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AI】R叔生日快樂之身為戰鬥貴族的我只要夠帥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作者:的路人甲│2020-09-22 20:34:50│巴幣:30│人氣:204
這邊是又看到FB通知才知道巴友生日的某甲(揮手←被打爆

然後換電腦之後第一次用SAI…

老實說因為新的電腦變WIN10,然後螢幕還是用舊的,長寬跟程式內設定的完全合不起來哦!!

總之就只能個盡量順眼的來用(O)(然後SAI我還是用搜尋才找到程式在哪,汗)

然後邊畫邊腦補的我,把這張圖生了個很輕小說的主題(O),先上圖

『所以說…看臉的時代,還是需要顏值的…對吧!?』

祝R叔生日快樂~!!!

以下設定:
姓名:R叔(全名超過三十個字,所以熟人都叫他R叔,不熟的會稱雷殿下)
種族/性別/職業:人類/男/騎士(劍/魔法)
爵位:子爵
戰力評價:S
智力評價:無(被本人消毀)
個性:大而化之,喜歡簡單,討厭被評價,尤其是智力
名言:
「顏值=實力加成,所以只要讓自己變帥就等於是進步啊!」(眾人一致吐槽:不!)
「長得夠帥但又不要帥到極致,事情就會簡單很多呢!」(眾人懶的吐槽了)
人物側寫:
擁有一頭桀傲難馴楬黑長髮,所以選擇風系魔髮做主要轉助,這樣頭髮亂糟糟也會被當成很有型(?),深藍眼睛,在光線下會有如海洋般出現漸層。擅長多系魔法,遠攻近戰雙修的魔法騎士,慣用劍(因為覺得拿劍的男人最帥),使用的劍是特製的,兼具法杖效果的S級魔具。雖然是子爵但卻很窮,每個月收支剛好打平,總是因為意外而存不下錢的神秘黃金單身漢(自稱),雖然渾身槽點,但是因為待人親切,爽朗大氣,尊老愛幼而廣受歡迎,以下為其顆伴/同事/人民的證言。
A夥伴(女刺客):「R叔人好是好,實力也是很強,但做什麼事都以增加帥氣度為前提真是莫名其妙,就算是帥哥,內在不行還是會被女性敬而遠之的哦!」
B夥伴(男騎士):「雷殿下總是能在激戰中一邊找出能同時展現帥氣跟殺傷力的位置進行攻擊,這種精準的判斷力真的非常驚人!換句話說,他要是不考慮看起來帥不帥這件事,他應該是當之無愧的SSS級戰士了吧…」
C民眾(花店女員工):「那次魔物攻城有幸看到雷殿下戰鬥的英姿,真的是又美又帥氣…!不過,事後聽說雷殿下是克意挑飛兩輛花車來製造視線混亂跟增加美感,真是太大手筆了!賠了老闆不少補償呢!後來老闆因此多買了一台花車,以備不時之需(?)呢!」

以上,就是這樣煞氣的R叔啊!!(眾:並不是吧!)

希望R叔喜歡我廢廢的賀圖,感覺無限退步中(爬走)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I|R叔|生日快樂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帥氣的側臉
祝R叔生日快樂

09-22 20:49

的路人甲
R叔超讚讚讚讚讚!!!09-22 23:51
真蓋特哥吉拉
不習慣win10的介面是正常的!我的筆電也是當初買的時候請人喬過,才能順順的用啊!

09-22 21:40

的路人甲
我換電腦的公司是有跟我介紹一下,所以還可以,因為我功能用到的不多09-22 23:52
阿升仔
祝R叔生日快樂(。・ω・。)ノ

09-22 23:14

的路人甲
R叔萬歲!!!!!09-22 23:5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看臉的時代...wwwwww

09-23 00:06

的路人甲
有臉先加戰鬥力一百五十啪09-23 00:41
路邊的野貓
祝他生日快樂呢><

09-23 00:22

的路人甲
R叔萬歲!!!!09-23 00:41
夜行貓
刷臉就行了

09-23 00:34

的路人甲
用臉打架09-23 00:42
R叔blog
這個耍帥人設真有趣!
居然和雷盟同姓啊!(笑爆XDDDDD
感謝會長的生日賀圖!

09-23 07:53

的路人甲
我也覺得這人設很有事www
R叔其實是名字是單一個雷,剩下的全是姓跟中間的字,超可怕09-24 01:45
的路人甲
我還想過他考試的時候超可憐,小時候寫字不太會,光寫考卷姓名就要花上五分鐘09-24 01:46
莫莉安
祝福他生日快樂

09-29 07:00

的路人甲
生日快樂!!!!!09-29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塗鴉真日誌 電腦壞了啊... 後一篇:水性色鉛 萌新奕蒧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