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49 成為冒險者

作者:亞爾斯特│2020-09-28 09:39:12│巴幣:26│人氣:330
  在十天的時間結束後,兩人一眨眼的時間就來到了有著中世紀歐洲風格的城鎮,在這樣的城鎮之中有著穿著很像是魔法師的人,也有一身重鎧甲,感覺很像是騎士的人,當然在這些人之中也有精靈、矮人、哈比人等這些會在奇幻故事之中出現的種族。

  「看這個樣子,我們已經確實來到哥布林殺手的世界了。」始突然間很好奇地看著附近的建築物還有當地的民眾,這裡給人的風格很像是七大罪的世界,畢竟七大罪的故事背景是取自於歐洲,而這個世界似乎是取自早期的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的樣子,所以風格自然會很像是歐洲。

  「始,任務的內容已經出來了。」聽到堇的話的時候,始就開始確認任務的內容:

任務世界:哥布林殺手

據說這間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位列第三階)的罕見案例……
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
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
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
女神官被這樣的他牽著走,公會的櫃檯小姐感謝他,兒時玩伴的牧牛少女等候他。
一名森人(Elf)少女聽聞他的事跡,也現身委託任務……

C級主線任務:在雪山之戰中擊殺哥布林聖騎士。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數

此世界為14人難度

和平模式


此任務支線獎勵項目:

完成十份委託任務:1500點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

提升至鋼鐵:2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

擊殺襲擊城鎮的哥布林:23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

擊殺召喚百手巨人的暗人:2500點境界點數,5點強化點

擊殺佔據村莊的哥布林:3000點境界點數,5點強化點

營救出千金劍士:3500點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

擊殺鄉巴佬:4000點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

只靠任務者擊殺哥布林聖騎士:5000點境界點數,10點強化點

  看完這個內容後,始就開始稍微思考一下,畢竟這樣的任務也並不是很少見,不過看完這些後始就開始有點擔心了,畢竟他所注意的地方並不是在於點數,而是在於十四人難度,雖然在出發之前聽了一些有通過十四人難度的任務者的經驗,但還是很擔心,畢竟十四人難度的世界會出現什麼變異也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聽說也有些熟知該任務世界的人因為遇到了本來不會出現故事的東西,所以就死去,不過現在也沒有辦法確認這個世界會不會出現本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的傢伙。

  「始,不用擔心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在你的身邊,你不需要擔心。」堇看著始露出溫柔的笑容,始看了之後也就只是露出苦笑說道:「我知道了,不過我們現在也不是冒險者,總之我們就先到冒險者公會去報到,不然的話我們可當不成冒險者的。」

  「那個,可以請問一下嗎?」這個時候,一道低沉的聲音竟然傳入兩人的耳裡,兩人回頭一看,發現了一名身穿工人服的中年,這位中年的全身上下都是油汙,看樣子是工作許久了,想必被送到最終境界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工場發生事故之類的。

  「大叔,你想問什麼就問沒有關係,我們會盡量地回答你的問題。」始看著這位中年說道,畢竟看他的樣子,應該是一名新手,而之前透過主神得知,在進入最終境界的時候的新人大致上會進入到三個世界,新手關卡世界、D級世界、C級世界,雖然說C級世界並不是無解,但是如果沒有老手的照護,新手在C級世界的機率出局的可能性比上述的兩個世界還要高。

  「那好,那麼你們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這裡看起來不像醫院,而且人們也穿著很奇怪的衣服,感覺好像是在拍電影一樣,再加上它們一動也不動,感覺就好像是人偶一樣,你們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聽到中年男子的話,始就知道對方是還沒有察覺到自己已經是在最終境界這個要命的遊戲之中,始便沒好氣的說道:「雖然說這裡好像是在拍電影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這裡其實是哥布林殺手的世界,不管你有沒有聽過這部作品,現在這裡已經不是。」

  聽到這裡,中年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畢竟來到作品的世界這種事情根本就是在唬人的,而且看著眼前的孩子們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年紀比他們還大,那麼他就會認為對方絕對是在騙他,但是他冷靜地回想起過去的經歷,他記得自己好像是被鋼筋給砸到了,就算沒有死,也有可能終身殘廢,這樣的狀況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

  「不相信嗎?那麼我們就秀給你看好了。」始的身邊冒出了漆黑色的雷電,而堇則是把手張開,出現了一把發出光芒的劍,看到這裡中年的眼睛都驚呆了,畢竟這種事情也就是所謂的特效,但是特效這種東西應該不是這樣做出來的,所以他現在也就只能夠相信這是一個超乎他常識的世界了。

