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聯動小說】《機界》第1話.高手對決,不分生死,也決高下!(下)

作者:萌筆│2020-08-23 17:18:15│巴幣:16│人氣:557

  沒有料到亂萊的反應會這麼快,下巴猝不及防吃了一記攻擊的弒君者,另一隻手朝著亂萊揮了過去。

  輕鬆閃過眼前少女的攻擊,亂萊頓時感覺到手上一鬆,一個眨眼間,弒君者就拉開了跟他之間的距離。

  人聲沸騰,幾名人影逼近,亂萊一把跳出了艙門。

  就見整合運動的機動盾兵,陡然將亂萊團團包圍住,沾染血跡的白色面具後方散發著詭異的兇光,兇狠的氣息將他給團團包圍住。

  「好疼啊……」吐出口中的黑煙,弒君者摸了摸下巴後開口:「看樣子這個抗體的身體素質比一般人類還要厲害,你們自己注意一點。」

  亂萊活動著筋骨與這群盾兵對峙著,感受著剛剛的攻擊的手感,眼神詫異的望著面前的敵人。

  「……超能力者?」亂萊自付剛剛那一下起碼可以打碎那名少女的下巴來著,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毫髮無傷,而且一個瞬間就拉開了與他之間的距離。

  「是感染者。」

  聽到那上一世代的老掉牙般的詞彙,弒君者索然無味的糾正著亂萊,這下子她很確定眼前的抗體真的是一名純人類,竟然連源石技藝這種技術都不曉得。

  「有什麼差別麼……!?」

  亂萊一腳向前,水花濺起的當下,隨即刀光乍現,不待他反應整合運動的盾兵便是舉刀便砍了過來。

  碰!

  亂萊憑藉著本能用手架住盾兵的手臂,未待他做出反擊,一股巨力橫生,被隨即而來的盾牌給一把拍飛出去跌入水中。

  「交給你們了,記得留他一口氣。」弒君者對亂萊失去興趣的吩咐下去。

  「唔呃!」兩聲悶哼傳出。

  「站住!」亂萊手掌一拍水中發出一聲怒吼,瞬間就從水中朝著弒君者衝了出來,一個照面就將攔住他的機動盾兵一拳撂倒,不料眼前的身影陡然消失。

  該死!

  手上撲了空,亂萊只能目送著弒君者閃現而走。

  噗通!

  剛剛被亂萊一拳撂倒的兩個機動盾兵從水中爬了起來,漆黑的海水從慘白的面具上流下,伴隨著他們齜牙咧嘴的喘息聲,看上去就彷彿是從地獄中爬上來的惡鬼一般。

  呼……亂萊站在海水之中長吐了一口悶氣調整自己的呼吸,眼前那些手持著大刀與盾牌的白色面具的傢伙遠比看上去的還要麻煩。

  他那兩拳可是衝著他們的肋骨打下去的,回饋過來的手感很明確地打斷了他們的骨頭,但他們卻沒事人一般的立即爬了起來,而且更重要的地方是他們的力量也很大,竟然可以把他給拍飛出去。

  砰!

  血水灑落在海面上,鮮紅色帶著顆粒的液體融入漆黑的海水之中,兩名整合運動的機動盾兵緩緩的浮在海水浮載浮沉。

  亂萊默默擦拭嘴角血跡,不發一語的按住腹部的一道傷口。

  他太大意了,沒想到那些士兵竟然悍不畏死,趁他震碎其心臟的時候,直接死死的捉住他的手臂替同伴爭取攻擊的機會……

  倏!

  未等亂萊反應過來,他的肩膀瞬間中了一刀,接著血花綻放,向著海水滴落。

  「……可以打倒兩個全副武裝的感染者,以一個純人類來說你算得上很厲害。」

  一道略顯低沉的女子嗓音從背後傳來,亂萊吃痛的轉過身去看著她,弒君者把玩著手上沾滿著亂萊鮮血的短劍道:「可惜……就算你再能打,還是個普通人,你就乖乖的認份當你的抗體吧。」

  弒君者眼中閃爍危險光芒,二次閃現!

  亂萊擺出了防禦姿勢,眼睛死死的盯著弒君者,將身體的諸多要害都給守住。

  噗……短劍穿刺,入肉三分,血光乍現。

  雖是被刺,但亂萊也是心性果決之人,瞬間就是憑著本能反應一拳轟出。

  「……什!」

  「哈……我不會在大意了,接下來我是不會再讓你靠近我半步。」

  連人帶劍一同閃現,亂萊的這一拳沒有成功,弒君者悠哉的出現在距離他一米的範圍外。

  「……我真搞不懂,在現今這個人類毀滅、文明倒退的時代,失去了海洋的控制權,你的同胞也已逝去,你還堅持些什麼……嗯?亂萊?」弒君者看著亂萊那如鷹的眼神,她低下頭雙眼顯出幾分疲態:「與其堅持著那些不在輝煌的過去,向著眼前的現實繼續前進不是可以少受一些折磨嗎?就算是當抗體,我們整合運動也不會虧待你的……」

  「廢話…少說……現在誰輸誰贏還不曉得!」

  「哈……冥頑不靈的老古董……?」

  重新挺起了比直腰背,亂萊任由身上的鮮血滴落,微顫抖的手臂緩緩向上舉起張開掌心。

  亂萊不停的喘著粗氣,咽了口口水,橫豎都是死,與其向眼前的這些人求生,他還不如站著死!

