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會有人懂你

作者:玄鳴神一│2020-08-30 16:35:04│巴幣:106│人氣:441
        睡到一半,醒來發現床大的有點可怕,我呆坐著,慌張卻也記不得回夢鄉的路。於是,洗個臉、刷了牙,找個有點高度的地方,等太陽升起。看到陽光後,好像完成某種儀式,我願意回去了。

        記得昨晚說了好多話,後半段不太記得了。清晰的部分,是我好像說了很長的故事;模糊的部分,那些重要的字句也可能說得躲躲藏藏吧。我沒有哭,只是平淡地把那些傷痕說完了。結果,還是一個人走上黎明前的天橋,然後默默流下眼淚(這次我有記得帶面紙喔)。

        我想,這世上總要有個懂你的人。儘管沒有一個人能懂另一個人,也僅管,光是理解自己,就足以使人措手不及。可是,不要停滯,會有人願意駐足,聽你的故事。

        會有人懂你的。懂你的善良,懂你的愚蠢,懂你的任何自作自受。

        你的任何眼淚,從沒白流。

        你是值得被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心所談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痕之音
加油 我覺得你很棒了

08-30 18:16

etynm
在三民路的天橋上耶

08-30 19:41

梨梨
謝謝

08-30 20:38

星晴
謝謝鳴神大大,您的文章讓人感到很溫暖,您應該是一個很溫暖的暖男吧:))

無論怎樣,都請繼續勇敢走下去,那個懂你的人會出現的^^

08-30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tomtien6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2020.08.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沒事了,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