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GT48 線上聊天優與弊

作者:ハサル│2020-09-24 13:35:12│巴幣:0│人氣:120
經過了數次的聊天會後大概有一個總結這邊就寫一下優與弊

優點

省錢:
不論海外還是日本當地省掉昂貴的交通費住宿費是線上聊天的最大優勢。
秒數長:
線上聊天會依照成員的說法單張長達15秒,和握手6秒相比真的多很多。
可以展示收藏等:
許多人把自己的房間布置得很棒,可以讓成員看收藏了什麼周邊等,甚至寵物什麼的都可以讓成員看。
非假日的晚上也有聊天會:
一般活動會都是舉辦在假日,其中少數像是聖誕節才會辦在非假日,但是線上聊天會可以排在非假日的晚上,變成幾乎每週都可以見到成員。

缺點

Lag與Bug:
目前Face2Face多數的飯都抱怨會Lag 1秒至2秒不等,還有網路不穩會斷線等,甚至有些人抱怨連用都不能用,目前算很嚴重的問題。
不能見到本人:
就不再贅述了,見到生人真的香太多了。
一部只能抽一個成員:
不太懂為什麼NGT的會有這個規定,一部只能抽一個成員變相的少了一些樂趣,甚至變成為了參加複數成員的聊天會,用掉一整天的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睡狼
不能見到本人我覺得還好w 省下食衣住行換來朋友感的聊天覺得蠻香
最不能接受就一部一人wwLag那些至少還可以用張數減少不適感
每部一人完全無解

10-24 0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sa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單的村長... 後一篇:不可思議的春花村開村二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