  就如同他與她們走過的那些時光一樣,他……亂萊生是只為她們揮拳,死後亦然!

  「這是上一世代的求饒手段嗎?還真是特別。」弒君者皺了皺眉頭看著亂萊奇特的姿勢咕噥著:「就當我給你這老頭的慈悲好了,求饒完之後我會給你一個痛快的,雖然說活著的人比較有研究價值,但是誰說不能從屍體中找出抗體來著?」

  滿是瘡痍的掌心,五指併攏伸直緩緩握成拳,伴隨著亂萊那一生的誓言。

  「……高手對決,不分生死………也決高下……橫須賀鎮守府提督!我!亂萊……至死為止……都會是她們常勝不敗的最強!」

  轟!

  『聲音認證……確認對象身分…橫須賀所屬590室亂萊大佐……提督…』

  突如其來的爆炸打斷了弒君者的注意。

  本應死寂的海軍基地傳來了一連串運作的聲音,本應停機的控制中樞二度再啟動。

  ……這個聲音!

  本來打算跟弒君者死戰的亂萊一臉錯愕,他記得這個聲音的主人,那是他的起點也是他這一生永不背棄存在。

  他叫做亂萊,上天給自殺不成的他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這應該是一個悲哀的命運,但是他卻成為了一群艦娘的提督,一切的出發點都是源自於兩個嬌小的艦娘。

  「───五月雨!!」

  『……提督…歡迎回來……我是橫須賀鎮守府生體控制中樞…白露型六號艦的五月雨…很高興可以再聽到您的聲音…』

  弒君者震驚完之後則是一陣大喜:「…哈……哈哈!大好了!!沒想到中了大獎!這座基地竟然還有一個艦娘個體的存在!這比你這老古董有價值太多了!」

  整合運動的所有人一陣騷動,無數的白面具的士兵朝著海軍基地湧去,而弒君者的前方被人攔下。

  「───妳以為我會讓妳過去麼!」

  『……確認控制中樞動力低下…切換方案……緊急電力啟動…發射泊位清空………提督請接收…』

  「───諾!!」

  機關運轉,海洋震動!

  一座軌道自廢棄的出擊泊位緩緩上升……伴隨著機關運作的警告聲……一排排警告燈響起,隨即一具裝甲彈射而出。

  轟鳴而落,一套裝甲破開海水降落在亂萊身後。

  「……什?機甲?不對……這個型號也太小了!不過就憑你那具傷痕累累的身體還有能力操控它嗎!」

  氣體洩出的聲音,伴隨著機甲內部武裝展開覆蓋再亂萊身上搭載,全裝甲覆蓋,生命維持系統上線!

  【Type96式外骨骼兵裝搭載完畢,確認對象:亂萊,OS系統啟動……同步率開始評測……上升!上升!數值已達到啟動標準,人機一體系統確認啟動!】

  鏘!

  弒君者閃現的一刀被擋下,超人般的反應速度足以跟上她的源石技藝,左臂的打樁機武裝架住短劍。

  對準中線,全集中呼吸!

  右拳握緊!!

  「────臭丫頭!接我這一拳!」

  極意「正拳突」

  毫無花巧,剛正不阿的一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艦隊收藏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蛙子
加油吧wwwwww,如果連小兵都那麼硬的話,那亂來應該可以打得...很盡興

08-23 18:02

萌筆
太硬了,硌牙WW08-23 18:16
lai
加油吧wwww是大盾兵還是刀盾兵?

08-23 20:53

萌筆
是明日方舟裡面的機動盾兵w08-23 21:20
✦AmaZinG✦
那些刀盾兵也真强了,明明游戲中挺雜魚的。
左手有打樁機,和古鐵同款啊~(雖然人家是右手)[e24]

08-23 21:22

萌筆
礦石病有加成buff08-23 21:31
華祈傑爾特
亂萊鋼彈出擊!

08-24 23:19

萌筆
必殺正拳突擊!08-25 00:47
凱亞斯
次元霸王流~!!聖拳突擊!!!!

08-30 21:05

萌筆
必殺正拳突擊!08-30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62....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