKI才發現王子是在二十二歲就位,所以現在是王子就任的元年嗎?

在劇情串裡出場時給我一種貴婦人的形象,或是美麗的玫瑰,加之她在吉埃伯這種以科技建國的國家依舊傳承看似格格不入的魔法,讓我對她更有興趣了。
外貌上來說,在一群黑肉裡的白肉也相當引人注目,總覺得她會跟吉埃伯的介紹裡提到的守墓人有些關聯。

黑肉、王子的青梅竹馬,看來就是當初文章裡提到的副官小姐呢,下面也以副官小姐稱呼。
看的出來副官小姐與王子的組合是互補的,元氣的王子搭配謹慎的副官小姐,感覺她是相當在乎王子的。
眼睛很漂亮,我第一次看到她的形象圖就是被眼睛吸引。

第一眼看wiki時以為是女性,往下翻才知道是機器人,嚴格來說算無性別。
恩......印象很深刻的設定,現在回翻歷史的呼喚,基本是以它的視角進行書寫,角色故事仔細看反而會有種淡淡的憂傷。
失去主人的同時失去了目標,現在甦醒也會尋找新目標前進。
希望它能夠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梵亞斯聯合大教國】
諾亞(角色故事請走:
恩,其實我在翻大家的文章時不少人都有提到,相信被諾亞吸引而決前往西方,我自己也是被吸引的,不過我已經放棄西方了。
我會把她列入的理由是因為諾亞很符合我對神的想像,如果有二角的確會考慮一角南方一角西方,不過已經不可能了啦。(ry

我對大叔一向沒感覺,現在其實也是一樣。
我在乎的點就只是這個名字,以法蓮是當初以色列(雅各)的孫子,約瑟在埃及功成名就後被法老賜婚之後生下的孩子,也是十二部族的先祖之一。
如果真的找不到資訊或找不到人問,我把十二部族的部分放在最後一段。

反正就是,這位大哥感覺來頭不小阿,不過沒叫以利亞跟約書亞我都覺得算好啦。

其實同樣沒啥感覺,就只是對這名字有點想法。
大家都知道加百列曾為聖母報福音,也是少數有女性形象的天使,大概是因為她(?)經常向女性展現神蹟,雖然我不知道這兩點之一有什麼關係......
至於衛星砲就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我不記得加百列有打過架阿。

【喀爾登】
瑪奇.喀爾登(同樣無介紹介面所以放上會長的文章)
目前喀爾登也只有她能說呢,不過同樣其實沒什麼感覺,不過同樣跟莉瑞絲是魔女,感覺兩位有些關係阿。

【卡巴拉生命樹】
一言以蔽之就是反差,外貌如此嬌小柔弱但擁有著巨大的力量。
是個很可愛但又會在教育方面感到糾結的女孩,一方面希望她能夠按照自己的意志成長,一方面又有對抗四災的壓力所以得讓她去對抗四災。

題話外,生命樹也有各自的守護天使,但記憶如我只記得智是拉結耳,其他的就不太記得,也感覺應該是不會往這邊發展。

這一題寫的真長,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LAG了.....

主線心得調查︰
目前我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對於哪些技能要先投資也沒看法。
真要說還是針對劇本跟NPC,千歲本讓原本就對東方無感的我更不想往東方跑了,加上阿貝爾一臉西方人的臉是要怎麼混進去啦。

NPC的話,我希望有多點機會可以接觸到他們,例如說開個好感串或是隨意串的,或許也可以有專屬於該個角色的支線故事,讓我們能夠更加理解這些角色。

*一忙起來就發現忘掉的東西……
十二部族:
於舊約聖蹟中提到,以色列(雅各)的十二個孩子跟兩個孫子的後代,其中,以法連便是十二部族的先祖之一,後來十二部族也組成了以色列這個國家。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字數:2598(不含空格2488)

(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很用心啊!還會附上資訊考察連結,給你個讚!

10-05 16:10

火焰
感謝可拉大!10-06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  第...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