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有關今天下午的TQC證照考試...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20-09-07 20:06:14│巴幣:18│人氣:573
各位好,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如題,筆者前些日子在上完有關Microsoft Office Excel試算表應用的課程後還報名參加了今天下午的TQC電腦技能檢定考試。

老實說筆者自從進入聯成電腦補習班以降,至今也都一年多了,還是第一次報名參加相關證照考試,畢竟關乎培訓成果方面也都要求學員最少起碼要有三張證照和三件作品。再者又一年多了,儘管TQC的考試僅屬國內認證,總比都沒考到半張證照要來的好吧…

所以,筆者也順便在此告知,為了因應這次考試,也是最近一直沒在巴哈發文的關係,連LF2小說也都跟著進度暫停也是(汗)

雖然常聽人家說TQC考試只要有練習,通常都很好考過。但也因為這樣,怎麼說還是必須投入心思做好考前準備,畢竟自己也都繳了報名費,總不能浪費自己在上兩家公司賺來的血汗錢啊

言歸正傳,有拜這幾天的投入練習之賜,加上正式考試的題目,跟自己平常在練習的題型都一模一樣,了不起從總數拿到的五大題中,把前四題各隨機抽兩題來考,而好在筆者把五大題全都練到不看解答提示也都會做,如此不管抽到哪兩題也都能順利作答完成(笑)

至此,所以說這次的考試結果,若要問筆者考得怎樣,不多說就一句四字:

靜候佳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惡大笑中) 要說筆者沒在唬濫的啊!真的只要很有把握的,或是自己確定不會答錯的,除了這四字不然還要說什麼?是吧!

筆者內心ost:人家明明就說了TQC那麼好考,怎麼還讓你這麼囂張!?

掯!是又在廢話三小?就因為這麼好考,筆者自己說實在話,到現在反而還很遺憾在大概半年多以前,那次上完有關Python的TQC輔考班後,竟然也沒把握機會去報名參加正式考試!唉…看來只能等下次再去上一輪課,再報名測驗自己的程式設計能力了(嘆)

話說雖然課程表預定這一批考試是所謂的班級考試,可結果今天下午包括筆者在內,來考試的人竟然才只有五個!瞎譭!?虧輔考班當天還一次來那麼多人上課,結果當天參加考試的人數之少,莫非說因為TQC考試是只有國內認證的水平,若不是國際認證的就一律統統都不屑來考就對了,是這樣嗎(汗)

好了,到此總算熬過這偉大的一刻,雖然禮拜五還有關於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商務簡報的TQC輔考班,然後下禮拜三同一時間又要考試,不過筆者在這期間內還是會盡量把目前的LF2小說進度趕好,再來就又得繼續準備考試啦(汗)

那麼以上到此,感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筆者廢話連篇。說起來筆者以前還在經營無名小站的時候,其實遠比現在還要更會連發廢文的說,尤其在學校考試方面,考完後也不外乎會發一篇像今天的類似記事,看來自己的程度還是如同當年沒在進步的。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那隻哈士奇 ≧ω≦
那可以先說恭喜囉www

09-07 20:10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下禮拜三還有第二批TQC考試,等考完了再恭喜也不算晚[e7][e38]09-07 20:14
虚ろな光
原來努力這麼久了嗎

還有原來這幾天都再練習 難怪沒看到你

再來看這紅字 我想 我也先說聲恭喜好了^^

09-08 18:1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也還好,只是說考前準備中途要是還像平常一樣發文就會佔掉很多時間所以先暫停。話說證照有考過的前提下還要等一個月才會拿到,而且也不可能只考這一張。不過還是謝啦!09-08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獸王於劇中的替身造型:... 後一篇:英國Rebor牌 初期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