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肉羹湯飯配牛頓雞排以及一罐蜂蜜奶茶…(´-ι_-`)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0-09-27 19:11:05│巴幣:34│人氣:268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這個時間也不早了,應該都已經吃飽了吧…好…而我也是剛要吃,這是我今天的晚餐,主菜:肉羹湯飯一碗,配菜:牛頓雞排一片,沒有點心,沒有水果,飲料則是一瓶蜂蜜奶茶…還不錯,挺好吃的,都是我媽媽買給我的,滿滿都是肉類…而我沒有上線的這兩天不知為何心情感到一陣放鬆…不生氣也不難過…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舒服…還不錯…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大概是我已經學會了…只要不去想前幾天的事情吧…就不會那麼難過了…應該是學會了吧…我不知道…(´-ι_-`)

對了關於前天,我所寫的我遇到討債集團…這件事情嘛…說實在我不害怕…因為我懂得如何應對這種情況…估計一般人早就嚇傻了…為什麼我不害怕呢?講一句難聽的,我當保全也有一段時間了,遇到很多情況…什麼鬥毆啊,酒醉鬧事啊,家庭暴力啊,飛車械鬥啊,什麼都有…還包括釣魚淹死人招魂啊…什麼都有也什麼都不奇怪…我都知道如何處理,也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跟保護住戶,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化解衝突…講一句直接的…我就看多了…沒什麼好怕的…當保全事情解決就好了,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而以…(´-ι_-`)



然後這是我身上的錢錢,都是我媽媽給我的,現金部分是1143元,加悠遊卡裡面的錢1000元,兩個加起來總共有2143元,還不錯,挺多錢的…嘛…還算不錯…就先這樣吧…我要去休息了…(´-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今天吃火鍋 梅酒口味的HI-CHEW好難吃哦~

09-27 19:29

朝倉由紀夫
這樣啊09-28 17:56
艾刃骸
[e12]

09-27 19:31

朝倉由紀夫
OUO09-28 17:56
超級哞幻餡餅
吃真好 ̄﹃ ̄

09-27 19:48

朝倉由紀夫
還好啦09-28 17:56
塵結
蜂蜜奶好ㄏ嗎

09-27 20:04

朝倉由紀夫
還不錯喝09-28 17:56
샤오추(小秋)
乍看之下以為牛頓雞排縮水了!!!!(遭毆打

09-29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班的時候遇到討債集團…... 後一篇:我媽媽買了一個10公斤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