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TGS 20】《Final Fantasy XVI》官方網站將在 10 月下旬上線

Trusty | 2020-09-28 02:02:03 | 巴幣 6 | 人氣 880


  SQUARE ENIX 在東京遊戲展的《Final Fantasy XIV》官方節目「吉P散步」中,在《Final Fantasy XVI》正式發表後首次提到了該作。節目嘉賓齊藤陽介和橫尾太郎表示「XIV 加上嘉賓 2 位,就是 XVI!」,吉田便開始說「我想在 2021 年之前集中開發」、「我想在 10 月下旬開設預告網站,公開世界觀和角色相關的資訊」。



  關於《Final Fantasy XVI》的預告,吉田表示「這次想做與過去以精緻畫面呈現的 PV 稍微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想儘量用遊戲中即時運算的素材來製作。只是,因為還沒有完全進行優化和調整,所以畫面有點不理想」。

  「但如果公布的是 CG 動畫的預告片,那就像有美國粉絲說的『2035 年見』那樣,因為沒有實際的畫面,會讓人覺得又要等上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我使用實機運算的畫面製作預告片,但因為圖形的調整和優化尚未完成,所以我想再次公開遊戲畫面」。


  《Final Fantasy XVI》發售時間尚未公佈,預定由 PlayStation 5 限時獨佔,更多關於本作的資訊將在 2021 年公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