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女王之音 Queen of Audio Pink Lady

Willie Yo | 2020-08-27 02:19:37 | 巴幣 6 | 人氣 3279

QoA (Queen of Audio)是一間於2019年成立的Kinera子品牌,有著高性價比,延續Kinera的技術與研發,而第一款耳機Pink Lady於同年發佈上市。
恩…這副耳機是我親妹的,原本她都使用路邊幾百元的耳機,壞了就丟,直到上個月時,她的上一副耳機壞了後,說是想要換好一點的耳機,想試試看好的耳機帶來的音質,結果帶她去公館的知名耳機店聽了聽,從2K價格代的耳機越聽越貴……,恩…上癮了……(計畫通り(X))
 
最後她選了QoA Pink Lady,外盒非常的簡約低調。
 
外盒背面寫著這副耳機的規格參數與公司的網站。
 
從側邊拉出可以看到內盒的設計,看起來有一種酒吧風格(?)的高級感。
 
打開上蓋,放著兩張小卡,一張是QoA的社群網站,另一張則是這副耳機的詳細數據介紹,背面還有使用教學。
 
耳機包裝內附表層皮質的收納包,上面印著QoA的Logo。
 
打開收納包就可以看到耳機本體與耳塞套在裡面。
 
耳機接頭採用3.5mm,且上層有鍍金處理,並附上接頭保護套。
線材採用絞線設計,拿起來非常的軟,且耳機本體與線是可拆式設計,未來可以換線升級。
耳塞套的部分分成三種:
記憶海綿耳塞套1對
白色半圓耳塞套大中小各1對
黑色圓型耳塞套大中小各1對
 
耳機本體的部分,外殼是紫色透明塑料材質,內層有做一片片亮亮的設計,這個顏色真的是又騷又搶眼。
 
也因為是透明外殼,靠近耳朵的那面可以看到裡面採用1動圈2動鐵的設計,配戴方式採用繞耳式,靠近耳朵的線材也加了一小段軟膠層,來降低線材摩擦帶來的不適。
 
Run數小時後,不專業試聽下來這副耳機給我的印象…
與我的WF-1000XM3相比…
人聲非常地凸顯,低音的部分差不多,中高音的感覺差不多,但是細節豐富不少,在當時耳機店試聽的時候聽了快10副下來,那10副音質裡面比較後對我來說最滿意的(不然怎麼會推我妹買這副)。
 
近期的我終於是有工作了,有賺錢錢才有新的東西寫,甚至去年還想要週更文章,但是太燒錢了……
未來應該沒意外的話,也還是會每月一篇(吧?),其實有思考過要不要弄成影片上傳到油管,看看能不能搞點閱率收益,想了想…恩……(算了……)

創作回應

法拉克斯
這副耳機確實沒話說,CP值高到炸掉!而且調音真的調的很好!
2020-11-29 02:28:53
Willie Yo
音質會上癮[e38]
2020-11-29 02:30:12
擱淺在歐洲岸上
上個月在光華某評價不錯的店聽了五六支
輪到這支一聽就愛上了
價位上很適合推一般沒偏好的新手
2021-04-01 17:42:32
Willie Yo
音質好 價格合理 [e38]讚讚
2021-04-02 12:29: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