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魔》‧角色卡──哈維爾‧萊斯特

作者:凌軒宇│2020-09-12 23:51:58│巴幣:1,008│人氣:86
姓名:哈維爾‧萊斯特


性別:男


境界:傳奇高級,頂尖大賢


稱號:神教教皇


發色/瞳色:銀/水藍


形象:

1.穿著神教教皇銀袍,頭戴荊棘冠,面目慈祥的老人。

2.穿著銀色連帽大衣,戴著銀色絲質手套,銀髮的美少年。


兵器:誅邪聖槍(高級半神器)


武技:極光槍訣(哈維爾自創,頂尖的傳奇武技)


法則:無(七星神話以下無法則)


規則:光之規則


簡介:九千年前的神教教皇,是人族近代最老一輩的強者,與愛露薇和德爾兩人相識於微末。


八千年前,人族傳奇強者與諸多巔峰王者前往中域,哈維爾因閉關參悟武技而沒有參與,過了兩千年後,才被晨曦一頓暴打後拖去邊荒地。


幼年時曾經因撞破一場王者勢力間的暗中交易,險些被滅口,幸得一名神教的老教徒捨命相救,因此日後哈維爾成為神教教徒時,一直使用老教徒的面孔在神教行動著。


本人目前心很累很想叛教。


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4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美少年嗎?好!

09-13 18:39

凌軒宇
(゚∀゚)(゚∀゚)(゚∀゚)09-13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httt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