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青少年篇-8】兩人的轉折點

作者:棠然│2020-09-09 12:11:02│巴幣:22│人氣:672


兩人的轉折點



  時間來到中學三年級鄰近學期末的時刻,今天桑妮亞的班級正排隊進入輔導室,通宵打電玩的萊德正呼呼大睡。

  「喔耶!」歐拉從輔導室跳出來,隨手用吉他彈了幾個音,嘴巴含著糖果,對著排在後頭的桑妮亞說:「輔導老師說我可以跟我爸一樣到處流浪旅行,真的太酷了!」

  「太棒了,歐拉。」桑妮亞勉強撐起微笑回道。

  不知為何她感覺身體有點怪異,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她對進路調查完全無興趣,畢竟身為蝶舞王國的長公主,未來該做的職業早已確定。

  桑妮亞稍微整理衣裙,起身進入輔導室。

  由於進路調查的關係,三年級生只上半天課。

  因為所有人幾乎打算直升高中部,所以並沒有和朋友分開的問題。

  大家拿著進路調查表愉快的互相討論,升高中後該修什麼課、打聽哪個老師比較好、能不能不要再上咕魯婗老師的數學課了之類的話題。

  對他們來說,能朝著自己所喜歡的方面前進是快樂的。

  可對桑妮亞來說,卻是令人煩惱擔憂的。

  畢竟她的交換生身份只到這學期,高中她要回妙尼學習。

✿✿✿

  儘管過了放學時間,萊德卻還留在校內廣場中,坐在棵樹下對著進路調查表發呆。輔導老師給他幾張運動強校的介紹文件,從小他的夢想就是成為球員,就算直升高中部,也只是再拖三年,只不過在未來可能很難被運動大學注意到。

  他知道桑妮亞之後要回妙尼學習,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分開也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她總要繼承王位,背負起女王的職責,未來有可能和某個貴族結婚生子,安穩度日。

  而他只能做為「朋友」的身分在背後支持桑妮亞......

  不!未來怎麼樣都好,唯獨和桑妮亞分開這點,他完全不能接受!

  未來怎麼可以缺少桑妮亞的存在?

  這時腦中浮現了至今和桑妮亞相處的所有回憶,從五歲的相遇到現在十年間,他們一直活在彼此的日常生活中。

  他無法想像,之後的日子桑妮亞身旁的人不是自己。

  桑妮亞又是怎麼想的呢?

  桑妮亞這時在廁所洗手,看著水在流入排水口形成的漩渦,她感受到自己也陷入煩惱的漩渦中,好比在海中打轉的船隻,毫無目標。

  此時的她正和萊德思考相同的問題。

  未來怎麼樣都好,王位什麼的她才不管!

  要過著沒有萊德的日子……不要開玩笑了!

  桑妮亞想起這幾年來累積的眾多回憶,以及萊德的笑容。

  「我才不要跟他分開!」

  當這個想法冒出來,她意識到鏡子中的自己似乎有些異狀。

  「奇怪?怎麼感覺臉上的標誌……變多了?」心想道,緊接著額頭、鼻子、臉頰接連冒出粉色的金針花標誌。

  等等?!

  桑妮亞用手去摳粉色標誌,看著手中的標誌,她一瞬間陷入疑惑。

  搞什——

  「妙育期!?」她失聲驚呼,瞳孔一縮,伸長了手,想遠離手中的東西,好似它是某種病菌。

  妙育期,是妙尼女性在十幾歲時會經歷的階段,就好比地球的青春期,然而在桑妮亞十四歲時並沒發生,畢竟自己不是純妙尼人,所以她並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現在的狀況!

