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玩得很慢話又很多】54. 質量效應 3 - 系列劇情傳承機制

張小仙 | 2020-09-12 15:12:00 | 巴幣 11 | 人氣 235




註 1.:
Mordin 哼著小曲這個動作、只有在 2 代有觸發他演唱 Gilbert and Sullivan 的劇情後才會出現。這只能用 2 代遊戲完成 Mordin 忠誠任務後對話才能觸發,無法用像是 Genesis 或是預設劇情設定實現。

註 2.:
此外、只有留下這份檔案,Korgan 女性 Eve 才有可能在結尾活下來。這會影響到 Mordin 對於 Korgan 的觀感和期望、以及是否有可能勸說他不要犧牲自己治療 genophage 的差異。

註 3.:
最初版本中、Paragon 和 Renegade 會稍微影響到不同結局選擇的戰力值門檻。不過這個設定在擴充版更新中刪除了。現在 Paragon 和 Renegade 只會稍稍影響到「控制」結局時的旁白台詞差異。

本影片使用音樂均來自 YouTube 音效庫,依播放順序排列:Invisible Beauty -Aakash Gandhi、Jazzeton - Quincas Moreira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