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假期開始,第一天。

小伽羅 | 2020-10-01 11:11:34 | 巴幣 2384 | 人氣 1795

  近日格外有感,萬丈高樓平地起,無論好事或壞事皆起於細微,所謂「防微杜漸」是也,然而多數人即便明白這道理,但實際做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了。忙碌度過了兩週,時光匆匆,早晨的朝露與微寒的氣息,讓人感受夏天即將道別的氛圍。

  道別是難解的語,說著簡單的字句,聊著曾經的往昔,但卻很難真正梳理分離的情緒,分離總是進行式,只有到結束的一刻才讓人真正感受離別,幾十年寒暑匆匆走過,人情冷暖,轉眼剎那,人來人往也就只為分離而忙碌了吧。

  連續兩周都未能更新巴哈,一來家事擾擾,毛兒的身子出了點狀況,二來也是工作和學習方面,一樣高壓承載,我真的好想多點時間說說話,書寫幾段輕鬆有趣的文章或日記,但無奈時間總是不夠用。

  我們總會將自己最亮麗的一面示人,於是你能在這裡看到遊山玩水的閒情,卻看不見挑燈苦讀的陣陣嘆息,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好的是至少傳遞了些快樂的訊息,壞的是總有人會誤解只要玩樂就能過上好日子。

  我的高雄之旅還有下篇未完結,真希望能早點寫完,或者說乾脆再跑去高雄住上幾天算了,最近我買了牧場物語NS,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經營牧場的樂趣了,聽說礦石鎮是很經典的一代,重製版的可愛畫風超對我的胃口,我自認不怎麼擅長經營,即使輕鬆如牧場物語,也能經營得很克難,讓自己過的很窮,也許這是天性使然吧,我很早就發覺自己對理財方面的笨拙了。

  另外,我又重玩了刺客教條:起源,上一次沒能破完,這次決定要很努力的全破完,然後再接即將發售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雖然目前看來對維京的感覺還好,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刺客系列裡刺客與聖殿騎士傳達的理念,競爭、矛盾以及激烈碰撞,和遊戲營造的歷史氛圍,所以我不排斥蒐集要素,只是數量應當適量即可,許多重複性任務也可以刪除,集中心力在劇情的描寫才是,實話說起源和奧德賽的劇情其實不算出色,或者說總給人感覺還能更好。


  說完了刺客教條,來談談最近寶可夢卡牌,即將舉辦的台中城市大賽,參賽資格是三十二人道館賽冠亞軍、十六人道館賽冠軍,或者靠抽籤獲得,但很可惜這幾次道館賽我都沒能獲得前兩名,昨天抽籤結果也沒有入選,讓人有些無奈呢,這次又要錯過城市大賽了。

  不過算一算其實以我最近的忙碌程度,去參加大賽也不一定能拿出最佳狀態就是了,這樣自我安慰就好多了,哈哈。

  文末,放一張我和小屁孩毛兒的合照,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如果順利的話,也許我能在連假期間再發一篇專欄,把握假期,大家都要開心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我也是很多事要補,但連假只想放鬆和打電動@@~
2020-10-01 21:21:35
ilwiKAMINA
連假就是要用來破關的呀(大誤)
2020-10-02 00:52:07
我心狂野
毛兒看起來有點年紀 是出什麼問題
平淡才是人生
祝順心喔
2020-10-04 06:55:07
人類-羽化成鵝
我加特休已經放快兩週了
2020-10-04 17:23:10
超級大帥哥
小伽羅真強!
2020-10-05 20:56: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