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3.11–自力聯盟低成本自製毒箭加成+3弓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20-09-14 17:45:41│巴幣:4│人氣:684
豐收季節限定自製法。(留存備用,也許未來豐收回歸或在其它機制上還能用到)
只適合自力聯盟,在缺乏崇高石時,還能用極低成本製作加成+3弓,這把弓最少僅須1Exa
對於自力來說,此製作方式CP值非常高,在專家也能規避密教亡靈(+2輔寶)。
若是可交易的聯盟,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範例弓

◈必備材料
1.
從地上鑑定1物等8284以上自帶35%持續加成馬拉克斯弓
2.豐收:保後骰前 (多台)
3.豐收:-攻/-物/-命/-火/-冰/-電/-混/-暴 (少量)
4.豐收:+火/+冰/+電/+混/-+火/-+冰/-+電/-+混 (少量)
5.大師:無攻擊/36-40%混沌持續加成
6.密教:里歐崇高 (1台)
7.崇高石 (1顆)
※武器附魔與白洞非必要。

◈自製流程
Step1-先把後綴調整成31-35%持續加成+2個可控廢後

Step2-用豐收保後骰前拚到+2弓寶。(惟一需要賭運的步驟)

Step3-用-攻移除所有廢前,用相應豐收工藝移除1個廢後。

Step4-上大師無攻擊里歐崇高+1

Step5-上大師36-40%混沌持續加成

Step6-用相應豐收移除廢後,使用豐收+火/+冰/+電/-+火/-+冰/-+電洗好抗性,即完成。
如果想要混抗,Step5就不能先上混沌持續加成(有混沌標籤),會被-+混移除。
要先卡滿其它前綴,把混抗洗好後,最後才上混沌持續加成。

※此自製法同樣也能應用在毒雨,可改挑86物等的1.5基速基底,改攻速附魔。
在卡滿前綴後,後綴可用-+攻拿攻速或拚額外弓投射物(+2請量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豐收專家自力(... 後一篇:【POE】3.11–豐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