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尾丸ポルカ】2020 09 05 23 51 59(翻譯)

作者:懶尼│2020-09-06 10:06:44│巴幣:12│人氣:153



這裡正下著傾盆大雨。
請注意突發性的豪雨。颱風正在逼近。


意識清醒時已經是早上了。
身體似乎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彷彿昨晚玩遊戲時的浮躁感還殘留在我的雙手以及腦中,宛如連畫面都深深地刻在了雙眼的深處般。
深深地刻在上面…。


「那個地方只要稍微輕輕地跳躍就可以跨過去了哦」

這一句話的每一個文字,就如同烙印在腦海裡,怎麼甩也甩不掉。
即使用盡了所有方法,它卻依然牢牢地纏著我不放。
為什麼為什麼我在那個時候就連一個人的生命都無法拯救到呢?
カルロ,這是為什麼呢?吶,カルロ注意聽啦。
豹、狐狸、還有許多的動物。
我想站在舞台上舉辦一場盛大的馬戲團表演。
浮現了這個想法的我,拖著沉重的身體,緩緩地起身,並從床邊站了起來。


離必須赴約的時限還有三小時。已經只剩這點時間了。


嗯嗯...。
「如果在這個時候睡著的話,或許一切都會結束吧。」我的內心突然浮現出了這個想法。
我不僅沒辦法像平時般在SNS上搜尋自己的名字,似乎就連手機都快要從手掌中滑落。
我的雙手逐漸地失去了力量,就連當時玩著遊戲時的感覺都快要忘得一乾二淨了。

那片螢光色的海洋是多麼地令人懷念,腹部彷彿也想回應著那片海洋似的,發熱、顫抖著。


「那個地方只要稍微輕輕地跳躍就可以跨過去了哦」


Hexagon是六邊形。Pentagon是五邊形。而我們是幾邊形?我們又是幾邊形呢?


不只是額頭,就連後背都冒出了冷汗,我的意識逐漸清醒,睜開雙眼後已是正午。
一股不好的預感竄出了我的腦海,我輕輕地撫著手邊的iPhone,用那雙早已忘卻了觸感的雙手擺弄著它。
就只是這麼地擺弄著。擺弄著。擺弄著。


「你總算起床了呢」
我聽到了許多的聲音。
不只是溫柔的聲音。
還有帶著些許逗弄的聲音、充滿精神的聲音。最後是那無法回想起且遙不可及的聲音。宛如彼岸般遙遠、遙遠。


請問這裡是藍空之上嗎?
請問金字塔還聳立在這片雲海之中嗎?
鍵盤、搖桿,顯示在畫面上的時鐘,以及實況的準備。
全都沒問題了嗎?
確認OK了嗎?

這裡正下著傾盆大雨。

請注意突發性的豪雨。颱風正在逼近。


從天而降的暴雨,就彷彿淋浴般,又大又急。
但即便如此,卻還是不得不向前邁進。
佇立於此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或許會因此得到許久未見的水分而成長茁壯吧。
這場雨或許能夠好好地滋潤它們吧。
縱使我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希望能夠藉此保持清醒,但是卻事與願違,我的身體越來越重。

這裡正下著傾盆大雨。
請注意突發性的豪雨。颱風正在逼近。

請注意突發性的豪雨。


請注意突發性的豪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カルロ的由來 (昨天玩FallGuys把觀眾叫做カルロ小隊)
原捏他是魔鬼司令裡面日文配音的橋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764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常闇トワ】啾啾魔人To... 後一篇:【常闇トワ】Towasa...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