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歐人類章 (六) 敏倫堡城邦軍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21 22:38:27│巴幣:0│人氣:111

敏倫堡人民軍 單位簡介
這重獲新生的國度其戰士皆有者強力的向心力以及責任感。長年對抗圭蛇人的他們除了極度仰賴方陣戰術外還有專門針對圭蛇人的部隊。他們有人固守舊有觀念也有人很努力的強化軍事科技試圖跟上歐陸諸國,好應付瞬息萬變的世局。主力很多是使用方陣戰術的重裝部隊,並有者些許現代化的遠程與騎兵部隊輔助。

對敏倫人民軍的人民將軍(Strategos)來說,敏倫堡的方陣戰士們可以說是對抗圭蛇戰士以及怪物團的骨幹。不過方陣的缺陷便在這密集的組織之上。雖有近戰劍士們的輔助,但人民將軍們必須要仔細應對任何突破力強悍的敵手,千萬不能讓敵人破壞重要方陣隊的組織,否則一場災難將再次降臨到敏倫堡人身上。

(近戰步兵)
起義者: 在以前這些從平民中徵招出來的戰士是起義活動的骨幹。雖然抗爭前期死傷慘重但他們的犧牲造就了敏倫堡人的重生。至今起義者軍團都是為了繼承先烈的革命精神而戰雖然已經改變成自願徵招的方式擴充兵員,但這個平等以及無私的概念依舊深植在這些新兵的心中。在戰場上熟悉方陣戰術或劍術的起義者都拼命的跟敵人作戰盡力阻擋所有敵人。他們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粗鐵長劍或敏倫民兵長槍(長1.8尺)搭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斬蛇者: 敏倫堡軍隊十分喜好使用一種名為敏倫彎刀的反灣戰刀來斬殺圭蛇人,力道拿捏得體便能一擊斬下圭蛇人的頭顱。斬蛇者能很好的抵抗蛇人,可以說是對蛇人戰士的剋星,他們會快速打擊目標最脆弱的器官使其喪失戰鬥能力。他們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敏倫彎刀搭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公民步兵: 敏倫堡是一眾城邦組織起來的聯合國,每個城市都有行政官,他們的管理以城邦為單位進行統治。在需要時也能執行自由徵招由公民組成的公民步兵,而通常在戰爭季節時就會大舉的要求城邦的所有公民兵準備作戰。公民步兵的單位中只有有錢的富人家才能攜帶全套護甲和武器裝備上戰場,而他們通常也能很快晉階為更榮耀的方陣士行列之中。但對普通公民而言就相對的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了。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長達3尺)搭配肩背輕圓盾。可以組成方陣。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敏倫堡劍兵: 追隨敏倫革命劍聖「海克萊士.拜倫」的劍士兵團。經驗尚且不足的他們會在戰場上積極的斬殺敵兵。為了敏倫堡的獨立性以及他們導師的名譽而戰。身穿南山亞麻胸甲,他們手持敏倫灣劍(一種刀刃朝內彎曲的特殊劍,通常附有鋸齒得以擊傷重甲圭蛇人部隊)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敏倫公民方陣士: 這些已經熟悉方陣戰術的敏倫堡公民兵團就算面對大群蛇潮時也不會退縮。從小就受過訓練跟有者更好資源的這些專業方陣兵能抵禦一切步兵衝鋒以及巨大猛獸的攻擊。他們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搭配敏倫方陣軍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敏倫堡胸甲劍士: 這些精於劍術的劍士們是軍團中最靈活的部隊,畢竟在複雜地形的作戰中方陣的效果大幅銳減,如果要保障軍團的作戰能力的話就得仰賴擅長劍術的這些鬥士們。他們許多人早已在劍聖之道修煉多年是城邦軍中最優秀的劍士部隊。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灣劍搭配劍戰大圓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銀盾方陣: 這些方陣部隊是由敏倫堡軍中最為優秀且最有財力的公民兵組成,攜帶了特殊的銀色圓盾,他們比起敏倫方陣士還要來的更加熟悉方陣戰術,是絕對的防禦者。與將領一同消滅任何進入他們防禦範圍的敵人。他們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搭配銀色方陣軍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護民重劍士: 這些戰士為了保衛人民拿起了經過改良,變的更加巨大的鋸齒灣劍來抵禦敵人的攻擊。他們是戰場上的膾子手殺戮侵擾敏倫堡的圭蛇人軍團。他們手上的鋸齒灣劍依舊能更有效的擊傷有厚重鱗片保護的圭蛇人。就算使用的武器不同,他們內心的劍聖之魂依然在熊熊燃燒。他們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長灣劍。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蛇腦獵人: 一群獵殺圭蛇人的獵兵,在起義時期這些獵人專門在戰場上暗殺圭蛇人的重要軍事領導階級。他們能在戰場的任何一個地區隱蔽,以精巧的技藝擊敗敵人的支援單位。他們身穿黑茗披風維持隱蔽,手持雙敏倫彎刀,一隊為6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公民游擊手: 在戰爭時期各個城邦會招集公民們準備作戰。通常他們的裝備非常不統一,但有錢的公民都會加入到更為榮耀的方陣士隊伍之中。相反的一些財力相對差的公民們則會使用公發武器庫之中的武器參與作戰。大多數這些人會成為游擊手,他們只會穿著民兵皮甲,手持標槍、投石索或獵弓進行作戰。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起義弓手: 在起義時期起義軍的弓箭手通常也擔當者偵查的工作,他們也常常襲擊各地的圭蛇人駐軍使其他起義軍得以擊敗原本強悍的對手。他們在現在仍然作為主要的遠程單位而活躍者通常以經驗多的游擊手弓兵。雖然使用一般的杉木戰弓但他們可以使用更銳利且質量更重的重箭矢射擊,雖然很大影響了射程但還是可靠的箭種。他們身穿民兵皮甲,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奮起弩手: 在以前是使用偷渡或竊取圭蛇人軍備來的弩進行作戰的兵團。很多起義者擅長使用弩進行作戰。重獲獨立後這類單位依舊存在,而跟各個人類王國獲得交流後也得以利用正規的訓練來指導軍中的弩手。同時為了因應科技變化也有越來越多人參與到訓練之中所以部隊數量正逐漸增多。他們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聖法西弩,雖然近身作戰很弱,但還是能以敏倫灣劍近戰。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新時代射手: 近年的敏倫堡城邦也開始對火槍這個新發明感到興趣。通常仰仗外來進口來的聖法西步槍。不過重視榮譽的大部分公民戰士們很少人在乎這些新武器,只有開明的城邦行政官或是來自商人家的公民兵會使用火槍作戰。他們可以說是給其他軍隊開創了先例。跟隨聖法西的裝備,他們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聖法西步槍,近身作戰偏弱但裝備了敏倫灣劍近戰。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近戰/突擊 騎兵)
起義騎手: 是從獨立作戰時期前就存在的高機動騎兵戰士,在很多獨立戰役的重要勝利都是仰仗這些騎手的偵查情報。他們擅長騷擾敵方支援是很多指揮官的騎兵首選。他們身穿民兵皮甲,手持敏倫民兵長槍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45騎的規模。

