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2 GP

【簡易開箱】Figma SP-122 LittleArmory 白根凜

作者:喵哈哈(bye bye)│2020-08-30 19:05:14│巴幣:220│人氣:2459
這陣子每逢假日都下雨,拖到現在終於有時間把這隻開箱了

  • 首先是外盒的正面與背面。



  • 再來是裡面的內容物。基本上有:本體、替換用的表情(一般ver./認真ver.)、垂降專用帶下降器的腰部零件、掛鉤、繩索、斜背包、含本體自帶共5組手勢、原裝支架、未組裝的MP5SD6、自動手槍、無線電。



  • 這支從外盒上就給人一種大姊姊的感覺,實際上身高也是目前已出的迷你武裝裡面最高的(豐崎惠那沒購入故無法比較)另外面部表情感覺比前幾作好了許多,可以感覺到表情裡面帶有感情了。


  • 整整高了0.7cm



  • 既然是槍械主題,至少也要來試試擺幾個射擊姿勢。
    立射的部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畢竟關節動到的地方不多。


  • 用虎口固定槍托位置的掩體立射,因為手無法完全程90度的關係細看會有點微妙。


  • 跪射還是老慣例別抱太大期待,勉強只能弄出高跪姿而已。標準手肘頂膝蓋的動作就連FAG或女神裝置都作不到了,畢竟這類可動人形有結構上的限制在…




  • 整體來說臉的部分改進了很多,不過因為是長髮的關係無法抬起頭部所以不能期待臥射(反正不是狙擊手也沒差就是了)。
    之後會拿幫朝戶未世弄布裙的經驗幫凜另外作一條。至於六花的布裙只能跟七味訂了,因為花裙實在沒辦法啊…
    最後就來張JOJO立收尾吧,後背包,我不會再說你很難搭配了(笑)。




最後放幾張在戶外隨手拍的場景,謝謝大家的觀賞
LAV是紙模弄的,只要調大指模的比例並把細節強化後完全可以勝任場景的任務呢!
PS.內部完全空心,要塞遙控車的組件也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0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沙沙
這隻我也有收 那個鉤子超好趣!!

08-30 19:11

神父:蓋斯柯恩
乾好帥

08-30 19:22

Elessar
LittleArmory 中比較喜歡朝戸未世
但臉部表情太崩了

08-30 21:50

喵哈哈(bye bye)
那臉與其說是無口不如說是沒感情呢…
而且夏服版的燦爛臉跟原本設定的個性差好多08-30 21:56
【-Cibo-】
可以擺出 FBI open up!!! 的場景了

08-30 22:13

bee63989
好奇請問,最後兩張的卡車哪裡買的!?

08-31 01:06

喵哈哈(bye bye)
自製紙模型,市面上沒賣08-31 19:08
喵丸
小場景的配件好棒

08-31 08:38

方哥
這類可動人型有動作上的限制實在很可惜...
很多戰鬥動作都做不出來
甚至有時連拿槍動作的怪怪的[e36]
大大的戶外拍攝真是不錯!輕裝甲吉普車讓人好想要XD

08-31 11:10

藍色自行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gXbUGHVnE

MGS有不少帥氣的CQC

有興趣擺擺看.

09-01 13:56

參謀長官
武器與妹子果然合拍

09-04 22:49

Hobby852
裝甲車很帥

03-21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2喜歡★b775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翻譯】斉藤ゆう -... 後一篇:【漫畫翻譯】新挑限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