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國民黨輸在「只愛自己」

作者:別忘了我│2020-09-03 03:10:03│巴幣:2│人氣:112
本篇文原本發在場外,於2019-11-29 14:57:08
後來被系統吃掉了,在小屋這邊備份

國民黨輸在「只愛自己」

國民黨會從2018年11月24日大勝後以來一路走向衰敗,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

贏了之後,眾人就放下了「同志之情」,開始謀私取利。
黨政大權一把抓的吳敦義,把個人的欲望當成唯一要務,身居高位而大方收錢者有之,互鬥爭權者更多。

絕對的權力尚未帶來絕對的腐敗,卻有著明顯過頭的驕傲。
韓國瑜的被動參選就在黨政高層的錯誤判斷下一發不可收拾,國民黨崩潰的火車頭正式出發。

就在這列火車衝往懸崖的路上,國民黨上下仍自謀其利。
自私的韓國瑜始終主張「我最懂,只有我知道怎樣對台灣比較好」,但卻沒執行與溝通的本事,選舉策略更是爛到不可思議。
他卻認為這一團爛必是民進黨和國民黨其他派系的錯。

地方諸侯的自私,也不遑多讓。
外頭的地方縣市首長,為了自己派系政權鞏固,全無永續概念,把財政搞到破產的,不只苗栗一隅,全台處處皆是。

最基層的普通藍軍支持者呢?也是自私。他們為了自己的退休金,為了自己的商業利益而支持國民黨,不是因為國民黨有什麼核心道德價值。這些人只想從國民黨身上撈到好處,但不想付出,更不想負責。

一堆藍軍的支持者也是只想到自己。看到黃捷等異己,總是先亂罵一陣抒發情緒,不管這在中立旁人眼中看來有多礙眼,反正老子就是看不順眼,先罵爽再說,至於破壞黨形象的問題呢?政治宣傳是黨部的事,反正黨有錢,他們會買廣告。

這才是真正的「集體共業」,一種慢慢累積的共業,到了這次2020選舉,就「業力引爆」了。

一個黨,上到黨主席,中間到地方縣長,下到支持者,全都是為了「自己爽」,焉能不敗?選舉絕對非最後一天才決定勝負,輸贏是個漫長的脈絡,不肯承認歷來的錯誤並針對問題來想辦法解決,而是把責任全推給外界,暗中保存自己的實力,怎能得人心呢?

韓國瑜頂多是壓倒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絕非一棒敲昏國民黨的樹幹。
在這之前,國民黨早就「昏」了,只是所有人都蒙著頭,不肯承認、面對、解決而已。
為什麼?

因為他們根本不愛這個黨,他們只愛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李小蛇
我覺得國民黨一些老毒瘤還是先切除

然後給能認同對岸、認同國民黨的青年族群一些機會 (像蔣萬安)

相信552支持者當中,一定也有年輕世代。而相對他們其實很辛苦 因為同框之中很少能有志同道合的對象能談這方面的想法。

10-19 18:18

別忘了我
國民黨如果還被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這一幫禿鷹給把控?
那國民黨就真的等著被民進黨挫骨揚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6bTeuLSk0
早在國民黨慘敗的時候,就有一個深藍頻道主非說book,請國民黨去支持台獨。
這影片觀點即使現在過9個月了還是適用,要打就要打要害,將軍抽車。
不然國民黨現在還有什麼能耐跟民進黨打啊?
在柯建銘叫蔡易餘撤案的時候,台獨這夢早該醒了。10-19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y40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者最擔心的當然是人氣... 後一篇:幾乎沒有「退場機制」的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