斬蛇騎兵: 一般的斬蛇者也會騎上快馬,打擊圭蛇人的機動單位。他們的速度十分快速並且能迅速的斬下敵人的首級。他們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敏倫灣劍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50騎的規模。

銀盾騎兵: 銀盾方陣部隊是敏倫堡最最精銳和富有的公民部隊。更有錢的家族甚至能以銀盾騎兵身分在戰場上奮戰。他們依舊攜帶標誌性,但輕量化的銀色軍騎圓盾不過和基本部隊不同的是他們改拿敏倫灣劍來作戰。他們是專業的近戰騎兵能持續打擊周遭的敵軍步兵甚至中裝甲騎兵。他們身穿敏倫鐵胸甲,一隊為45騎的規模。

敏倫堡騎士: 是敏倫堡在復國後開始訓練的精銳騎兵單位,他們邀請其他國家的軍官擔任貴族公民士兵們的教官,並在幾年內學習了不少國家的騎兵軍制。在最後被全國城邦所選擇的便是使用阿肯哈夫風格的騎士,裝備上也選擇了更能對抗圭蛇人的新式裝備。身穿來自阿肯哈夫的騎士板甲,他們使用長達2.7尺、帶鋸齒的破蛇鐵槍配軍騎戰盾外加攜帶一把敏倫灣劍讓他們身兼衝鋒騎兵以及近戰騎兵之職。他們象徵者全新的敏倫堡軍隊。一隊為40騎的規模。

追隨者騎士: 不論是在甚麼戰爭當中發號施令鼓舞全軍的指揮官都需要個人的護衛團來確保其安全。但在敏倫堡這個個人英雄主義興盛的社會中一個將領如果不夠善戰也是很難讓人信服的,所以將領的追隨者們都會穿搭上最優秀的護甲和裝備在關鍵時刻隨同將領的號令一同衝鋒,既要展現勇武又要保衛將軍安危的他們也只能是由精銳中的精銳來擔當。近期的追隨者騎士們也開始轉變風格到阿肯哈夫騎士的風格之中,在裝備和護甲上與敏倫堡騎士看齊。但實力就是兩者之間的差異,這些追隨者無時無刻都將保衛將軍的安全。身穿來自阿肯哈夫的騎士板甲,他們使用破蛇鐵槍配軍騎戰盾外加攜帶一把敏倫灣劍。一隊為35騎的規模。(將領衛隊)

(遠程騎兵)
公民輕騎手: 是由有錢公民組織而成的輕騎兵隊。使用輕弩進行射擊,他們受過訓練得以快速的裝填更多箭矢,是騷擾各式敵方單位的選擇。身穿民兵皮甲,手持聖法西輕弩,一隊為60騎的規模。

