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サマーキャンプ「炎天下の暴れん坊!」

作者:雙魚 七月│2020-08-30 17:26:43│巴幣:0│人氣:117
這邊是日FGO 2020泳裝活動サマーキャンプ高難關卡「炎天下の暴れん坊!」的遊玩紀錄。

下面影片擺放順序以通關的回合數的少→多排列。

水着ジャンヌ 11T
真不愧是大家的姊姊,這次高難我迦通關紀錄最短的持有者。
(雖然這次活動,黑貞終於甩開了貞德的姊姊洗腦了。)

泳裝殺生院 12T
沒錄到聲音,就不擺上來了。
泳裝殺生院的3技附帶我方前排三回合內閃避一次,這個讓隊伍打起來更沒壓力,超棒。

接著是13T通關的有3位。這邊以遊玩順序擺放。
ダヴィンチちゃん 13T
小文西+W術莉亞真的NP運轉超穩。小文西的2技可以閃避一次,而且還是沒回合時效限制的…我還是打這場才注意到,哈哈。

Sイシュタル 13T
很意外的S伊斯塔反而是三個13T通關的角色中我玩的最抖的。可能是這場運氣不好?

シェヘラザード 13T
愛角雪赫拉珊德+W術莉亞,也是個非常穩定的組合。
敵方最後的血斧王有王屬性我完全忘記了,王特攻打下去有夠痛!不愧是我迦的雪赫拉珊德!

接著是16T通關的兔王,以下隊伍開始不使用W術莉亞
バニ上 16T
兔王+術莉亞+梅林,雖然打起來沒有純藍卡衝浪隊伍快,但運轉起來就像老日式RPG隊伍的鐵三角,有種安心感。

接著是19T通關的衛宮。
エミヤ 19T
讚美營運。衛宮現在有現代感的靈衣,再度技解後寶具轉藍卡可以輕鬆的連發,玩起來真的很好玩。

源頼光 23T
為了堆防禦保狂戰,結果通關很慢。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血斧王,我方馬修全員疊了6層盾,血斧王的寶具硬是有班楊寶具的3倍多傷害…我瞬間還抖了一下想說「這傢伙的寶具有無視防禦嗎?!」(實際上並沒有)
總之,雖然通關速度不快,但還是順利用愛角的賴光通關這次高難了。開心。

楊貴妃25T
怎麼說........這場對面對梅林的殺意好高!!
梅林,你到底對對面做了甚麼阿?!
梅林一直被集火攻擊,或是被爆擊打到垂死,導致選卡變的很保守,全力的在串3A來開寶具補血和放盾,很多貴妃有卡的攻擊機會都被放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co15s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5周年 メモリア... 後一篇:fgo/ぐだぐだ邪馬台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