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公告】2021年04月10日更新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9-28 02:53:11│巴幣:10│人氣:306
以後這裡就是公告的發布區了
【小說】【日誌】【繪圖】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會放上什麼樣的題材(歪頭)
如果喜歡,不妨動動手指留下GP與留言,讓我記得你歐(誰要你記得?!
有意見或者建議都能提出('・ω・')我會參考或接納的歐!

筆名更改
往後小說筆名會我用【天墨羽愁】
繪畫作品依舊不變,用【AZI齊】

「天墨雨愁」本來是指天黑了,這下雨的日子,滴答聲響,令人憂愁。

反之,改成「天墨羽愁」,這「羽」是我名字中其中一個字。
變成天黑了,腦袋還在活動睡不著,我實在憂愁XD

舊的小夥伴習慣叫我冷或阿齊就照舊叫吧!OwO

之後會在鏡文學、艾比索、臉書的「爆係故事館」繼續發布故事。

也可能會拓展到其他地方,不過巴哈的兒少保護,我還是會將R18的篇章鎖起來,遵守規則。

當然你有用臉書加入社團也是無限制啦(攤手)

鏡文學我不知道有沒有鎖限制級,不過艾比索似乎沒有歐!



【紅顏魔尊】2021-04-10
妖魔亂世,世間不平,成了魔神的紅顏不過百年修為早早達到至尊。

本想乖乖住在山上悠悠閒閒,逗逗王八老妖,三不五時吃食冤怨滿滿足足,順便偶爾談談琴唱唱歌,誰知世間各個指他問罪,近年惡鬼暴增、滅門離奇身亡、生人莫名昏迷不醒、屍鬼遊街等等等……全都扣在他頭上。

魔尊聲音輕柔,昂首望天問帝君:「乾本尊屁事!」

【敖谷寨主】已完結
2020-09-28
穿越當爸、當寨主、還被栽贓叛國罪殺妻,還成皇爺要復仇?
咳咳,扶族認妻,還要他當小白臉的伴侶?
原主屁股要不要這麼難擦!

特約作者-贊助功能

我其實也沒想過這幾個月前看到的“特約作者”、“贊助功能”,我就這樣順手一按然後就通過了。

基本上不強求,以後作品成書後,喜歡作品來捧捧場,買上一本(基本上成書都會重新潤稿編輯),我就很開心了=D

當然也有不喜歡藏書只喜歡看看螢幕文字的小夥伴,願意捧捧場給我點鼓勵我也很開心=D

感謝各位=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墨羽愁|敖谷寨主|冷齊|耽美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後一篇:祝大家2020萬聖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