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近況20200927

作者:夏目上將│2020-09-27 23:27:05│巴幣:11│人氣:105
工作的部分嚴重落後了,不得不說是因為自己三心兩意的結果。

體力跟集中力不足,上班一直無法把狀況提高到能專心做事的程度,導致進度落後。這點是需要反省的,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隨便跳過該測的東西,這樣反而對不起自己的專業。

反正想辦法在中秋連假以前把事情處理好就是,還有三天時間應該沒問題吧。

身體的部分,好不容易提起動力騎了三天腳踏車,結果因為天氣不好,又停了三天。

只能想辦法在家裡運動,結果搖了一天呼拉圈腰就痛到不行。沒想到二十分鐘的呼拉圈會製造那麼多肌肉痠痛,這樣子練下去大概肚子裡的肥油都會變成難消下去的肌肉了,只能嘗試更溫和的運動。

天氣不好想要運動價麻煩,本來這周日也想順著南港騎到松山到社子島的計畫也因為整日下雨沒了,只好躲家裡調養身體。

小說寫作努力中,希望能趁這次連假把最後幾話收尾。很努力地寫出緊張的高潮了,但感覺總缺了甚麼,之後大改機率大概不小。

社群經營的部分…完全停擺了啊,只有最基本的維持。果然專心在寫作就沒其他精神力做這個,要同時經營又要好好寫東西太難了。

如果把工作辭掉說不定就可以了,但現在沒辦法辭工作。

家裡的事,這次換老媽找了另一個相親對象了,這次找了一個小十一歲的。我是覺得機率不大啦,就算是我的菜,也要對方願意。

連續找幾個相親對象全都是醫護相關的職業,真不知道為啥我家的人都喜歡這類的。

不過老爸沒隨之起舞,完全放棄了,可喜可賀。

附帶一提這次中秋還是得回去就是,車票都訂好了。

但我現在已經考慮降低打電話頻率,每周打電話回去也沒啥好問的。不然就是被唸著要快點找對象結婚,我已經很煩煩了,降低互動頻率才能減少摩擦。

下個月開始又準備要去醫院看醫生了,首先應該是腎臟,賢者之石應該長好了,大概又得想辦法用超音波打碎了吧哀哀。

接著還有眼睛跟牙齒回診,最近發現睡太晚之前開刀的地方又會腫起來,實在很怕其實感染處是在外緣,那就真的得花錢開刀了。

不管怎樣,希望這一年後面的日子可少點波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想要投入作家這一行... 後一篇:宅時事:從Holo炎上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