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紅心A(一)

作者:藍兒│2020-09-11 21:21:57│巴幣:8│人氣:294
CP:孫翔X邱非

※演藝圈架空PARO

※ABO世界觀

※AA組合

OOC

無邏輯腦洞

會開車請自行斟酌

雷以上者慎入



以下正文



(一)
 
 
  孫翔是個Alpha,無庸置疑。無論是外表還是演技,他都是影界一顆閃亮的新星。
 
  要什麼沒有?金錢、名聲、美O……但有時命運就是這麼逗。
 
 
 
  有些熟悉的淡淡松木香氣傳來,孫翔目光向角落一瞥,毫不意外看到那名五官端正漂亮的青年,一身銀灰色西裝,繫著絳紫色領帶,手上拿著一杯白酒靜靜站著,表情平靜淡漠,身邊也不見經紀人。
 
  想了想,他還是走過去,看著那雙栗色眼眸一轉,將目光定格到他身上。
 
  「恭喜。最佳男配角,邱非。」
 
  「……我替你感到遺憾。」
 
  說起來,邱非的最佳男配角還是和孫翔搭檔的那部片得的。但最佳男主角卻不是孫翔,而是新任影帝──周澤楷。
 
  「如果是他的話,我沒話說。」聳肩,孫翔向路過的侍者要了杯酒,向邱非晃了晃,「敬你一杯。」
 
  孫翔乾了,邱非卻只意思意思地喝了兩口。
 
  「抱歉,現在不方便多喝。」
 
  「易感期?」
 
  「很明顯嗎?」邱非反問。
 
  「不然我可能不會發現你。」
 
  「……失禮了。」
 
  「沒差。反正對我沒什麼影響。」
 
  理論上的確是沒有,畢竟邱非可是貨真價實的Alpha,就算發情了,也只對Omega有吸引力。Alpha與Alpha之間……只會想離越遠越好而已。
 
  只不過,這一切理論建立在、孫翔性取向正常的前提下。
 
 
 
 
  孫翔會注意到邱非,其實算是個意外……或說緣分。
 
  那時孫翔只是個初出道的新人,拍了部小短片,靠著一張英俊朝氣的臉收穫了一票粉絲。
 
  他會紅就是從那時開始的。
 
  而邱非,是拍片那天,從現場咖啡店當場找來的臨演。
 
  不得不說,那小子演技不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咖啡店店員,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加上那張漂亮的臉,當場被公司相中。後來成為孫翔後輩,並在孫翔跳槽後成為那間小影視公司力捧的目標。
 
  ──是金子總會發光。
 
  兩人說熟不熟,只是偶爾碰上有空會一起吃個飯的關係。邱非似乎總少了點熱情,冷淡靜默得像水一樣,和孫翔風格截然不同,孫翔也理所當然習慣了他一絲不苟的禁慾樣。
 
  孫翔第一次被電到是因為一張衣服廣告的海報。
 
  海報上,邱非一掃平日的淡漠自持,表情帶著溫柔慵懶的笑意。手中拿著酒杯,臉色薄紅、上挑的眼角勾人地瞅著海報之外的人,扯開的外套與短T幾分凌亂地半掛在肩上,露出一段惑人目光的雪白鎖骨。而低腰牛仔褲之上,是被撩人姿態勾勒出的漂亮腹肌線條。
 
  實在是……魅力四射!
 
  連孫翔看了都忍不住向自家經紀人嘀咕了句,『靠,這小子,看著比O還騷。』
 
  末了想了一想,又補上一句。
 
  『簡直在賣肉。』
 
  而他經紀人瞥了海報一眼,只是點頭。
 
  『是拍得不錯。此外,我們這行業,本來就是來賣肉的。』
 
  『……那海報,回頭給我搞張來。』
 
  這是第一次。
 
  至於第二次……他撞見邱非發情了。大概剛好在易感期,也不知道是被哪個Omega撩到,連抑制劑都來不及打,忍到忍不住險些在大庭廣眾下失態。
 
  當時孫翔和他正在拍片,緊急停了所有工作將人架回自己休息室去。
 
  邱非半坐在沙發上,眼角和皮膚因血管中燃燒的情慾而發紅,一雙漂亮的桃花眼清明而渾沌,神色煩躁地伸手扯著領口,全身散發著一種「O快來A勿近」的濃烈資訊素信息。
 
  這讓孫翔不禁感慨──操!這傢伙其實真的是Alpha來著!
 
  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想法嗎?
 
