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世界闖蕩,但真的這麼簡單嗎。神杖那是能輕易拿取的阿。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09-29 21:17:21│巴幣:6│人氣:43
《第九篇:神器之爭 上》
『聽說校長有一堆寶物耶』
耶雷佛:又要舉辦送寶物比賽了


惡魔對新生進行探查的事,已經傳到校長耳裡,而校長也為此大開寶物庫。

希望以競賽的方式,將寶物哭陳年已久的寶物,分送給能使用它的人。

事實上校長的寶物都是本人親自調整改造過,具有一定的威力。

在這個矚目的比賽裡,惡魔的出現是在正常不過的。

但高位惡魔中,除了偽神有空擔任教師,其他的都有複雜的公務纏身。

「今年似乎沒有惡魔之卵阿,阿比斯。」

「這還不是多虧了賢明的校長您阿,不只接納惡魔的計畫,而且還任用惡魔當老師。」

二位校園最高位者,正在私人辦公室談公務。

「就這樣我才擔心,惡魔界快沒人才了,得要加快獲取人才。」

阿比斯抽了口菸。

「你這個偽校長。」

............

在特別宿舍中,提爾小隊正計畫著如何獲取校長的武器,
《然後玩壞它》

『那把劍』玩壞!!
『那把杖』玩壞!!
『那個弓』玩壞!!
『那把銃』玩壞!!
『那短刀』玩壞!!

每個人都有各自獨立的目標。

而拉斯多格小隊則是在精進自己的實力,在操場訓練著。

風雷賢者戴安娜小隊則是在靶場一角練習。

而達安則是確認了,暫時沒問題而回原本的世界了。

臨走之前把設備全部交由修女操控。

而修女又把部分設備與校長共享,換了一些特權。

就在眾人忙碌於神器之爭,偽神找上了修女。

「妳明明有能力控制這一切,為何又要拐著玩去幫助惡魔之卵。」

而修女也隨意的回答著。

「我只做有趣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 後一篇:買不到 黃金霸 王腿條。...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