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八月 - 遊戲特效、建模學習、紀錄

作者:Ba-La│2020-08-29 03:30:11│巴幣:12│人氣:277
Blender 建模 : ( Blender , CGFastTrack )



Unity 特效 : ( Photoshop , Blender , Amplify Shader Editor  )





Unreal 4 特效 : ( Niagara , Houdini , Photoshop )


--------------------------------------------------------------------------------------------------------------
    前幾天在推特被國外獨立遊戲團隊聯繫,打算簽約協助兩個月的特效工作,後來簡單談了後暫時被列在名單裡待定。然後這禮拜買了 Houdini Indie 一年期限,非常強大但也很容易學到頭爆掉,主要是想掌握寫實風格的特效。

    同上,Unreal 新的 Niagara 粒子系統也是強到不行,也難到靠北。個人經歷到現在不論學習還是交流,英文都是最重要,日文其次。日本有非常可貴的學習資源,但不會日文當然完全啃不動 ( CGWorld 為例 ) 。

    最後覺得該找時間生出一個 Demo Reel 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樂小呈
太強啦!
加油!

08-29 08:41

窩來幫你素(散戶指標)
卡個太強哩

09-02 19:45

頑固
好猛==加油

09-09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ronu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月中( Blender... 後一篇:九月練習 ( 遊戲特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