  其實剛剛那部動工到一半的連續劇,邱非演的是Omega!
 
  你以為演戲會找個O來演O嗎?不得不說有時這實在是要集體倒大霉的節奏,除非是已經標記過的……但老實說,標記過的Omega是比較難紅比較難炒作的,畢竟人家還有個Alpha橫在那。總之,一般Omega的角色都是讓Beta來演。
 
  順提,上屆影帝葉修是個Omega。附註:未標記狀態。
 
  好的,切回正題。這部戲是清水愛情片來著,說一對Alpha Omega在校園裡相遇相戀的清新小故事,頂多擁抱接個吻,對演員來說簡直算是家常便飯。
 
  至於資訊素……現在除了抑制劑的開發日趨成熟,壓抑自身訊息素早就是基本禮節了,稱不上什麼障礙。
 
  再至於,為什麼這人人搶要的角色最後會落在邱非手上……因為孫翔大牌,角色討論時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這個角色,邱非挺好的。』
 
  『你說,新嘉世影視公司的那個邱非?』導演面露遲疑,『但……他是個Alpha?』
 
  『有誰規定Alpha不能演Omega嗎?』孫翔不以為意地晃著翹起的腳,轉動自己拇指上帶有抑制劑的銀戒,看起來心不在焉。
 
  『是沒有……能請問一下嗎?這麼多人選擺在眼前,我們也考慮很久了,為什麼你突然選了個預定之外的人?』
 
  『在指責我?』
 
  『不,我沒有。』臨近發情期的Alpha攻擊性是很強的,導演魏琛身為一個人精Beta雖然感覺不太到資訊素,但有事先收到通知的他在演藝界打滾多年,還是敏銳地嗅到了一絲危險,連忙解釋,『我只是好奇你的想法。』
 
  『噢……他演技好,適合做影子。』
 
  『啊?可是我們現在選的是……』第二男主角。
 
  『先這樣吧。』孫翔揮揮手,起身,『我累了。』
 
  看這局面,孫翔的經紀人連忙打圓場。
 
  『不然,先約來試試吧?不行再說。』
 
  『好吧。』魏琛無奈,只得伸手收了一桌子照片。
 
  後來證明,孫翔眼光還挺準的。
 
  看著邱非欲言又止的神情,緩緩縮回了原本想挽留的手,表情轉為黯然又脆弱,魏琛屏氣凝神,最後揮下手。
 
  『卡!讚透了!』
 
  他表情非常興奮,搭著孫翔的肩,嘴上幾乎閒不住。
 
  『太棒了!我沒想到一個Alpha能把Omega演得這麼好!』
 
  那時孫翔自豪地說,我一向眼光好。
 
  現在,孫翔看著隱隱對自己散發出排斥敵意的邱非,心想自己當初是中什麼邪。
 
  最後,他脫下自己拇指上的銀戒,用最無害的速度姿態來到邱非面前,單膝跪下,小心拉過他的手替他戴上。
 
  『先將就頂一下吧。』
 
  邱非皺眉看著他,在抑制環的作用下,眼神似乎清明了點。
 
  『只有這樣的話,還不夠的。』
 
  『我知道,這個我用一段時間,已經有點淡了……你先弄一些出來吧?會好過不少。』
 
  邱非低頭撇了一眼下身撐起的小帳篷,眉頭蹙得更深了,好一會兒都沒出聲,似乎在思量。
 
  『……出去。』
 
  終於開口,他原本好聽舒服的嗓音被情慾染得有點啞,倒顯得十分性感。
 
  孫翔聽話轉身,沒走兩步,想了想又回頭。
 
  『要不要我幫你?』
 
  結果這一回頭,孫翔愣了。
 
  邱非抬頭看他,那雙漂亮桃花眼投出的目光清冷中藏著前所未見的熱度,像是一團被困在冰中的火,就要融穿理智的外殼燒出。他的牛仔褲拉鍊鈕釦全解開了,露出裡頭高高鼓起的灰色內褲,和內褲頂端一大塊清晰的水痕。此刻,他表情很是怨恨羞惱,似是不滿孫翔突然回頭看到自己如此急迫的一面。
 
  驚覺自己的資訊素要跟著這樣坑人的畫面失控,孫翔連忙收拾情緒,接下自己的話。
 
  『我能把資訊素壓抑好,你就當我是Beta。』
 
  『……不要。』
 
  『等等還要繼續拍戲呢,你自己弄也不知道要搞多久,我只用嘴,速戰速決?』
 
  邱非表情明顯動搖了。他一直是個認真好青年,為了工作,的確可以捨棄一些無所謂的堅持。
 
  『……麻煩了。』
 
  那天為了避免衣服弄髒,孫翔讓邱非直接射在自己嘴裡。
 
  那精液腥苦味非常重。但在吐出來時,孫翔看到了邱非因高潮而情動茫然的漂亮臉龐……就這表情,值了!
 