  「好了,閒話家常的時間也快不夠了,你現在就找找看你身上是否有和我一樣的印記,如果找不到的話就進行感知,剩下來的問題都去問他就可以了。」始將自己的手掌給中年看,中年開始看看自己的身上到底有沒印記,最後是在他的手肘上發現的,而且中年透過簡短的回答終於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了。

  「好了,保護時間也快要結束了,我就好心的再告訴你幾個消息,現在你的印記裡面有一個新手禮包,不管是什麼只要好好運用的話自然能活下去,還有別把最終境界還有任務者的事情告訴這裡的原住民,不然的話可是會被消滅的,另外也順便去冒險者公會去登記一下吧。」始在把所有的情報告訴中年後便就帶著堇走掉了。

  「始,你告訴這麼多都是希望他能夠活下去對吧?」堇看著始露出了笑容說道,始聽到後也就只是看著前方說道:「沒什麼,畢竟那個大叔看起來並不像可以接受現況的傢伙,況且想要活下去的話光靠其他人是不夠的,要那個人動起來才行。」

  「這倒也是,如果說不能依靠自己的力量,那麼是無法在這個任務世界中活下去的。」堇的嘴角漸漸的下垂,畢竟不管是什麼人都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不然的話就不會有比起給飢餓的人一條魚,不如給他一條釣竿這種話了。

  而在兩人行動的時候,保護時間也已經結束,周圍的一切就彷彿重獲生機,人們開始互相聊天,有的是在街上叫賣,有的是在炫耀自己對付過強悍的怪物,還有的人說自己想要當冒險者,對於這樣的人,始自然不會去在他們到底在說什麼話,不過他得承認,這個樣子比不會動的樣子好太多了。

  兩人來到了冒險者公會,在來到冒險者公會的時候,裡頭有許多各式各樣的人物,這些人不管怎麼看就是所謂的冒險者,看著這些所謂的冒險者,始就開始打量他們,他們有的人看起來很強大,有的看起來相當了弱小,不過這些也不過只是表面上來看的,畢竟沒有人能夠保證看起來弱小的兔子其實是強悍的傢伙呢。

  此外這個世界的位階並不是以那個人的實力為主,而是以那個人做出來的功績與貢獻,也就是只要那個人做出來的功績相對的大,那麼他就會提升等級,相對的就算實力不錯,如果人品還有性格都不好的話,那麼他也無法晉升,一想到這點始就有一點擔心,畢竟任務者可謂是所謂的來路不明的人,也不知道冒險者公會是否會容許讓這些來路不明的人晉升?

  不過這樣的想法始他很快的就甩到一旁,雖然主神總是把任務者丟到很危險的任務世界裡,但是祂絕對不會給任務者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也就是說身分的事情只要交給主神就好,剩下的只要好好專注在任務就可以了。

  兩人來到櫃檯處前方,始看著眼前的女性,淺咖啡色的頭髮綁成辮子並放在一旁,將較為清潔感的衣物穿得整整齊齊的,而且身材也是很好,這個女性始是有些印象,她就是哥布林殺手中的一位重要角色,櫃台小姐。

  請不要問為什麼作者(就是我自己)只寫了她的職業沒有寫她的名字,原因是在於原作中也並沒有特別描寫角色的名字,大多數的角色都是用職業還有種族一筆帶過,就像之前一部叫做魔王勇者的作品一樣。

  「不好意思,我們想要登錄成為冒險者。」始看著櫃檯小姐小心翼翼地說出自己的來歷,畢竟他可不知道對方到底會不會接受自己的說法,不過很顯然的始的擔憂是多餘的,櫃台小姐露出營業式笑容說道:「好,我知道了,兩位是要成為冒險者是吧?那麼就歡迎你們兩位了。」

  就這樣始和堇兩人成為了冒險者,也就表示了冒險的開始,始看了看周圍的委託之後就決定了自己的第一件委託就是討伐附近的哥布林,並救出被俘虜的婦女。

  「兩位確定要做這件委託嗎?」櫃台小姐看著始他們發出提問,始他也能明白櫃台小姐的擔憂,畢竟新人冒險者死於哥布林手上的概率是很高的,最大的原因在於對哥布林的輕視和準備的不周全,但是始不一樣,他知道哥布林的危險程度,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不去面對哥布林的話,那麼之後要怎麼面對哥布林聖騎士呢?

  「放心吧,我們可不會輕易的死在對方的手上。」始看著櫃檯小姐露出自信的神情,隨後兩人便離開了地點前往了委託的所在地,櫃台小姐看著他們兩人的背影不自覺地嘆口氣,她不是沒有見過那樣的神情,但是她知道並不是每一位冒險者都能活著回到這裡,她的心中暗自祈禱著那兩位年輕人能夠平安無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454/172

09-28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