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59.裝箱的花與商會員

作者:SPT草包│2020-09-28 18:45:36│巴幣:112│人氣:1175
爆雷防線

—————————————————————

伊瓦諾與梅納一大早就帶著著著眾多素材來到塔裡,馬爾傑拉上午基本上都在斯卡爾法羅特家陪貝魯尼吉爺爺做練習,想祈禱馬爾傑拉不要緊張的胃痛,確認箱裡的素材後,伊瓦諾告知有來自沙漠國伊修拉那的商會長想來問候,還有吉魯多的妲莉雅初次露面的打探,這讓妲莉雅歪頭不解。

伊瓦諾解釋想成敘爵前的練習就好,為了早點跟貴族們打個照面,就選在爵位較高的吉魯多家定期舉辦的宴會上,妲莉雅想有一次『普通貴族』的經驗也好,就拜託吉魯多了,但伊瓦諾說吉魯多絕對不會跟妲莉雅收取費用,就用等份量的黃史萊姆坐墊來相抵。

至今沉默的梅納刻意羨慕的說妲莉雅是『花朵盛放的貴族』,越來越遠了,被妲莉雅笑回還不像商會長,會被問『會長在哪呢』,畢竟在商業公會的房間已被問超過兩位數了,最近由公會員對應才沒再發生。

就在對部下提議該裝作很偉大似地坐在大皮椅上組起雙手而苦笑時門鈴響了,是花店送來署名沃魯夫的箱子,裡面裝的是跟送給艾露梅琳達一樣的娜麗石蒜,只是灑上了金粉,淺粉紅到深紅的漸層非常漂亮,是因為昨天的稱讚才送的吧。

梅納告訴伊瓦諾說送的人應該是沃魯夫,接著被瞇起水藍色眼睛笑嘻嘻的他告知了花語,『昨天的約會很愉快,下次見了』,讓妲莉雅很驚訝,因為梅納上週才送人過,妲莉雅不由得脫口說出送給了艾露梅琳達。

梅納聽完選花理由後,說因為是貴族女性且是中央區的昂貴花店,被擴大解讀了吧,讓妲莉雅打心底同情沃魯夫,妲莉雅拜託伊瓦諾想點法子,伊瓦諾翻開黑皮手記扎札立即提案,送歐茲瓦爾德附日常受教謝卡的黑色蠍酒,艾露梅琳達送蜂蜜酒,梅納瞪大眼睛很意外伊瓦諾調查了艾露梅琳達的喜好,伊瓦諾解釋不用特意調查,以前艾露梅琳達及其同伴很有名,但因為幾年前一位同伴去世而解散,現在也被勸誘著回歸或擔任教練。

艾露梅琳達總是待在歐茲瓦爾德身邊,妲莉雅不認為她會接受勸誘,而且明年歐茲瓦爾德成為子爵後就不會再發生了吧,但梅納說以前冒險者時代就被高位貴族強迫求婚過很難說,如果歐茲瓦爾德去世的話不就能跟艾露梅琳達結婚了嗎,這讓妲莉雅重組話語後才淺淺明白歐茲瓦爾德有可能被狙擊而擔心著。

但伊瓦諾微笑說那位高位貴族已經死了,而且另兩位夫人也勸說兩人要經常在一起,不是為了保護歐茲瓦爾德,而是為了保護艾露梅琳達,原本第二、第三夫人就都是第一夫人娘家的養女,佐拉夫妻們的感情非常號好,希望拉烏爾也能愉快跟父親說話。

接著伊瓦諾深藍色的眼睛散發惡作劇的光芒,指著十台布包著的小型魔導爐說是『特別繳納品』,妲莉雅反駁說只是賈布莉艾菈哭說希望刻上名字的普通小型魔導爐,原本刻名字是只限定魔物討伐部隊的遠征用爐,但被當成擁有就很自豪而做了一些貴族用及回贈用,讓妲莉雅靜不下心來,梅納建議與其一個個刻不如用烙印或是戳章,在妲莉雅考慮期間兩人把箱子搬上了馬車。

 ・・・・・・・

冬季天空下,梅納稱讚伊瓦諾相當精通情報,自己聽到的只不過是『某人想散播的謠言』,梅納自己也親手受到刻名的小型魔導爐,但妲莉雅似乎不理解那份價值,自己前幾天也在酒場散播了某會長給魔物討伐部隊遠征用爐當繳納品的始末。

不用造謠者推動就在酒場相當熱烈起來,吟遊詩人也做起筆記,知道謠言是真的更是只能笑了,委託者不用問也知道是眼前的男人,問說剛才講的高位貴族真的是病死的嗎,伊瓦諾面不改色斷言說是天罰,之後進塔裡迎接妲莉雅去了。

梅納朝駕駛座走去,用手指遮著嘴角無表情的說伊瓦諾也已經是那邊了嗎,真的搞不懂貴族,不,是不想明白,但這呢喃誰都沒聽到。
————————————
伊瓦諾已經走到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在守護妲莉雅了\( ̄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4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ㄟㄟㄟㄟㄟ?這一話怎麼說,對伊瓦諾的好感度又爆升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做了很多努力/功課的提升,越走越遠、越爬越高>A<!

09-28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6... 後一篇:260.綠色蔬菜汁與磨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