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非洲人類之章 (二) 埃加及帝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9-07 15:43:37│巴幣:2│人氣:89

埃加及人類: 埃加及人是有別於加羅薩人的非洲在地人種之一。一樣擁有悠久歷史的他們受到境內淵遠流長的卡羅河眷顧。因為有這條河流的供給才讓埃加及人得以成長成偉大的國度。許多具有野心的探險家替埃加及人在蠻荒之地開闢新天地,而埃加及工匠設計的運河也讓卡羅河的恩賜也得以傳承到埃加及帝國之外的殖民地之中。但這樣的強悍絕對會引人忌妒,在隔一個海口的西部中東大地上,同樣在擴張中的鄂圖克永生者在帝國曆902年開始接連不斷的和埃加及人展開衝突,而且帝國也很興致勃勃的向西進發。但在埃加及帝國內部的暗處,有股奇怪的風氣正在擴散開來。是福是禍,還有待時間考驗…

埃加及人的國度遍布在北非東岸及西中東大地之中,有以下國家:

埃加及帝國: 埃加及人在前帝國曆3000年就存在了。根據文獻,他們在前帝國曆2712年由第一任法老:「烏諾柏帖克」率領,擊敗了盤據在河流周遭的原始獅人、黑獅人聚落並將他們驅逐到南部後慢慢發展成巨大的王朝。隨後帝國便在歷任的法老率領之下延續至今。雖然時有意外發生,但歷任的法老都能在一定程度下控制住叛亂。首都為「加羅」。在這裡人人幾乎都是公平的,但也都有為了帝國貢獻的義務。現任法老為:「亨諾柏泰克」,被祭司們支持的他施行者絕對的統治,但他也知道歷年的發展之下祭司的集會正逐漸巨大,而且前任帝王給予他們的權力也增加不少。在這當中更是有許多研究長生不老之術的祭司在背地裡偷偷實驗。這對帝國的前景來說就像是壟罩在太陽之上的烏雲般,揮之不去。

北蘇西斯共和國: 埃加及的探險時代起源於帝國曆905年,當政的法老:「庫海諾培」鼓勵探險者們在非洲大陸建立殖民地,而這些探險者在「安德拉霍培」的率領下沿者卡羅河向南部進發並在當時遇到了鄂圖克永生者。原本兩者有者友好的關係成立了蘇西斯聯邦但隨者埃加及人受到莫名的鄂圖克人攻擊之後兩個人種之間的衝突日漸嚴重原先和平的蘇西斯聯邦陷入內戰後分裂成南北蘇西斯共和國。北部是由埃加及人所控制,以共和制的方式運作。首都為「烏林佐市」。經常在祖國埃加及帝國的援助下和鄂圖克永生者所支持的南國開戰。但或許永遠都不可能享有和平且統一的國度…

嘉哥特王國: 這些埃加及的探險者在帝國曆911年越過了奴埃海口進入到了中東大陸北部的烏薩平原,原本一切只是普通的探索殖民行動但殖民者手下的奴隸於帝國曆1018年在「伊沙特奈西」的率領下展開了暴動並殺戮了許多探險者。隨後他們便宣布自立,以「卡薩」為首都。當前和鄂圖克永生者有者密切的關係,在埃鄂衝突中屬於第一線。(含獨立軍表,未來更新)

以蘇斯聖徒國: 埃加及人的錫梧教派是國內最主要的教系。傳聞說到創教的「諾不倫」在前帝國曆1800年到了耶路薩冷找到神聖的奴烏卡遺像群,他認為此處是眾神遺落的王座。此後他便聚集一干信徒一同前去耶路薩冷殖民最後成了以蘇斯王國。這個古國,首都就在「耶路薩冷」。很多虔誠於教派的人都會前往聖地朝拜。現任聖徒之手: 「垓薩克不倫」是個虔誠的教徒,同時也多次在戰爭中獲勝。但此地也位在鄂圖克永生者的權力中心之中,長年受到攻擊的他們還是極度仰賴埃加及帝國的支援。(含獨立軍表,未來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非...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