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思考DAY2】如果情緒有能量,你希望多高的情緒能量常伴左右?

作者:金魚子│2020-09-09 21:28:55│巴幣:6│人氣:212
※本篇只是扔出個人想法,也歡迎鼓勵有不同的回饋OuO

挑戰:每天給自己1個詞彙,自由聯想10個相關的詞彙,然後從那10個詞彙下再深入提問。
我會每天從提問中選一個打上巴哈,並以持續進行30天為短期目標!加油!

【第二天】
愛因斯坦說,物質就是能量。
而能量就是一種振動頻率,情緒也是一種頻率,不同的情緒對應不同的頻率,不同的頻率會吸引不同的人帶給你結果
(正面樂觀的情緒都算是高頻率,負面的情緒就是低頻率)

舉個例子,吃素的人很容易有一種神奇的頻率,感覺外界的事物都沒辦法撼動他們的情緒。

提問:如果情緒有能量,你希望多高的情緒能量常伴左右?
假設人類所能獲得的情緒能量最高有1000,平均值一半,我希望平常大概落在600、700吧。

坦白說,人生若像場遊戲,我覺得我個人的設備就像IE瀏覽器一樣頻頻出槌,幼時顧著自怨自艾的我,電腦就卡在那邊;隨著時間推演,逐漸學到與他人交流、更新設備,我是相當幸運的。
因為有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考|創作|日常|日誌|情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二:滾你奶奶的
我也練習留感想好了。好久沒有留其他巴友文章的言,反倒是記錄自己的思緒比較多。不過,簡短留個幾句就好。

∥ 隨著時間推演,逐漸學到與他人交流、更新設備,我是相當幸運的。
我想能感恩自己身上的改變,確實是一種幸福。

改變不見得都是好的,但也不全然是壞的;常見的例子,就是「演化」跟「進化」在中文中的價值性語感,前者偏中性,後者偏正面。

改變又往往是現實,往往只能正視,並且調整(以接近自己想要,或避免不想要的狀態)之。儘管如此,改變不見得盡如人意。如果能把他人的影響,都視為一種恩賜,未嘗不是好事。無論好壞,總是特定狀況下的組合結果。那麼,精準識別好壞並用之,也就差不多了。

帳面上可見的實力固然重要,但隱而未見,精神正面的能量,更是活得好的重要資本。

09-09 21:40

金魚子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兔君吶,看到你紀錄一些想法,偶爾會窺見自己沒有想過的見解,如果能像你好好地整理過自己的想法再表達的話,想必咱學習上會更精確吧?

這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每個人都是本獨特的教科書,獨一無二。

好的人值得我們效仿學習,壞的人值得我們警惕建立界線,學習思考拒絕或推託的藝術,我想人就是這樣一點一滴變成一個成熟的大人的吧[e34]09-10 09:54
金魚子
深刻確定自己不要的,遠比知道自己要的還重要。09-10 09:55
+9神聖騎士卡
(戴上情緒能量感測眼鏡)
哦哦!這個魚子戰鬥力突破一萬分了嗎?
我的話,如果是平常我大概200,希望值……可能到100,我自己覺得情緒的高能會讓自己判斷失準,太開心或者太生氣,飆起來戰鬥力……
原則上是希望自己冷靜平穩一些。

09-10 00:32

金魚子
願你能成為自己希冀的那樣,騎士大人[e12]
不過回首看,自己寫的戰力太高了,感覺現在的自己連1/10都不到XDD09-10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5518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思考DAY1】金錢豐裕... 後一篇:【思考DAY3】從三年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