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遊 災厄世界角色卡

作者:博愛座│2020-09-06 23:12:07│巴幣:0│人氣:280


名字:攸攸
性別:男
年齡:38
個性:隨性、熱愛自由

背景:
出身於亞人聯合的狐亞人攸攸幾乎在自己的家鄉悠然自得的度過了20多年的人生。
但他早就厭煩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
這麼多年,已經忘記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扔下一切跟著偶然經過的商隊開始了旅程,但能很清楚的是,這些年這傢伙的閱歷已經增加了不少......至少比起當初圍個皮兜就出遠門的小狐狸,服裝上稱頭多了。

武器裝備:
粗鐵管 雙手武器 一回合一次 傷害1
上妖鳥皮大衣 防禦9
持有:1銀幣

屬性
生命:0
(每加2點加1血,初始血量15)
力量:0
(5點可使用雙持單手武器)(力量比對方高1點可造成內傷1,累積3內傷扣1血)(每3點力量+1近戰武器傷害)
敏捷:0
(每加3點閃避骰必+1、每2點閃避骰增+1)(初始閃避骰1d5,敏捷4就變1d7+1)
智慧:0
(每1點魔力+1、每2點詠唱必+1)
耐力:0
(每2點減少每次消耗食物1)(每3點主武器格攜帶量加1)(每5點耐力加1次攻擊次數)(每8點減少技能冷卻1回合)

被動:
【我流武器格鬥術】
持有雙手武器時,擁有進攻態勢和反擊態勢兩種不同的效果,並於戰鬥開始時選擇其一生效。
-進攻態勢 攻擊吸血30%為生命
-反擊態勢 吸收所受傷害的10%,並給予攻擊加成(上限5)

主動技能:
【攻守交替】
向前橫劈一斬,進行攻擊之後轉換態勢。
-進攻態勢時使用會額外得到最大生命30%的生命護盾
-反擊態勢時使用會反彈被動吸收的2倍傷害

【野蠻狂擊】
掄起武器,兇蠻的發起攻擊。
-進攻態勢時,額外攻擊一次且額外攻擊+30%傷害
-反擊態勢時,攻擊後一回合內被動給予的傷害吸收提升至15%

【奧能集中】
專注於當下的態勢,招式精準、充滿能量而足以穿透生命。
-進攻態勢下使用,每次攻擊額外附加1d3點真實傷害,直到轉換態勢
-反擊態勢下使用,每次被攻擊時反彈1d3點真實傷害,直到轉換態勢

開局位置(自己用小畫家挑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n89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遊】墮落世界角色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