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バブ.イールの塔(1-4層)

作者:アーラン│2020-09-22 02:30:13│巴幣:0│人氣:90
爬塔活動終於來了,景品相當的不錯,能通關的就盡量加油吧!
慣例的講一下難關吧!

一回合通關的那種基本上友召就抓黃龍或黑麒麟,火屬的敵人直接上鹹魚也是可。
特殊條件的像用技傷/奧義做最後一擊的就多試試吧!反正也不會浪費素材或水之類的。

12-1:主角請換上琴手,技能掛上「解放の歌声」好處理場地效果。反正這關死人無所謂,因此恢復道具不用也沒差。第二關的王會自己上一個一回合打70次才能解除的buff,這個不解會拖很久,要解必須配上黑麒麟,因此傷害真的不夠的建議還是帶個黑麒麟,並且去湊70次傷害的隊伍(屬性不論)。個人是沒解,直接解掉回血buff之後砍過去。

15-1:要注意的是10趴時如果身上有シャドウ的話會發動無屬攻擊,意思就是說只要在進十趴時沒有這個debuff在身上就能直接通過,因此在這之前換上後面的組別來打即可。

16-1:連續兩個關卡,如果沒自信能在收場時全員存活的話就放棄吧!但,如果你跟本人一樣真他的以為要換隊伍上來打才能過的話,那麼就來試試這個不換隊、直接扛給你看的隊伍吧!
主角職業看需求,重點是接下來的兩人缺一不可:五妹和貪吃公主。簡單說,五妹的三技掛在貪吃公主身上後讓她去扛特動,扛完沒死那就補血繼續,死了五妹三技效果會讓她跳起來、之後一樣幫她補個血(不補其實也沒差,但敵方普攻很痛)。第四個角色建議是有解咒的,因此這裡是帶諾亞,在戰線拖長的時候三技會有奇效。
召石的部分採用雙宙斯,雙方意思也差不多,把血量墊高、至少四萬。友召請塞入黑麒麟一到兩隻,如果有歐羅巴的也請塞進來,在收工前如果有人飛走的話可以直接拉回來好拿獎勵。
實際運作的時候請注意特動位置,調整好貪吃公主的二技CD,這樣你就可以一直看她飛走又拉回來、扛了之後又飛走拉回來的莫名狀況(笑)。

解釋一下為什麼不用光維拉扛,因為她會卡層數,沒翻起來的話會拖到,因此用貪吃公主比較簡單容易。

追記.16-1第二關
因為第一關debuff無效,所以會讓人忽略第二關其實是可以上麻痹的。因此,如果你有二姐的話可以試著塞到隊伍裡頭,第一關一樣用貪吃公主+五妹的方式對抗,第二關就直接上痲砍過去。要注意的是,麻痹有時間限制,如果效果結束還沒打完的話就必然需要一個盾角去扛特動。這邊一樣是一隊通關(把諾亞換成二姐,其餘不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シャドウバース ... 後一篇:[碧藍]ダルモアの奇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