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這次的PPT考試未免太刺激了...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20-09-14 13:06:45│巴幣:16│人氣:221
各位好,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如題,今天是筆者的有關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的TQC輔考班課程,然後也同樣報名了接下來的班級證照考試

有因於此,首先筆者還是一樣聲明,為了這次的考試,關乎LF2小說更新進度一樣會暫時延後,但當然也不會延太久因為後天禮拜三就要考了說…

說來也真的很~@#$%^&*,因為這一梯次的輔考班本來應該是上禮拜五就要開課,偏偏禮拜三的第二堂課延後,也就導致了輔考班的進度跟著向後延

然而即使如此,考試日期竟然沒變,這就等同於課後考前練習準備的時間也跟著被縮短,照理禮拜五上完課直到考試當天,起碼還有四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熟悉,可現在搞這麼一出,卻變成只剩不到兩天的時間可以練…

如果PowerPoint本來就很簡單也就算了,輔考班一上完,幹!總共六大題,而且前三題與後三題都隨機各抽一題來當正式考題,雖然跟Excel比較不一樣是不用記那麼多函數使用,可是要把這六題全都練到順暢無阻,只有這一兩天夠嗎??這位大爺!

到此,結論就如同今日標題,這次TQC的PowerPoint考試沒想到竟然他X的這麼刺激啊!考前練習的時間緊迫、一次要把全六題都練會、考試當天從六大題中隨機僅抽總數兩題來考,這…(汗)

好啦!再怎麼說這次連報名費都繳了,給他拼就是啦!好了,今日就到此為止,再不快點練習就真的既拿不到證照又浪費自己的血汗錢真的很讓人想哭哭(汗),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後天 看了日期 也就明天了阿

嗚哇 這對我來說可是火燒屁股呢

撐住嘎朋友~~~

09-15 17:31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今天考完,有熟練真的就是不一樣,然後據說要兩個禮拜後才能上TQC網站查詢成績,所以一樣就是:靜候佳音WWW09-16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典藏書籍分享-時報出版 ... 後一篇:S.H.MonsterA...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