 
 
 
  扣掉資訊素這點,孫翔其實挺喜歡邱非身上那種松木香的。若加上是訊息素這點……好吧,除了會有種Alpha間天生的敵意以外,倒也討厭不到哪去。
 
  孫翔有想過,要是以後自己有了Omega,身上也要帶有這種味道。但他試過了幾個有類似氣息的O後得出了個結論:不滿意,沒邱非順眼漂亮。
 
  要知道,邱非那張臉是演藝圈等級了,別說Omega本來就只佔全人口的10%,又要追求外表,又要要求氣味,連孫翔都覺得自己去拜拜搞不好還靠譜些。
 
  目前,合乎大部分標準的邱非,偏偏是個Alpha。這實在是很悲劇的一件事。
 
  「是說,上次和你提的事,考慮得如何?」孫翔貌似隨口提起,目光投向舞池,眼角卻觀察著對方的反應。
 
  邱非聞言細長的眉整個蹙起,開口時連聲音都有些冷。
 
  「我不覺得那件事有什麼值得考慮的餘地。」
 
 
 
 
  『卡卡卡!孫翔你在幹什麼!這是男主角試探對方心意的一個淺吻啊!』魏琛暴跳,『劇本沒看嗎?!照你這樣搞小邱非要是真的是O現在沒準都給撩起來了,那戲還拍不拍啊!這是要男主直接拐人上床的節奏嗎?!』
 
  邱非發誓,孫翔轉過頭,一瞬間露出了一副「嘖」的表情。
 
  剛才,他被孫翔壓在牆上,狠狠吻到差點斷氣,這會兒臉都還有點紅。對方帶著紅酒醇香的資訊素被硬從齒唇間灌進來,害他一時間有點醉暈,和自身訊息素相斥起來還有一絲噁心。
 
  這樣的資訊素侵略在兩個Alpha間其實算是很嚴重的挑釁,但看孫翔似乎又全然沒有這種意思。邱非不解,為了工作也捺下了。
 
  後來邱非稱不上質問的向孫翔提出這個疑惑,孫翔卻回了一個頗讓人無力的答案。
 
  『喔,只是確認,你真的不是Omega。』
 
  『……』
 
  那場面很簡單,最後當然順利拍完了。孫翔凝視著他,深情款款像名英俊的惡魔、誘惑著旁人向他貼近,接著傾身在他唇上烙下輕輕一個吻……
 
  邱非第一次體會到,所謂被一個人用眼神困住的感覺。
 
  先不論對方拿這招去追求O還是B八成百試不爽,這就算是用演的,也讓邱非深深明白了兩人之間的差距。
 
  而這事兩天後的大結局拍攝,一向順利的邱非也終於遇上瓶頸了。
 
  『不行不行!太僵硬了!這裡是欲拒還迎啊!不是叫你拒絕還是勾引人家!有點抗拒,又捨不得推開,你懂嗎?!』眼看就要殺青卻突然卡住,魏琛忍不住暴跳。
 
  這已經是第十八次NG了。
 
  邱非沉默,表情罕有的苦惱。
 
  畢竟……咳,Omega式的欲拒還迎,對一個第一次演O的Alpha來說,實在困難了些。
 
  『算了,都先休息十分鐘吧。小邱,你再醞釀揣摩一下。』
 
  『好。』
 
  難得的無力感襲上,邱非捧著劇本坐到角落,盯著紙張羅列的對白,卻有種一個字也看不進去的感覺。
 
  突然,一雙鞋出現在視線中劇本的正上方。
 
  邱非抬頭,看到孫翔努努嘴,遞來一瓶薄荷水。
 
  『謝謝前輩。』
 
  邱非接過,擰開喝了口。清新的涼意順著氣管沖上,稍稍安撫了脹痛疲憊的腦門。
 
  然而幾秒後,孫翔還是沒有離開。
 
  邱非疑惑抬頭,就見對方正垂眸望著自己。
 
  『……還有什麼事嗎?前輩。』
 
  眨了眨眼,孫翔輕輕笑了一下,撥開懸在眼前的瀏海,一張英俊的臉仿若朝陽。一時間,邱非又感覺到那種、被一個人目光困住的感覺。
 
  突然,孫翔俯身,一手撐在牆上,用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音量開了口。
 
  『做我的Alpha吧,邱非。我能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
 
  邱非腦子當機了。
 
  孫翔看他的反應還是笑笑,直起身,就這麼走了。而剩下的休息時間,邱非腦子一片混亂,完全沒靜下來過。
 
 
  『那……這樣呢?』孫翔將眼前的人拉入懷中,輕輕擁住,『這一次,就算我認栽了,好不好?』
 
  不好!
 
