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100拳豪錄 7 里南斗悲運之將 end

作者:yau│北斗神拳│2020-09-13 16:44:31│巴幣:0│人氣:212

引言 近期最後的同人小說

因為將會較忙而且其實系列也沒有需要新增了,只好在生日發出我短期內最後的同人文。

而在「絕對可愛的愛麗絲」的還忘記寫宇宙海盜的名字,所以在原版補正了。正文沒寫名字,其實是春日與鷲羽的魎呼。
-------------------------------------
前文提要

海王他們到達亞美斯特利斯,發現該國的政局被里南斗最後之將所擺佈,但她其實是被人控制了的馬美亞,也是尤莉亞的雙胞妹妹--------

(不需要新人物了,控制馬美亞的人,其實是在絕對可愛的愛麗絲結局中登場的里南斗戰士)
-------------------------------------
2100拳豪錄 7 里南斗悲運之將 end



一看便知道是有人控制了馬美亞,可惜拳四郎不在這里的否則一定很戲劇性的,但以作為秘拳士的麗慈和海王與風丸,還有VEGA也不怕控制馬美亞的人們,只是他們也不熟那些魔拳士們。

「你們的大總統在那里?」當麻接近她時她及時戴上鋼爪了:「現在他全權給我們里南斗代理了。」

操:「共和或民主國家是不應當這樣的。」

VEGA:「十成是給人控制了本國高層了,正如現在對這位女士一樣。」

「那些控制馬美亞女士的人還不現身,呀呀,我也知道里南斗和魔導琉拳的人,落在修羅王風魔小次郎手上,我們不能保證小次郎大人不難委他們的。」當麻。

「你不知我們不怕幻想殺手嗎,還是以為我們是那些殺熊的黑帶高手了。」

幾個一直在當像活動佈景板的大漢或巨人們大笑了,而海王等也沒注意是他們中的誰先開口了。

看來他們不知道基督二世 ,最多只知道天帝吧。

但正因為基督二世的本尊當麻也沒有傳說的力量,那是連理事長都做不到的程度,只不過把人家把功績都歸於一個人的錯覺。

所以這次真的不知道對方的底細了,而馬美亞走到他們那邊。

「我上條當麻是你們拳法界所說的天帝了,你們不理會我嗎?」

「我們祖師早就放棄侍奉天帝了,我們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好處才學拳和用拳的。」


這聲音果然是剛巧發言的人,稱不上巨人的普通大漢了。

VEGA:「我見過你一次的,只是當時在做交易,你們禁止我用任何照相機拍下你的真面目。但我用打穴術記著你把你的形像請人畫出來,然後透過Shadaloo的政府電腦,在網絡上查過你的,要不要我穿你的身分?」

「好厲害的人,沒有完全記憶能力,也可以打穴強化特定的記憶。我應當自己報上名號,我叫Garg大凶星用里南斗龍王拳,當然是作為里南斗的代表了。」

「你所說的打穴強化特定的記憶,是我們開發中的拳法天王拳的一部分,如果你們棄暗投名可能會教你們的。」

「你有資格叫自己明-----」

那些人中有人話末說完便動手了,當然向著看來最弱的操了,她竟能卻閃過了極快的攻擊,砲姐即發電反擊可只使他感到一陣痛了。

「我是Balaam邪惡之星,用裡南斗牙炎拳的,終於領教了科學超電磁砲了。」

「四象諸仙邪功中也做到相似的境界,所以我們也不怕類似的招式。」可是金太保之流只會一個邪字,像美琴的神聖境界無可比擬的。

而這時亞美斯特利斯的軍人也進入現場了,當然還會有國家鍊金術師的,可現在沒有地底大量埋下的賢者之石,應當不可能像燒瓶時代的威力了。但他們都有現代化的槍械,即使是實力高強的能力者也不能冒險,何況還要救出馬美亞。

馬美亞:「各位亞美斯特利斯的勇士,快拿下這班人呀。」

「你當鴻門宴嗎?我們是來為了修羅界跟你們和談的。」麗慈。

「弊了,他們出動了坦克和大炮。」

一個身穿藍色制服的人進場:「你們想和我們的大總統直接談判吧,地上界的貴賓。」

「什麼人?」操用能力記起車上看到的情報,他是大總統的副官。

「簡單地說,這班人用和燒瓶小人不同類型的法術,控制了很多人剨包括了我在內。幸好我先一步被人救了。」

他身後出現一個大漢的身影,正是拳四郎了,現在真的戲劇性了。

「快拿下這班壞蛋!」副官。

里南斗一人突然抓住馬美亞:「我是Meldo詛咒之星,裡南斗赤蛇拳,你怎可以用雷依的女人冒險。」

「我們不是朋友嗎?」馬美亞。

「在三個月前抓起你才剛認識你的。」

馬美亞被憑空升起「鬥氣?」

不錯,這是當麻的鬥氣或者叫意念力,那個里幻其實也是這個的產物。

馬美亞被推去拳四郎處後,里南斗便無牌只好投降。

海王終於渡過了一個最有意義的假期了。

後話 這麼短的
^^^^^^^^^^^^^^^^^^^^^^^^

其實結局是早便想到的,因為其實只差龍門一腿便搞定事情。

最後是我曾計劃讓魔禁的芙蘭達和獵虎的妹妹登場,可既然這麼短便放棄了。

總算完成自從認識魔禁和NEEDLESS後想寫的同人,多謝捧場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3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斗神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實派歌劇的開山作「鄉村... 後一篇:TIGER X DRA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