  桑妮亞腦中想法飛速運轉著,思考如何逃離學校,「要等全體學生都放學嗎?不!萊德一定會來找我……得趁還有理智的時候逃回妙尼!」

  桑妮亞快速把臉上的標誌撕下,小心翼翼地探頭看外頭沒有男生。

  她可不想這時候還遇到游泳隊或是橄欖球的隊員。

  桑妮亞用畢生最快速度全力衝刺跑到教室,當她來勢洶洶的衝進去,教室裡頭的萊德著實嚇了一跳。

  「桑妮亞?我、妳怎麼了?臉色不太……等等我啊,別跑!」

  萊德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桑妮亞管不了那麼多抓起書包就跑。

  速度快的萊德完全沒看到正臉,只是這怪異舉動當然引起萊德的注意,他也抓起書包追上去。

  兩人用非人般的速度一路狂奔著,一路上不少粉色標誌如花瓣一般掉落,可惜萊德沒法仔細注意。

  「萊德你不要過來!」因為萊德一直緊追在身,桑妮亞妙育期的症狀愈來愈嚴重,從四周傳來甜蜜的甜點香味,此刻她滿腦子剩下大吃甜點的渴望。

  「男孩——」當她不自覺說出這句話,臉上笑容也不受控制,桑妮亞知道快到最後階段了。

  由於桑妮亞分心去忍耐腦中的衝動,奔跑速度隨之慢下來。

  就在這時,萊德終於抓到桑妮亞!

  「妳幹嘛突然跑那麼……?」

  萊德發現他的手居然深陷在某個粉色花叢裡,被某個東西緊緊纏住,拔不出來!

✿✿✿

  「什——」話還沒吐出來,手臂就被某股巨大力量往上拖。

  一陣陣微風從上方吹來,萊德抬起頭努力看清楚發生的事。

  入眼的是全身變成粉色的桑妮亞,連原來服裝也變成不同深淺的粉色,連手臂都多了四隻。她的雙眼變成金針花形狀,還微微發著光。

  她的背上有一對有著美麗漸層色、巨大且美麗的蝴蝶翅膀。

  從那鮮豔的粉色中,萊德的冒險基因告訴他,現在非常危險!

  等等,這難道就是星星阿姨說的妙育期?

  「桑妮亞!醒醒啊!」萊德靠著原本纏在手臂上的粉色絲爬上去,直到抓住桑妮亞的腳。

  桑妮亞卻沒反應,繼續高速飛行。

  她伸出手想對路人發射什麼,萊德想起在這妙育期症狀下,可以從手吐絲,萊德馬上出手干擾,導致絲無法如預期纏住路人。

  速度微微放慢的桑妮亞不悅的想把他甩出去,可惜萊德抓得相當穩怎麼甩也甩不開。氣惱的桑妮亞發出如野獸的低吼,開始胡亂飛行,想把腳上的干擾物甩開。

  由於重心不穩,最後兩人一起撞進前方的大樹中,接著從樹上翻滾了幾圈後,變成萊德壓在桑妮亞身上的姿勢。

  依然處於憤怒狀態的桑妮亞企圖掙脫,不斷揮舞六臂,萊德也知道自己壓制不住,突然想起星星阿姨之前說過如何處理妙育期。

  「親下去就對了!」在十一歲的時候,星星阿姨笑著跟他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清醒後別揍我。」說完便吻上桑妮亞的唇。

  桑妮亞瞬間停止了掙扎的動作,雙眼的光慢慢黯淡下來。

  因為不知道要吻多久才有效,所以吻一直持續著。

✿✿✿

  第二十秒時,桑妮亞開始有些意識。

  妙育期讓她的感官變的更敏銳,儘管視力未恢復,也能清楚知道壓在她身上正是萊德。

  並接受著生疏但卻充滿熱情的吻
  第四十秒,桑妮亞眼睛恢復原狀,可她閉上了眼,繼續接受著他的熱情,纏綿在一起。

  第六十秒,桑妮亞已經完全清醒,手臂也恢復原狀,可是依舊緊緊擁抱著萊德,不想放手,也不知道該如何阻止他,僅能享受著他的吻。

  第八十秒,桑妮亞開始忘我的回吻他,回應他的熱情。

  此時萊德理智上線,趕緊從桑妮亞身上爬起來,一張臉漲紅,可不忘伸出手扶起桑妮亞。

  桑妮亞的膚色變回原樣,但因為害臊而羞紅著臉,連耳朵都紅透了。

  滿臉通紅的兩人尷尬的相望一會,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彷彿心有靈犀,雙手十指交扣,將頭貼在一塊。