  可惡,這話不能說出來啊!
 
  『卡!非常好!邱非你這孩子開竅啦!』
 
  邱非猛地回神,才發現自己竟在不知不覺中把戲給演了!
 
  而孫翔表情一掃方才的溫柔,似笑非笑地看著懷中有些抗拒又沒法躲的青年,也沒鬆手。
 
  『小邱非終於入戲啦?』
 
  邱非臉整個黑了,狂烈的資訊素毫不客氣炸了個孫翔滿頭開花,將孫翔一推轉身走人,不忘撂狠話。
 
  『滾!我現在沒往你臉上揮拳完全是工作為重!』
 
  一旁聽到一向冷靜好脾氣的邱非罵人的工作人員集體目瞪口呆,不明所以的試探目光在兩人之間徘徊。
 
  孫翔也沒料到他反應這麼大,被帶著滿滿敵意的松木氣息轟了個猝不及防,頭都痛了起來,忍不住扶住額,卻還是笑笑。
 
  『我這不是幫你一次過關了嗎?』
 
  邱非停下腳步,那種生人勿近的強烈訊息素這才淡下去了些。想了想,回過半張側臉。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謝謝你。』
 
  『不謝。』
 
 
 
  連續劇最終順利殺青。慶功宴上一群人喝得東倒西歪,而孫翔被邱非用著恐怖的氣勢逼到角落。
 
  『你什麼意思?』
 
  但孫翔只是如常笑著,有點痞,並不正面回話。
 
  『我說邱非同志,你的訊息素太烈了點。』
 
  『……』深吸了一口氣,邱非收斂了情緒,又恢復一貫冷靜淡漠的樣子,『這樣?』
 
  『好多了。』
 
  『那,多謝你今天那句話,確實讓我把那個橋段演好了,不然不知道要卡多久。』
 
  『不用謝,因為我是認真的。』
 
  孫翔本以為邱非會炸,哪知他只是挑了挑眉。
 
  『我是Alpha。』
 
  『廢話,我知道。』
 
  『那你可以走了。』
 
  『我還是想得到你。而且現在貌似是你把我逼在這的是吧?』
 
  邱非皺眉,狠話隨著資訊素甩出。
 
  『你是變態嗎?』
 
  『你介意變態說喜歡你嗎?』
 
  『很介意。』
 
  『那我就沒辦法了。』
 
  『做你的Alpha……呵,我上你嗎?』
 
  『我真是第一次知道你可以這麼嗆,和葉修學的?』孫翔隨口抱怨了句,又重新勾起邪佞戲謔的微笑,『想上我是不可能的,我上你還差不多。』
 
  『那我想我們真的沒什麼好談的了。聽你說法,把我看得和Omega沒兩樣,你以為我會接受?』
 
  『你接不接受是一回事,而我也不打算放棄。』孫翔輕輕推開邱非,卻又自己湊到他耳邊低語,『一樣的話。做我的Alpha,金錢、名聲、自由……我都能給你。考慮一下。』
 
  邱非沉默,只有固執的資訊素排斥抗拒如壁壘一般作為回應。
 
 
 
 
  宴會廳的燈光輝映下,此刻孫翔表情看起來和當時一樣,特邪氣。
 
  「或者,你不打算工作了?」
 
  邱非一愣,接著反應過來什麼似的,臉色整個沉下來。
 
  「是你幹的?」
 
  自從上次拍完連續劇,邱非已經很久沒接到適合的工作了。太大的案子新嘉世撐不起,小的又老是被搶。新嘉世上層有些急了,卻又無良方可行。
 
  「不算。但我可以告訴你,輪回最近在培訓新人。」
 
  輪回……那是孫翔所在的影視公司。
 
  看著孫翔自以為坦然的模樣,邱非沉默了一陣,一點一點挑起眼角,漂亮的臉上勾起了令人炫目的笑,笑得孫翔心不由自主重重一跳。
 
  邱非突然將手中的白酒一飲而盡,杯子放到一邊的桌上,轉身就這麼走了,淡淡用略帶嘲諷的語調留下一句話。
 
  「你以為我會就這麼妥協嗎?」
 
  孫翔看著那削瘦修長的背影消失在會場邊緣,心口卻突然一陣緊縮。
 
  「我只是心存僥倖。」
 
  他低語。
 
 
 
