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跑團用】災厄世界角色卡

Jan Sikorski | 2020-09-01 21:28:59 | 巴幣 36 | 人氣 440



姓名:奧兒嘉·西科爾斯卡(Olga Sikorska)

性別:女

年齡:14

外貌特徵:
  身高150cm、B/W/H=79.5/52/81、42kg、西斯拉夫人種、波蘭人、身形嬌小、留著烏黑秀麗的妹妹頭、肌膚雪白滑順、晴天般的蔚藍瞳色、臉頰上帶有嬌羞內向般的紅潤色澤、看似害羞內向又嬌柔的少女、天生體弱多病、易受風寒,右眼因受過傷而纏繞著繃帶。

代表服裝:
  波蘭盧布林傳統服飾(Strój Lubelski),然而圖文不符

(Strój Lubelski)


個性:
  彬彬有禮、溫順嬌柔的少女,性格略微害羞怕生,相信人性善良且待人溫柔,喜歡大自然與動植物,自身也以接近自然美的斯拉夫文化感到自豪,歌聲優美,悠閒之時常於伴隨森林與林中動物哼曲唱歌,只要出於良善的目的,她很願意為任何人事物獻唱,愛聽或閱讀故事,自己也亦喜講述給他人精彩的故事,此外,奧兒嘉還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

喜歡:
  祖國波蘭、斯拉夫文化、兩位兄長、善良溫柔的人、祈禱、和平、大自然與動植物、閱讀與編寫故事、音樂與唱歌、分享喜悅、幫助他人、甘甜的水或水果水(Kompot)、節儉樸實但不失享受美麗事物的生活。

討厭:
  惡意傷害或陷害他人、戰爭、侵略者與壓迫者、德意志人與哥薩克人(在奧兒嘉眼中的生長環境下,他們是殘暴的侵略者與野蠻人,雖然這感覺比較接近害怕)、口出惡言與褻瀆者、傷病、奢華浪費、污染環境與破壞文化行徑、惡意傷害動物者、自私與無責任感之人。

奧兒嘉的口癖:
  不論是對本國人還是外國人,甚至異世界的人交談,她總會用些波蘭語問候句作為開頭或結尾,如與陌生人會問候說Dzień dobry、和朋友打招呼會說Cześć、謝謝會說Dziękuję、請會說Proszę、再見會說Do zobaczenia。

最大願望:
  與全家人團圓並快樂地生活。

背景:
  奧兒嘉出生波蘭文化古都克拉科夫近郊的一個從事公職文化工作的小貴族家庭,恰逄瓦迪斯瓦夫二世的雅蓋沃強勢王朝時期,她與父母親、祖父母、姑姑、兩位兄長、襁褓中的姪子、長兄楊之妻烏祖菈(奧兒嘉最好的摯友,兩人同齡)、烏祖菈之兄也是自己的未婚夫帕特里克同住,家族和樂且感情融洽,特別是她與兩位哥哥更是形影不離,雖然二兄杰拉德因喜歡自己的妹妹奧兒嘉而與奧兒嘉的未婚夫帕特里克關係略顯淡薄,但仍稱得上幸福的家庭。

  長兄楊繼承家業並與父母一同從事文化工作,二兄杰拉德則成為一名拉什塔赫(波蘭大貴族/議會貴族)的隨從騎士並參與了格輪瓦德戰役,雖然作為斯拉夫民族象徵的戰爭結果獲勝了,但二兄卻也在此戰役中英勇陣亡,傷心欲絕的奧兒嘉為此經常哭泣,使之一次不留神中弄傷了右眼,導致她纏著繃帶。

  一次因聽信能使親人起死回生泉水的謠言使奧兒嘉進入森林內深處找尋泉水並誤入一處迷霧中,等到她回過神來已經處於一個未知的世界,內心害怕的奧兒嘉希望能盡快找到回家的方法。

武器裝備:(主武器1個、盔甲1個(可使用素質為10,可挑選或自創武器)、25銅以下1個任一道具、裝備、動物):

1.武器:戰鐮(Kosa bojowa,女性也能輕易使用,且比鐮刀更有戰術性質的波蘭特色武器,農民的憤怒!)作為奧兒嘉的防身武器,但可以的話,她不想用,除了不想傷還別人外她力氣也抵不過男性,攻擊6,普通。

2.防具:波蘭盧布林傳統服飾,如上圖示,防禦4,劣質。

3.胡薩(獵犬)為奧兒嘉飼養,用來陪伴並保護她的獵犬,胡薩酷似狼犬,有著銀色舒適的毛,死忠於奧兒嘉並總是形影不離,奧兒嘉也常抱著牠睡覺,Lv1,生命3、攻擊一回合兩次/傷害2,暫無解鎖技能。

