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 少女與戰車】ABO設定片段+極短篇

天零砕月 | 2020-08-28 20:48:47 | 巴幣 2 | 人氣 315


設定片段

世界觀:架空,帝國軍(請想像成類似納粹德國的存在)即將完全勝利之際。

人種優劣:A>B>O;帝國利益觀點:A>O(特殊遺傳)>B>O

ABO解說
A:全方面最優秀,體力和頭腦都是頂尖,通常被賦予社會領導者或菁英的地位,繁殖方面只在聞到費洛蒙時發情,不會懷孕,但能讓B、O懷孕。

B:社會中的工蜂階層,各方面能力普通,因不易受孕,生育率低,通常較能自由戀愛,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O:社會地位最低的人種,容易受孕,每月固定有發情期並散發費洛蒙吸引A。被A啃咬頸部宣示主權後,終生身心均桎梏為A的所有物,A死亡也無法解除。

*帝國自然生產率下,A是女性偏多,各國狀況有差異。

*帝國為達成國富民強,嚴格施行種族篩選外,元首下令在40年內達標全球有1億人的優秀人種,積極建立研究所進行優生計畫。

*經體檢篩選後,符合優秀人種的O,可以自由挑選帝國軍的軍官A進行優生計畫。

*被多名優秀人種O指名的軍官A,由研究機關進行安排輪替,每次在帝國準備的房間內共處5天。

*成功受孕的O,自確定受孕後,可享帝國軍持續供給365天的免費住宿與三餐加一餐下午茶供應,定額配給日常生活用品,如有其他用品可向研究所申請,帝國核准後統一配發。

*生下的孩子為帝國所有物,O不得帶走也不得聲請監護權,A可自由選擇是否讓孩子擁有自己的姓氏,A如具貴族身分,可決定孩子是否可以繼承自己的貴族身分。

大致上,基礎設定是這樣。
那麼,來點極短篇小說讓大家看看吧!


極短篇 
研究所門口的衛兵想攔住眼前的不速之客,礙於軍階無法阻攔,「米卡上尉,您來這做什麼啊!」
「我剛才已化作銀河了。」米卡淺笑,老樣子,說些讓人摸不著邏輯的哲學話語,不顧衛兵的口頭勸戒朝著研究所直驅而入。
靠著戰功彪炳,從無名氏變成了軍官,閃耀在肩上的紋章是『少校』軍階。
研究所內,軍階不夠高的A們也不敢多問什麼,軍階夠高的也不想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使米卡像是在走自家廚房般自在。
「......妳在這裡玩什麼?」眼前一名俊俏的軍官喊住了米卡,閃耀的凜然氣質,能讓無拘無束的米卡願意暫時駐足的人,也只能是西住真穗了。
西住家在各國都是赫赫有名的貴族,這也使真穗成為這場實驗最受歡迎的A,甚至有女孩為了能見上她一面,不惜以留學名義逃家跨國來參與這場計畫。
「嗯?幾天不見,妳升上少將啦,恭喜~」
「妳來做什麼?」
「順著風的指引,尋求安逸。」
「帝國的軍官在戰場尋求安逸,想被軍法處置的話,我立刻處理。」
「呵呵,研究員,我要她-西住真穗少將。」自胸口抽出以金色蜜蠟封印的信封,那是優秀人種計畫的體檢合格的通知信,米卡笑得更媚了。
「妳......!?」
這個把敵國菁英的A殺得片甲不留的戰神級人物,升官比升氣球更快的傢伙,竟是刻板印象中各方面都最弱勢的O!
「對,我是O喔。」米卡眨了眨眼,對真穗出示體檢證明。
「......未來五天請多指教。」真穗的眼神瞬間死透。
『屁啦!!!!!!!!』
自幼因為人種判定是A而自傲不已的軍官們,小小的內心被米卡毫不留情地一發爆破了。

((待續


*本文內容以本人帳號名義同步更新於少女與戰車社團個人粉專、Plurk*

------

如果趕得上的話,看看能否趕在PF33出本,屆時同人誌內容會是完整的劇情與圖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7日(六)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爭艷館
◆場地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社團入場時間︰09︰00–11︰00 (每個攤位限兩人免費進入,一人持門票入場)
◆一般入場時間︰10︰00–16︰3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