 
 
 
 
【未完待續】



藍兒碎碎念:

最近真的有點太忙,忙到我每次都在想我這週到底要更什麼、要不要這週停更算了。

不過每次都怕自己一停下來就走不動了,畢竟週更了四年,已經有點找不回過去天天寫文的熱情((我覺得我這點好像講過好幾次了

嘛,結果還是督促著自己更新了吧



這篇也是個舊文,高中時期開始寫的,想好了卻沒寫完那種。

某種程度上算是斷尾吧,被我拿出來應急了,所以以後會寫完Orz

((老實說真的多到我有點忘記中間我寫了什麼了

單篇字數不少,大概5000,這也造成了我更文困難的一個問題點吧

不過已經寫好三章了,第四章的車正在開,短期內還是可以擋一下。

下周一開學,我還有期初報告要弄,感覺真的會忙死==

話說《全職高手》我買了整套實體書,卻沒有看第二次呢,基本上就是收藏用。

喔對了,宣傳圖那張圖是邱非喔,罌莉太太畫的。

我拿來當頭貼,這次找不到適合的宣傳圖就乾脆用頭像了,笑死。


PS:這圖我高價帶捆收了整套的周邊,真香(#



其他近況的話,最近跟巧娃的相處越來越不安穩了。

主要是,聽說他真心喜歡上的女孩今年八月初的時候死掉了,他現在心態就變得非常不穩定。

連帶跟他相處的我有點被牽連到吧,畢竟我是個很容易受負能量影響的人。

不過倒也還好,就像鍛鍊一樣,你習慣了某種強度你就不會感到太過疲憊,自從一次心態大崩到我幾乎想自殺之後我受到的影響就慢慢少了。

這陣子大家都勸我把這麼喜怒無常難搞又愛亂吃醋亂發脾氣還不肯好好溝通的小鬼丟了,甚至我也考慮過,但最後總沒有這麼做。

一來他最後總會來找我道歉,二來也是還珍惜吧,畢竟曾經相處那麼契合,要找一個新的對象,總覺得不容易。

而且,我可以了解失去摯愛的感受,畢竟去年我媽也才過世,所以能包容他這些五四三。

表面上他心情好還是會乖乖聽我的話,還是說想跟著我,想當我的寵物陪在我身邊,以後我們能一起生活,但實際上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他的想法了。

缺乏溝通也是個大問題吧,雖然我認真把他當狗所以也沒什麼差,就跟你聽不懂你家狗在說什麼或有時搞不懂他為什麼心情不好一樣。

現在已經九月了,距離那個女孩死掉過了一個月。

曾經的我花了兩個多月才走出來,我覺得我的絕對耐心大概還能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時間會帶走一切,而人總是要成長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喔,他明天本來要來找我的,因為我說我想看我媽(我煮了我媽喜歡的蓮藕茶想帶點去拜拜)現在各種藉口反反覆覆又不知道來不來了。

不來也沒差啊,反正我也要回學校了。

他陪我度過了很多時間、很多我本來可能會發作恐慌症的日子,我很感激他,所以我能容忍他的各種胡鬧。

這可以算是一種報恩,就不要最後一點恩情消磨完畢他還是那種長不大的幼稚模樣。

祝他好運,祝我們都好運。



好啦

這次的碎碎念就先到這裡

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對文章有疑惑都可以留言問我,能解答我都會解答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可以幫我點個GP,對其他文章還是後續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個訂閱

我超喜歡孫翔邱非這對CP的啦~

其他文章我會把連結放在下面,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完結的、一樣開車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3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孫翔|邱非|ABO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尾火花兒
文章是不是開車了……我看了什麼?\\\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XD

09-11 21:28

藍兒
笑死,我說會開車就是會開車。
先上車後補票變態都是之後的事情了(喂09-11 21:32
白煌羽
喔喔(遞茶
辛苦啦

09-11 22:41

藍兒
感謝ˊ ˋ09-11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OL】... 後一篇:[達人專欄] 【L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