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恩諾篇番外 一個時代的結束時隨即新的時代也將開始

作者:地瓜月月│2020-09-22 14:37:49│巴幣:8│人氣:46
       在恩諾與利貝里亞出生之前,娜歐蜜與雷克斯在闇之民之中一直都是令羅格雷斯畏懼的存在。後者還因此冠上魔將之稱,遠比鬼將亞斯彼達還強大。

        “矮子,這次一樣在後勤支援是嗎?羅格雷斯這次的攻勢可能有部分同志會無法抵擋。”

        “哪有人一直叫自己老婆矮子的啊?當然我也是繼續在後勤支援,畢竟我比較想跟強勁的對手一戰~但也那是在孩子出生之後的事情了。”

        “名字...取好了?晚點再說就好。”

        娜歐蜜雖然對雷克斯一直叫她矮子很不開心但也不會因這小事吵架,更何況懷了孩子。

        “可別失手嘍,你這個肌肉笨蛋老公。你可不想孩子出生就沒爸爸吧。OK~幫你附加防護效果嘍。”

        “當....當然不想,謝了。”

        “娜歐蜜大人,後勤整備工作已經完成了!接下來請您前往指揮本次作戰的後勤人員。”

        “知道了,哼哼~恩諾啊~~媽媽要帶妳體驗第一次在戰場上的感覺了,別在肚子裡嚇到暈過去呦~~。”

        但沒想到的是羅格雷斯在這次的戰爭上使用無法減緩傷害的貫通型攻擊,連雷克斯所帶領的精英部隊也倒下了三隊。隨後他遇見了王國騎士團的鬥鬼歐麗嘉。

        “一名女性竟然站在最前線,看來是小看我了。”

        “嗯?少在那廢話,魔將。老娘已經迫不及待要跟你展開戰鬥了!”

         歐麗嘉那強大的破壞力與粉碎防禦的攻擊能力使得雷克斯也只能放棄防守對手的猛攻,然而卻被她使用不擅長的魔法給偷襲成功。

        “雷克斯!那個肌肉臭婆娘竟敢來陰的!肚子...怎麼這時候在躁動。恩諾乖乖喔…爸爸他不會死的~媽媽也還要繼續支援他喔,先乖乖睡覺~。”

        “這一點魔法對我跟本不痛不癢,雖然受了點轟器的攻擊....但就這點程度是嗎?羅格雷斯!”
        
        “這....這怎麼可能,明明損耗了這個男人的防禦能力卻只能傷到皮毛.....看來只好先戰術性撤退了。”

        “妳也跑不了了,就這麼死在這把斧槍上吧!”

        投擲出的斧槍在貫穿歐麗嘉之前的瞬間被一名守護者給接住了。此人也是羅格雷斯鍛造屋的所有人,現為兒子喬代管。

        “看來是德克士,看來也只好這樣了。全軍撤退!”

        “騎士們,盡快撤回營地重整態勢。”

        回到自己帳篷時,娜歐蜜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協助後勤的闇之民牧師抱著一個寶寶走到雷克斯面前。

        “雷克斯大人,這是您與娜歐蜜大人的女兒。因大人太過激動導致早產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的休養跟調適孩子健康狀態。”

        “嗯,我跟她一起注意就好....辛苦你們了。娜歐蜜妳下次如果已經懷上孩子就別上戰場了,對孩子身體狀況會有危險。”

        “恩...恩諾,名字是恩諾呦~雷克斯。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讓我抱吧。”

        “喔…給妳吧,今日算是不勝不敗。被德克士給阻撓了。”

        娜歐蜜用著不意外的表情看著雷克斯,彷彿早就知道德克士今日就會來阻擋丈夫的進攻,其實是情報來源是來自徒弟葛露米的魔力結晶。

        “沒事,下一次的戰爭也是好幾年後的事情了。不過我懷疑亞斯彼達在策劃些什麼東西就是了,你多注意一下。”

        “我知道了。妳好好休息吧。”

        但就在恩諾19歲而利貝里亞18歲時,娜歐蜜與雷克斯雙雙遭到暗殺。死因都是遭到貫穿心臟而頭顱也被砍下,代表著他們兩位的時代已經畫下句點。直到發現利貝里亞的紅色鐮刀上面有著凝固的血塊。

        “利貝里亞,總有一天...我會要妳付出殺害爸媽的代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之前用custom ca... 後一篇:[夢記] 暴怒後的反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