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9/20 日記

作者:維林神父│2020-09-20 23:58:07│巴幣:6│人氣:91
苦民所苦睡到中午12:00。
大概13:00左右,出門去附近有售代售票卷的地方買了190的電影票,買完當下就開始下雨了,超怕去不了,還好只下了幾分鐘,到威秀大概13:30左右,打好票後去了大遠百一樓的樂檸漢堡吃了午餐,大俠愛吃漢堡堡...老實說他的薯條比較好吃,這樣175,突然體會到丹丹的好了。少戰2 竟然還有特典,看來這次票房不理想,而且還斷在很超級靠北的地方,我看大家好像都在等4DX或是1+2。

看完電影後去了無盡,點了經濟實惠的65麵跟拿鐵,變看我的CCNA跟店裡播的變形金剛1,CCNA終於看完第二章了,我記得是藝FUN券能用的那天去誠品買的。
離開無盡去了一直想去的曜德,從IE 40 PRO..我只記得它的型號..,跟店員借了黑磚+原廠線Z1R,聽了煎熬,真的是...早知道..還是原道(誤,原本想聽水月雨的KXXS,但聽店裡的燒友說,臺南只有宏華有SSR,要的話只能去臺中的耳機先生(他拿著雷雕版Blessing2很有說服力),爾後去了2樓的良興,看了BENQ EX3203R,我果然還是買EX3501R好了,離開時順道去了宏華一趟,哇靠,整間店一堆能試聽的,聽了漫步者的C2X,真的可以考慮買了,在找水月雨SSR時,順道聽了E1000跟E4000恩,恩..真的真的很微妙...。

回家後看了JOJO S3馬拉松,已經看吉良死兩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沙漠小妖精
黑磚下去ㄌ,現在是ak kann alpha的時代

09-21 00:22

維林神父
嗚嗚嗚,我窮

09-22 0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rafe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9日記... 後一篇:9/21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