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屑之淚與風兒 尾聲-風與星的慶典

作者:幻喵喵│2020-09-30 22:40:39│巴幣:2│人氣:146

===數日後===

特斯凱斯星塵之山間的平原上,特斯凱斯最為重要的祭典星舞祭正式宣告開始。雖說那席捲特斯凱斯的厄風所造成的損失及影響並未平復。但就此時此刻而言,兩邊的人都選擇暫時忘卻那份黑夜,好好享受今夜的星光。

「「「乾杯!」」」「哈哈哈哈!再拿些酒跟肉來!」「(吹口哨~)」「看不出來你們這些聖山的人這麼能喝呢!」「你們這些小兔崽子也不賴啊!哈哈!」

音樂、舞蹈、美食與有些激烈的腕力比拼還有歡笑聲充斥在現場的各個角落裡。

「原來如此!結界是採用兩層的,結界與結界的夾層正是用來迷惑進入山裡的人以及限制村民的。」

「是的,而負責維持結界的正是我等巫女一脈代代相承的義務。」

「妳們還在談啊!都幾天了?」

艾彌端著數杯飲料坐到瑪亞蒂和星翅所佔的桌位上。然後將飲料推到兩人面前。

「哎呦!艾彌。你又不是知道〔被遺忘之處〕的資訊是多麼珍貴的。即便只有300年的歲月也都是無價之寶啊!」

「有人居住、生活的地方真還能算是〔被遺忘〕嗎?再說了他們要是決定再次隱居的話,那妳的報告不就泡湯了。」

「對吼!我都忘了有這可能!吶~星翅妳可不可以不要張開結界啊?」

「抱歉瑪亞蒂小姐,這件事主要還是給看全村人的意思。我無法也不願因個人理由而不去執行身為巫女的義務。」

「怎麼這樣!」

「嘛⋯⋯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村人都願意不再隱居於山啦。」

「話說回來,伊比克呢?他不是跟妳們一起行動的嗎?」

「咦?他不是就坐在我旁邊嗎?」

發覺隔壁的位子已空同時,不遠處傳來了「騙人的吧?這少年已經吃了第十大碗的美食了,而且這已經是第三家準備朝第四家前進啦!」「加油啊!少年!」「吃垮所有攤販!」

「⋯⋯那傢伙。」「伊比克!」「啊哈哈。」

-+-+-+-

在遠離星舞祭會場的特斯凱斯領主府內,埃希德與些許留下的工作人員正仍進行有關厄風的善後工作。

而此刻埃希德看著手上的信封,思考了片刻後將其打開並丟到地上。

被丟到地上的信件很快的發出光芒,在虛空中建構出一道女性的影像。

『埃西德!這次你一定要給我一個交代!』

影像-【睿智】的大魔道師潔娜莉兒劈頭就是一陣大罵。

『那座山絕對隱藏了什麼!所以你才拒絕魔法公會的進駐,因為你擔心山裡的什麼東西會影響你一手建立的特斯凱斯我說的沒錯啦吧?再說你以前不是誇口說過特斯凱斯在你任職的期間決不會發生任何大事嗎?那那個龍捲風你到底打算怎麼解釋。』

「首先,我拒絕魔法公會進駐並非是因為星降之山,而是基於其他因素。第二,正如我曾說過的,特斯凱斯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我都會扛下。雖說龍捲風的發生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但哪怕星降之山真隱藏了什麼我也沒有義務告知您。公會長大人。」

『那既然這樣,我派遣調查隊前去也沒意見吧?別忘了就算撇開我們魔法公會,〈西方〉的各個勢力都可將特斯凱斯視為一大威脅的,他們絕對會想盡辦法挖出這件事的內幕好要脅你的。

「哼!還輪不到妳這毛頭小伙子擔心我。至於妳說的調查隊,我只准許最多一隊十人的配置,並且要找我這當地的人當導遊來帶我才會放行。另外,我就特准魔法公會能在我這特斯凱斯內設置據點。」

『十人?也好。就照你的要求下去做。可我沒想到你居然會開放魔法公會進駐進你的城市,你腦袋沒有秀抖吧?』

說完,影像-潔娜莉兒便消失了,而地上的信件也燃起一搓火焰把自己給燒了。

確認信件完全燒掉後,埃希德才露出一抹冷笑,說道:「秀逗?或許有吧?畢竟總比放任你們亂進入我的特斯凱斯裡來的好。」

-+-+-+-

同一時間,拉塔克宅邸的一間房間裡。

「嗚⋯⋯」

「妳醒啦!耀凜。」

「蓋亞?」

厄風的源頭-耀凜試圖撐起自己身子,卻被蓋亞給制止。

「別亂動,妳魔力消耗的很嚴重。」

「⋯⋯山、山的調查怎麼了?」

「中斷了,因為妳。」

「⋯⋯對不起。」

之後兩人便不再對話,直至窗外的流星雨開始落下也並未在交談。

蓋亞緩緩地拿出紙與筆,寫下要轉交給上司的報告。

「殘晶地、土地的魔力化,還有天使結界的用意⋯⋯果然就如同【熾】大人的猜想一樣,【復甦者】藏有連我們都不知道的一族秘辛。」

「吶~蓋亞?」

「⋯⋯」

「如果說星降之村就如同這流星雨一樣是象徵這城市的『星星』,那麼當初究竟是誰被這『星星』所感動了呢?」

「⋯⋯誰知道呢?」

-+-+-+-

星塵之山的一偶,其實存在著一個就連綺羅村的村民未曾發現的洞窟。

因為那個洞窟被下了特別的結界,使得任何人、天使與惡魔都無法找到它。

而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它的深處存放著具「遺體」。

『就是這裡了吧?星兒與風兒將其掩蓋的〔被遺忘之處〕。』

一位深入洞窟裡的白髮人感嘆地看著內部那巨大且耀眼的「大結晶」。

『雖然很可惜,但我還是得為了私人理由而打碎妳。抱歉啦!』

「大結晶」道了無意義的歉意,白髮人便一拳將其打成無數的小小碎塊。然後就頭也不回離開了這個再也不會有人進入的洞窟。


(雅各67年 / 聖曆1039年 / 闇曆376年

秋祭時分,在特斯凱斯境內突發的巨型龍捲風事件震驚了〈西方〉全境
雖然整起事件很快地在領主埃希德與《魔法公會》的施壓下不再流傳
但由於當時前陣子才發生了〈深淵〉惡魔捲土重來的的事情
導致諸多勢力仍認為這是《魔法公會》並未徹底殲滅惡魔才引發整起事件

《魔法公會》表示很ㄍㄢ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3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78v2g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平成假面騎士 A... 後一篇:「心」有所「萬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