  「我還想跟妳在一起。」

  「傻瓜。」

  不需說明意思。

  憑著這幾年的交情和剛才那長達八十秒的吻。

  全都懂了。

  『他們喜歡彼此,不想要分開』。

  兩人一同綻放微笑。

  沉溺在粉紅泡泡氛圍的他們,完全沒有發現有個同學因為他們倆的放閃而撞上郵筒。

  星星大概想也沒想到,當時開的玩笑會有如此效果吧。




題外話:

  終於生出了妙育期的模樣xd 顏色真的難配,感覺就沒像官方那樣順眼(ノдヽ)
  是說每次看漫畫、電影、動畫角色親吻,覺得美美的
  但一想到舌頭互伸進嘴裡,舌頭交纏,口水交融,就覺得噁到爆( ×m×)
  和人太親密互動我就覺得好噁(我自己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合作文

留言共 7 篇留言

W熊
我把民政局搬來了,趕緊結婚!

09-09 15:45

棠然
哈哈哈XD 年紀還沒到啦wwww09-10 16:41
小特
樓上太幽默了ww
戒指我也準備好了,結婚吧ψ(`∇´)ψ

09-09 15:59

棠然
嘿嘿(^■^*)
其實過幾篇就到了XDD09-10 16:42
小手手
各位證婚嘍wwww

09-09 16:31

棠然
很多證婚人喔XD09-10 16:42
Useless Cheese
還不快給我去結婚啊!wwwww
撞到郵筒的同學也太慘( ´・ω・`)
法式舌吻太誇張,普通接吻就好w

妙育期的顏色配置我是參考官方的配法,不然真的難配

話說伊莉茲會選黑色調純脆是因為我的中二病和個人喜好,結果後來上IG才發現大家都是選亮色系,選暗色系的大多都是Tomstar孩子XD

09-09 17:09

棠然
單純嘴唇碰嘴唇沒法親那麼久
大概都會口水交融啦XD

嘿呀,這次就參考官方
皮膚最深,其餘不同淺色09-10 16:45
EXRT
直接撞上郵筒 真的超痛啊XDDD
文章加強後比預期的還閃呢( ゚∀゚)

09-09 19:35

棠然
幸好國外住宅區沒啥車XD09-10 16:45
珞蕁
這進度......比隔壁超前啊!?
隔壁還是腳踏車這裡已經是火箭了!!
不過說真的,不是現實......應該說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吻都很美好,但就是十分疑惑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邊接吻邊換氣的??(直女發言

妙育期光是手要有幾隻就很頭疼了,配色完全敞開心隨意搭配,自己開心就好XD

我記得登記結婚還有第三方作證,謝謝我已經舉好攝影機了(X

09-09 21:00

棠然
超前超多哈哈哈wwwww
另一個次元的速度根本是牛拉車啊XD
看過很多車文 好像都會說用鼻子呼吸啊XD

真的 另外四隻手都不知該什麼姿勢
還要分配好空間XD 不能太擠 不然手就不同寬度了09-10 16:48
左拉鴞
太…太閃了吧!!!(雙眼已閃瞎(■w■)
別再放閃了
趕快去結婚辣www
星星妳這玩笑開得真蚌(b・ิω・ิ)✧

09-09 23:11

棠然
墨鏡戴好(⌐■_■)
哈哈哈哈 星星是神助攻的存在09-10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繪】禮... 後一篇:《【svtfoe】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