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切腹里長五周年回顧

作者:不會飛只會搞飛機│2020-08-26 11:58:12│巴幣:0│人氣:139

2014年11月11日
松山藍營鐵票瓦解? 里長:連敗北我切腹
連勝文選情告急,最新民調預測在藍營鐵票倉松山區也崩盤,過去藍綠六比四,如今連柯之爭一比七,藍軍不只慘遭逆轉,還輸了近六成,可能嗎?國民黨老里長氣得發豪語「如果連勝文輸就切腹自殺」,拍胸脯保證最後一刻鐵票部隊還是會回流,資深媒體人也分析,過去松山區是軍公教區,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現任羅淑蕾長期經營,這次民調應該是調查抽樣有瑕疵。




2014年12月1日
勝文敗選就切腹 連低調探訪里長
九合一選戰落幕,但台北市松山區一位里長,因為在選舉前曾說,要是連勝文敗選,就要切腹輕生,說這段話的里長李台華,選後接到網友簡訊,問他何時要兌現承諾,讓64歲老里長一度心情沮喪,連勝文獲得消息以後,晚間低調前往探視,讓里長終於釋懷。




2014年12月2日
老里長「切鯧魚腹」 希望事件落幕
64歲松山區自強里的里長李台華,選前說連勝文若落選,自己要「切腹」,在各方勸阻與鼓勵之下,李台華里長決定採用另類的切腹方式,讓事件落幕,今天一早,他到市場買了白鯧,切魚腹、自己殺,並對自己選前的言行表達歉意,連勝文夫妻昨晚曾前往探視,馬總統與柯辦秘書也都打了電話給他,希望他不要做傻事,李台華願意妥協,不再堅持自殘,希望事件就此落幕。




2014年12月11日
國民黨慘敗 李台華哽咽憂士氣低落
國民黨主席補選,12日開始領表,不過檯面上的熱門人選,卻遲遲沒有表態,讓基層黨員越看越著急,日前爆發切腹風波的國民黨里長李台華就說,九合一敗選後,國民黨的氣勢,是40年來最低落的時候,幹部應該趕快表態參選,提振黨的士氣,更呼籲「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講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





2017年1月10日
送兵單反爆口角 北市自強里長道歉
里長送兵單,竟然跟住戶起糾紛!台北市自強里里長李台華,幫里民送兵單時,因為門鈴壞掉,加上電話不通,氣得向住戶咆哮,這讓住戶相當氣憤,投訴市府,而里長雖然坦承確實情緒失控,也指責對方態度不好,不願意向里民道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5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okplo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劉耀祖 介紹... 後一篇:[漫畫]中年上班族轉生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