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G聯名 文香背包+錢包不專業開箱(流量注意)

作者:月汐之光(文香only)│2020-09-07 21:34:01│巴幣:18│人氣:167
今年上半年,灰姑娘跟一間名為Super Groupies的廠商合作推出角色印象的錢包、手錶以及背包。查了一下發現這間有跟很多動畫合作,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找一下。只是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回到正題,這次合作的第一彈,是心、麻由跟文香。作為一個文香P當然是全收⋯⋯並沒有,在經濟跟需求的情況下,我只買錢包跟背包。手錶沒收是因為我沒有帶錶的習慣,再加上手頭緊所以放棄。
這次的開箱是臨時起意的,所以直接跳到背包的介紹吧。

首先是背包本體,整體偏深藍色。主要有正面上下兩個小袋子,側邊也有兩個,拉鍊是偏黃的金色,這點在之前文香的帆布包上也是有類似的設計,呼應文香1.0那套裙側的金色花紋吧。


正面的兩個小袋子頂部都有車一道有花紋的藍色皮革,十分好看。與拉鍊的顏色相映襯。

拉鍊的鍊頭上一樣是有花紋的,而這花紋與1.0背景的窗戶紋路是一樣的,可見用心。

拉開主拉鍊之後,內襯是藍白條紋,參考了文香最愛的那件披肩,帆布包也是這樣的設計。
裡面空間算大,還有附一個暗袋能放重要東西。

背包差不多就這些,接下來是錢包。

錢包的開箱比較完整,誰叫我背包外袋都拆完了想到要PO開箱文。

這是錢包的外包裝,上面大大的寫著SG的全名跟商標。

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是用透氣袋包裝的錢包本體與一旁的裝飾

拿出來之後長這樣

將透氣袋拿掉之後出現的錢包本體,可以看到設計理念與背包正面的兩個小袋子一模一樣,深藍底配上花紋皮革。順帶一提,那個皮革的條紋,是文香1.0頭上髮帶的紋路,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圖來對照一下。

打開之後長這樣,摺疊式錢包。有著5個能放證件或是提款卡、信用卡的插槽,右側被紙片蓋住的地方是零錢包。

長這樣,裡面整體一樣採用文香披肩的紋路。

展開之後裡面有兩大格能放鈔票或發票,如果有買帆布包的應該會看到熟悉的配置,對,就是帆布包正面的那個樣式。

後面的紙片請無視

將附贈的裝飾物裝上去之後長這樣,可以說是這個錢包的完成體。而那個裝飾物一樣採用1.0
背景窗戶窗框的形狀。

兩者整體散發出了高貴典雅的氣息,如果不是文香P或是知道有合作的人可能也不會知道這是聯名款的宅物吧。
上方的東西請無視,我絕對不會說最近迷上了WS,花了一堆錢在組牌

結論:這兩樣雖然很貴,這我卻覺得很有價值。雖然還在分期就是了
即便是隱性宅也能直接拿出去用也不會被發覺的程度。手錶的部分要請有買的P發開箱文了,等我哪天有閒錢、貨還有的時候再收吧。

目前就先暫時收著當紀念,等後面我目前用的錢包與背包壞了再拿出來用。

感謝你看到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903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Asada
我的PCS錢包裂開一小斷,用的時候要小心QQ

09-07 21:42

月汐之光(文香only)
真假[e17] 怕 09-07 21:51
亞修
也有心跟麻由的 想收藏
不過因為價格因素和身上的物品還堪用...
只能等之後有能力時再買ㄌ

09-07 22:02

月汐之光(文香only)
沒錯09-08 00:54
真紅
月汐在我印象已經脫離不了壕了……而且又會看雪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m4G2oaQf4

09-08 05:56

月汐之光(文香only)
:nono~1: 09-08 12:59
逆鱗
養我

09-08 12:14

月汐之光(文香only)
沒錢09-08 12:59
逆鱗
我會扮文香

09-08 12:14

月汐之光(文香only)
你會扮文香還是改變不了你不是文香的事實09-08 12:59
醜狗阿吉
又有錢買包包又有錢抖SC又有錢請王品,把拔...

09-08 13:21

月汐之光(文香only)
抹黑阿09-08 13:23
清野凜太婆我受不了啦
豪豪

09-08 13:22

月汐之光(文香only)
不豪09-08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n85232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永續的約定... 後一篇: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