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瀀提問箱之回答問題03

作者:小瀀│2020-09-06 00:11:38│巴幣:26│人氣:144










安妞,這裡是喜歡看狗狗屁股跟尾巴的小瀀。

終於又有新問題了。




第一個問題  小瀀對大海與沙灘的看法與感想。


我分成兩個部分回答好了。

1.大海

如果把大海當作一個人,大海真是個很堅強努力在生活的人,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受到許多污染(負面情緒),還是盡力向陽光奔跑。

大海很美,但同時污染也很多,每次看到海洋上漂浮一堆垃圾的影片或圖片就會皺眉頭,覺得真的姆湯,抵制沒辦法分解的塑膠袋!

小瀀有一個束口袋,裡面放有環保袋、用過的塑膠袋(有洗乾淨)、衛生紙、濕紙巾、優碘棉片、小條的生理食鹽水+OK蹦,防止後腳根被磨到的那叫啥來者了。

總之,那是我的百寶袋,可是它在我期末結束搬回家的時候不見了qqqq在家裡都找不到,希望在宿舍可以找到,它陪我好久了說。

哎一股,似乎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大海很漂亮,一望無際,在陽光的照射下又格外耀眼,但同時海也充滿危機。

表明上風平浪靜,暗地裡卻波濤洶涌,上一秒還風調雨順是宜人的,下一秒可能就狂風暴雨是嚇人的。

我會喜歡海,但是不會愛上海,如果去海邊我也只敢在離岸上近一點的地方玩。



2.沙灘

對沙灘沒什麼想法耶?

就感覺很溫暖,玩沙子啊雕城堡之類的,感覺是小孩子們很喜歡的地方。

沙灘即使被拿來做造型,它的寬容度也很夠,風一吹,又是平靜的沙灘了。


第二個問題  請問小瀀會暈船嗎?

答:

不會喔,很久之前跟我娘去中國要回鄉下的時候就需要坐船過河,我完全沒有暈。

小瀀不暈車不暈船不暈機。

第三個問題   請問小瀀喜歡喝有糖飲料還是無糖飲料?

喜歡喝有糖的,半糖、微糖這兩種,因為太甜的我不喜歡喝。

無糖的我沒有說很喜歡,但是可以接受。

第四個問題  請問小瀀對精靈這個種族的看法?

A:

都是俊男美女,神聖然後高貴、很善良。

————————
以上謝謝大家,還有什麼想問的還可疑問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小瀀真好QAQ
我是會各種暈qwqqq

09-06 01:48

小瀀
辛苦了!搭交通工具就會都要先吃避免暈的藥,我覺得有點麻煩(?09-06 10: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喜歡大海,我是無糖派(っ´ω`c)

09-06 07:14

小瀀
最近發現無糖奶茶也很好喝,沒什麼味而已09-06 10: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還是可以接受蜂蜜就是了

09-06 07:15

小瀀
了解09-06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不起騙了你們,不過真的... 後一篇:小瀀也是有接過委託的繪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