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00824日記

作者:炎邦法洛│2020-08-25 01:35:12│巴幣:2│人氣:182
24號清晨的時候,我還熟睡著說,突然之間聽到耳邊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她說...
「 你千萬不要嬉鬧。 」

由於今天24號(一)要帶領新人的關係,我自然而然也得幫忙處理,在中午吃便當之前都還好,倒是中午吃便當的時候,我與一位同事有了意見紛歧;一直以來我都習慣讓他們先行吃便當,最後才是輪到我吃便當,而誰在當下站急診室(哨),不意外都是給他先吃,然而如今因為有新人的關係,因此我請他暫時把優先順序調整一下,不意外他會是第三位吃便當的人,結果他就開始有意見了,他說...
一直以來都是誰站急診室,誰就先吃!
講著講著,他越講越火大,直接霸氣的說...「 那就乾脆不要吃! 」,他這麼一講我也火大了,直接丟下一句話送給他,我說...
好!  你給我記住!

接著我跑去大門找他們保全公司的督導靠北這件事情,督導苦笑的表示就不用與他計較,這讓我非常很有意見,畢竟最近工作職場上得出包問題都是這位OO他幹的好事,現在我客客氣氣請他稍微暫緩吃便當,他這樣對我講話,是什麼意思呢?
況且,今年過年他拍桌子叫囂,還指著我的鼻子罵起了我,那件事情我可是給予寬恕的機會,如今他還是要這樣叫囂,那麼不好意思,大家不必講起情面。

此時此刻保全公司的組長出現,他也是試圖安撫我,他們兩人希望我可以不要計較這件事情,大不了就是看在他們兩人的面子上,這件事情就四四六六算了;基於一些原因(情面上的因素居多,況且督導是當初帶我的人、組長以前也是我的同事,現在也是同事),我也就選擇暫時不報告給我的長官,可是這件事情我還是很氣憤就是了...。

後來,那位OO可能察覺到自己太衝動之類的,想要和我搭話講什麼,試圖緩和情緒,結果我不鳥他,緊接著就是發生求救鈴的事件,湊巧得由我來處理負責,於是我前往處理負責,可是偏偏那位OO講的廁所沒有問題(無求救鈴的警訊出現),我的回報得到的是被批評與嘲諷的下場,這反而讓我很火大了,畢竟我可是再三確保沒有錯誤才回應的,最終我火大了,直接用無線電飆他這OO。

急診的!  你到底有沒有問題?  現在廁所這裡就是沒有求救鈴的警訊,你確定是這裡嗎?

過了大概一分鐘的時間,無線電另外一頭的那位OO,趕緊表示他看錯了,實際上是另外一區的廁所,這依舊讓我很火大,我再次直接在無線電上飆他,絲毫一點也不在意之後大家是否會很尷尬,終究他惹惱了我,我說...
急診的!  你在混啊!?  你認真一點好不好?  是狀況外嗎?


其實...我們的無線電通訊內容,我的長官他同時也會接收到,不過我猜想我的長官應該沒有料想到我的語氣和用字用詞會這麼嗆辣,當然...也有可能他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至於這件事情,我的長官並未多加詢問,但是在下班之前他詢問了我關於新人的事情,同時也以迂迴的方式來提醒我,他有注意到那位OO最近的狀況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下午的時候,我和那位OO坐在一起,越想越氣的我,乾脆拿起一支用來通話的電話來打給組長靠北,電話中我就很不客氣的表示我現在心情不好,因為早上(嚴格來講是中午時候)被人家擺了一道,而這段過程那位OO都不敢出聲,也不敢有任何的動作,就這樣默默的好像空氣一樣...。

接著換督導來急診室,我就問那位OO後來有沒有吃便當,督導笑笑的表示當然有吃,而且還是詢問過他(督導)才吃的,我就很不客氣的調侃他,實際上我也不在意他們怎麼看待,更不怕那位OO知道我這麼火大到口出惡言。



一直以來我都是客客氣氣對待每一位同事,不論他是否要離職,我通通都會好好客客氣氣的對待他,同樣也包含這位OO在內。

然而,有些事情不是給了方便就要當隨便,今天我為什麼要先讓同事們吃飯,說穿了就是大家互相體諒,我也是挨餓的人,至於我會這樣做的選擇,是因為這個職場環境就是緊湊忙碌,能夠趕緊吃上一口飯也好過挨餓,可是如今被這位OO這樣叫囂,那麼無疑就是重重的打擊我的臉,把我的付出不當作一回事。

OK~
今天的叫囂,我可以因為看在兩位的面子就暫時放過,可是我也同時告知所有的人(OO沒有),只要這位OO再一次怎麼樣,那麼我就會報告上去,我絕對可以不加油添醋,但是我會據實已報,不再給予一絲的寬恕包容。

為了先行吃一個便當都可以叫囂,那麼試問這是吃了多少虧呢?
一位一直講以前老鳥怎麼欺負他的OO,我完完全全很傻眼,畢竟那些老鳥早就離職了,也離職至少半年以上了,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心魔,然後就是覺得自己只要稍微吃虧就是被凹,過去的那些痛苦就又再次浮現出來,問題是......稍微晚一點吃便當,是會死人嗎?還是皮膚潰爛嗎?
那麼,向我就曾經下午1點多(快要2點)才吃飯的人,我是不是要靠北呢?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清晨的時候,會聽到有『人』提醒我的緣故吧!?
再來,則是我下班的時候,碰到漂亮的杜鵑花,這也許就是上天的安慰吧?
最後,他自己選擇讓自己的路不好走,這怨恨不了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nyos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814日記... 後一篇:20200913日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