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想到先記下來【新高峰-2035】

作者:貓貓鯊鯊│2020-09-17 23:40:23│巴幣:2│人氣:56
近未來賽博朋客+台灣習俗場景+宗教鬼神+勢力對抗。

疫情與美中對抗加劇的影響下,病毒被證實是武器後,疫苗失效社會逐漸崩壞,人們為了克服病毒開始全力投入高科技產業,2023年腦機介面成功被發明 2025年五G建設全面普,可及與腦機介面連結,2027年台積電併吞了日本的機械人 取代了南韓的三星 開始進行社會大規模自動化試驗
2031年宣告成功,自此人類進入電子化時期,未來一片美好不用辛苦工作買房,且所有事情由自動化機械完成,大公司能夠以極低的成本獲德大量利潤,原本做為薪水的錢政府將其拿來投資社會福利,機械義體開始流行。

2032年,玉山爆發了【彩虹橋】事件,再一次紀錄儀器無法提前感測到的地震中,玉山3000M以上的山體產生了如同折射、散光 、光暈、破碎、雜訊,等等的特殊視覺現象,但任何儀器均未能記錄下此景。

同時,許多人目擊到當天玉山山頂有顛倒的另一座山與其發生碰觸,隨後的一個月內全台地區皆爆發了大規模的高強度靈異事件,例如 國道上方的貨車突然撞上透明牆壁,商家的玻璃自體破裂後東西一掃而空,路人在大街上化為碎塊重組成一團肉球黏在牆壁上。

政府緊急召擊靈能者也就是法師們,確定了這些事故的原因皆為所謂的「魔神仔。」,來源不明,但十分確定只要越靠近野外反應就越強烈。

經過了3年大部分人基本都再有結界防禦牆的箱庭都市中生活,僅部分人會選擇再都市外的危險區域居住接取委託,其中不只有人類,也不乏一些「新朋友」在此討生活 如:猴族:據說是由神話時期的孫悟空在花果山留下來的猴子所創立的宗族這樣的存在。

最近政府方面則是成立了一批由人類法師與妖族混和編制的菁英部隊用來處理愈發頻繁的魔神仔突襲行動,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另一勢力在幕後操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8696k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吧... 後一篇:新高峰-2035 整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