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八位堂 SF30Pro + 手把再入手 烏龍貨運記錄

作者:niat│2020-09-04 18:12:10│巴幣:0│人氣:225
這次寫這篇,其實,不算是開箱文。

而是,溝通和貨運問題的記錄。

這次手把是在7月31日下單,由於過了凌晨,所以就算是8月1日下單。

由於是國內商品,所以,賣方承諾1星期內到貨。(雖然他網店上寫24小時內到貨,疫情期間,運送較慢,也別太為難人家)


結果,我等了2個星期東西都沒來,實在覺得不對勁,於是就聯絡了賣家。

跟賣家溝通後,對方要求我聯絡平台商Lazada,(我個人猜測也許是運送方面不是他們負責),於是,我照著做了,那時已經是第三個星期,接近月底。

跟客服的聯繫還算順利,按照運送追踪的資料,東西理應早該抵達,由於這跟承諾的發貨和收貨時間,差得有點久,於是,客服以物品遺失(Item Lost)替我辦理退款和取消交易,要求我給予2個工作日的處理。

至此,事件應該結束了,受理取消日期,按系統記錄,是9月1日。整個等待過程,將近一個月。


不過,萬萬沒想到……


在一切都處理完畢,也沒去想它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貨到了……

結果,這樣子按照收貨記錄,會不會變成東西我有收,但是沒付款?

於是,稍微考慮了一下,我決定直接跟賣家和平台商都各發一封訊息告知對方。

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處理,交易的退款程序好像也已經處理好了。(直接退回銀行卡)

一樣是網購,怎麽各種奇怪的事情都給我遇到。

另外,對於想要用這個手把的Steam用戶一個提醒,記得要升級固件,因為初始來的會有按鍵錯誤的問題,記得刷到最新版。

下面放上官方的更新固件頁面,不知道為甚麽,我這邊開中文版網頁讀取真的很慢,我個人是切到英文頁面。



記得要更新,不然,在Steam進行遊戲會有很多麻煩。

個人在PC遊戲的體驗中,藍牙連線相比起USB插線玩,還是會存在少許的延遲,如果是動作類游戲,建議還是插線玩。

對於這部手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SF30 pro入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5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八位堂|8bitdo|退款|貨運|手把|SF30 pro|SF30|SN3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rock K65M ... 後一篇:升級MIUI 12 ,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