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沉淪與毀滅誰造成的?你們自己

作者:長出眼睛的書蟲│2020-09-26 22:36:55│巴幣:0│人氣:82


嘛,反正就是有綠委提倡要撤下孫中山像,日後許多重要場合無須再像國父行禮,果不其然某些愛國份子就生氣了,嚷嚷著說要給我適可而止云云,然後我就這麼留言。



然後就說我貼標籤然後黑名單了。

奇怪,你自己在內文都說愛國(中華民國)了,敢問我哪來貼標籤?我又沒說你是韓粉或小粉紅,那麼生氣幹嘛?好好講話很難嗎?還是說你的小屋容不下不一樣的聲音?那還真是抱歉呢,講了你不愛聽的真相。

之前某個綠營側翼粉專的留言讓你們氣噗噗,最近土條拿小燈泡出來消費,也沒看到你們分享正義心得,是怎樣?立場對了連無辜小孩都可以合理消費?也難怪你們在反共的同時又那麼吹捧民族救星,畢竟那是你家的神,他的屠殺都是無限正義。

別跟我扯什麼覺得藍綠一樣爛就是中立,七篇文酸綠兩篇文反共也叫做中立?愛你自己的國叫做中立,那小粉紅愛中共是不是也能自稱中立了?每天就只會酸台獨份子不敢上戰場,敢問你們這些中華民國義士什麼時候要驅逐共匪光復大陸?把你的言行套到小粉紅或台獨身上才能看出自己到底講了哪些多可笑的屁話。

你知道為什麼今天在臺灣政壇上沒有反獨反共的中華民國支持者嗎?因為他們知道「中國人」是個可以恣意玩弄的模糊空間,對你們的中國(中華民國)人和對共產黨的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意思不同但唸法一樣,憑著這個就可以從民國派撈到選票也能拿到中共的援助資金,反正泱泱中華五千年一念出來所有人都高潮了,至於自己跟秦皇漢武唐宗宋祖根本沒有關係也不重要,所謂民族自豪感本質就是可笑的,套一句阿Q正傳裡的台詞:「你也配姓趙?」

子曰:不知其人視其友,每天就看到高深莫測的中國人在您的文章後發表高深言論,足見閣下之立場與水平如何。

嗯嗯,差不多是該貼我台獨標籤的時候了吧?這可要讓您失望了,我的立場就只是反共,不過是台獨還是中華民國都只是一種反共的方式,誰能主導反共我就支持誰,國民黨能重回反共立場我也是能接受的,但就憑檯面上那些政客和你們這些支持者,難啊!

自以為中立,自以為客觀,你最愛的中華民國就是被你們的自以為是玩不見的,70年前是如此,今天也是如此,而你們現在還想搞一言堂;喔,你們當然可以繼續檢討共匪或台獨份子,那是你們的思想自由,反正你們的信仰崩壞也沒有我的事,我只是希望中華民國這個老字號政權不要就這樣消失,畢竟我也為他服務好一陣子了積累了不少感情,真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ary8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帖】如何評價新番天使... 後一篇:又到了拉幫結派的政治表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