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復刻】起始的夢之櫻再登場(台版)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0-09-09 17:22:08│巴幣:0│人氣:93
2020-9-9 台版復刻活動中
推舊:【攻略】起始的夢之櫻✨四周年Ⅲ(小屋篇文章、哈啦板上

*本文內容先發至小屋後等待補進板上。(9/9 17:34補進板)
編輯時間約莫在更新後15:30~17:20左右不等(如後續還有更動將視情況補進)


起始的夢之櫻復刻 2020/9/9
這次復刻關卡內容同前幾週的Princess Party、Royal Parade,跟去年台版四周年時略為不同,實質是接近原日。圖為截取遊戲關卡內容。

一樣
稍微補充之前沒有的內容起始的夢之櫻⑧前後篇合併寫

第⑧關卡與限時關卡的食夢魔們有「毒、降技、變換、攻擊上升/下降」等的存在。
前篇食夢魔是紅色
後篇
食夢魔是綠色
首先【stage 3/4】
開場先制:降全員技能值5+全部變換藍(後篇是綠)
.有消心、降技。
再來【stage 4/4】BOSS
開場先制:降攻擊1回合+全部變換綠(前後篇都是)
有高傷害6029、產生毒、降攻、變換。
3/4、4/4先打倒哪位食夢魔,另一位都有打倒後的限定技能「食夢魔攻擊上升」持續到結束。
【限時關卡】
開場先制:每回合回復一點HP,
.除原先的炸彈、毒、變換、愛心外,另有兩項攻擊是5293傷害。
毒效果就帶1~2片回憶擋掉、3/4與4/4開場都有變換要注意,
其餘內容照舊,可配合之前文章內容參考。
另外,夢之光的上級關卡開放了並且半體中,需要的人可以去刷。

☑文章有放去板上3樓



小屋置頂整合區
メモリーピース回憶片段的變換跟出現率無效類型能參考文章
另推拼圖活動文章部分應用開技能快補血王子文章(瞬補與固定值補)
暴亂的食夢魔之森小屋先行板內集中串
日休中。台版9月份為「猛毒使いとその僕/猛毒師與那個我」集中串第16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