屬性

生命:0
(每加2點加1血,初始血量15)

力量:0
(5點可使用雙持單手武器)(力量比對方高1點可造成內傷1,累積3內傷扣1血)(每3點力量+1近戰武器傷害)

敏捷:0
(每加3點閃避骰必+1、每2點閃避骰增+1)(初始閃避骰1d5,敏捷4就變1d7+1)

智慧:0
(每1點魔力+1、每2點詠唱必+1)

耐力:1
(每2點減少每次消耗食物1)(每3點主武器格攜帶量加1)(每5點耐力加1次攻擊次數)(每8點減少技能冷卻1回合)

被動(一項):
忍耐:
  不同於富貴大小姐,奧兒嘉對於惡劣的環境或情勢忍耐程度較高,負面影響減少一回合/有40%機率免疫負面效果。
  
主動技能(三項):
1.躲貓貓:
  害怕這個世界的未知與自己無力的恐懼使得奧兒嘉只能躲躲藏藏,鑑於她過往習慣於森林大自然為伴,因此在躲藏技巧上有一定的心得,躲避目標成功率提升,躲避敵人成功率上升10%,能量2。

2.動物友善:
  奧兒嘉有種天性吸引與感化動物並使其對己友善的特徵,提高動物馴服率與降低動物敵對心態,馴服率提升15%,一籤(含額外)只能用一次,能量2。

3.醫術(初級):
  因為自己時常生病與受傷,使奧兒嘉略懂得一些簡單的草藥知識和包紮技巧,製藥成功率+10%,能量2。

初始生活技能為馴服E。

在災厄世界的無用特長

1.精通大宗斯拉夫語系:
  解讀斯拉夫語言與文字,因出身文化工作的貴族家庭,自小耳濡目染的奧兒嘉很自然地熟悉波蘭語、波希米亞捷克語、摩拉維亞西里爾語、羅斯西里爾語等斯拉夫語言。

2.優美歌聲:
  奧兒嘉喜歡唱歌、也善於獻唱,其歌聲優美動人也易使喜歡音樂的文化人對自己萌生好感。

3.波蘭絕不滅亡!:
  奧兒嘉身為一名合格的愛國波蘭人,只要一息尚存,她就絕不向惡勢力屈服,為祖國與自己戰到最後一刻。


----------------------------------------

封測:

2020/9/7,初始籤1-1,聲望+4 烏日娜哈好感+12 屬性點+3 獲得物品文章以上(十字項鍊圍1、代罪護符1、致盲卷軸1、傳送契約卷軸1、馬鈴薯1)。

2020/9/8,從烏日娜哈處獲得2第納爾。

2020/9/10,額外籤1-1,奧兒嘉獲得屬性點+1 聲望+5 利斯塔好感+8 平民好感+3 冒險者級別點數+2 獲得1第納爾。

2020/9/13,主線籤1-3, 聲望+2  亞格恩好感+3 屬性點+1 獲得物品文章以上(烏日娜哈的項鍊1)

2020/9/14,主線籤1-3,聲望+1。

----------------------------------------

公測

2020/10/10,主線1-1,獲得霍爾的移動背包(15裝,裡面有著裹著油布的火把、繩子、小鏟子等一些探險時能用上的工具)、銅色圖徽的掛飾、冰霜精華X1;屬性點+1、沃登好感+1、亞爾格好感+2。

2020/10/11,額外1-1,習得狩獵E熟練度:+9

後續更新改至excel線上角卡。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奧兒嘉好身材(ˊ ˋ)
2020-09-01 21:37:32
Jan Sikorski
謝謝您[e16]
2020-09-01 21:40:06
無名Z司
安安給ㄩ嗎(####
2020-09-01 22:02:34
Jan Sikorski
[e17]
2020-09-01 22:06:31
水墨靜
以為是Strój Lubelski,是不同地區的拼法0.0?
2020-09-01 22:31:20
Jan Sikorski
啊......我拼錯了= =謝謝靜!
2020-09-01 22:36:08
狐尾貓@キツネコ
沒想到人物設定裡面居然還有三圍w

奧兒嘉的技能感覺都好溫和呢~ (〃∀〃)
2020-11-29 19:35:53
Jan Sikorski
狐尾貓醬晚上好 ฅ•ω•ฅ ~
偶家女兒奧兒嘉是位善良溫柔的好女孩[e16],而且身材很棒|ω・)
2020-11-29 21:2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