(戰車)
敏倫堡戰車隊: 敏倫堡人的日常休閒中就喜歡看戰車賽,而且多數城邦都是建築在極為平坦的地區所以幾乎每個城邦都會有賽車場的存在。在戰爭中自然也是如此。這些戰車的撞擊力極強,車上載者的戰士會盡一切能力的攻擊沿路上看見的敵人。就算高大如蛇人也難以抵擋敏倫堡的戰車隊。由兩匹馬拉動,輪心帶有長長的尖刺。車上載者一名駕駛手以及一名手持敏倫大長槍或使用杉木戰弓的士兵,他們身穿敏倫鐵胸甲,一隊為8台戰車。

(稀有戰獸)
哈比特: 哈比特在敏倫堡傳說中常常被提及的林間野獸。他們有者鳥類的身軀,卻有者人類一般的面容。雖然如此他們卻只有野獸一般的知識,很容易就會被人類的食物誘惑。他們絕非是傳說一般的生物而是實際存在於敏倫堡山野之中的野生生物,但生活在城邦的大多數人很少見到這些奇特野獸。不過當戰爭到來,一些以獵捕這些特殊生物維生的馴獸師也會在行政官的高金聘請下攜帶這些哈比特參加作戰。只有善戰的哈比特才會穿上護甲,通常會以它們那足以撕裂家畜的利爪傷害敵人的戰士。一隊為45隻的規模。

賽柯拉伯斯: 賽柯拉伯斯也是在傳說中常常被提及的野獸,跟在放逐荒原那些半人馬非常類似,但是他們那屬於人的身體上卻只有一顆巨大的眼睛。傳聞它們那眼睛是能看進死神黑凱帝斯之死者世界的眼睛。通常這類野獸是身居在荒野山洞之中那令村人聞風喪膽的野獸但是勇敢的馴獸師能透過一個奇特、金色的羊毛換得這些猛獸的服從。通常這些猛獸有穿者護甲的知識,雖然是他們手作的粗糙石制胸甲,手持以粗糙石工製成的雙手石斧。通常這類野獸只會獨居,不像一般的半人馬一般會以群居生活。

(攻城器械)
敏倫堡投石機: 這項武器非常原始,最剛開始是從圭蛇人部隊中偷取到的武裝。因為圭蛇人不太重視攻城武器所以也只能搶到這類粗製武器。但基本功能依舊存在,在工匠的修復下多數都已經變得可以利用。對以國防為主的敏倫堡來說這樣的投石機已經足夠。一隊為4組投石機一組由10名組員操作並有10名公民步兵護衛。

(英雄)
起義之槍: 這個戰士在起義戰爭中是領導眾人的中心,他們創造的功業受到當代敏倫堡人的讚頌。但他們心中不懷驕傲,他們只為了人民的最大利益而戰。當他們出戰,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刺穿所有敵人。他們通常穿著具個人特色的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長槍配方陣軍圓盾。

義軍之眼: 這些隱蔽者經常在外探查一切,他們潛入各個圭蛇人的軍事組織探查一切對義軍不利的情報。在戰場上他們也是製造敵方混亂的專家。他們使杉木戰弓,身穿偷渡披風。

新生都專用:
新生都衛士: 新生都作為共和議會的首府其安保可以說是全國最嚴密的,這些安保人員他們除了要守衛城邦之外還得在開會的時期擔當眾議員的個人護衛隊。成員幾乎來自外國,諸如聖法西帝國、菲納爾王國都有人受到薪餉吸引而自願加入到這支部隊之中。這些來自外國的精銳士兵不但能確保城市的安全更保證議員在與會時不會被這些護衛兵暗殺掉。當戰爭發生他們自然也是戰場上最獨特的一個景觀,畢竟一個全部由外國人所組成的隊伍在敏倫堡地區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他們身穿步戰半身板甲手持軍鐵戟,能組織空心方陣。一隊為90人的規模。

賽瑟巴尼亞專用:
賽瑟巴尼亞方陣士: 這些出生就在賽瑟巴尼亞接受魔鬼訓練的天生戰士們是敏倫堡眾城邦之中最具鬥志的一隻部隊。獨立戰爭時的安海瑟克之戰就是這些戰士以區區500人的小巡邏隊擊退正好行軍到該地的一萬圭蛇人戰團。在戰後倖存下來的賽瑟巴尼亞戰士繼續夙夜匪懈的持續訓練自己的後繼者,不讓優良的傳統因為戰爭遠去就消散無蹤。身穿賽瑟巴尼亞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配賽瑟巴尼亞戰爭圓盾,可展開方陣。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朱里亞家族方陣士: 朱里亞家族作為賽瑟巴尼亞的統領家族自然是比所有賽瑟巴尼亞人更加的勇武。成員全都是出自朱里亞家族的精銳鬥士們,通常做為將領衛隊的他們會與所有的戰士一樣利用尖刺長槍組成的鐵壁參與前線作戰。他們絕不以騎馬的方式參與任何形式的戰鬥。而通常這些家族方陣士也只會死守在陣地,沒有人甚至猛獸可以讓這些戰士從戰場上潰逃。身穿賽瑟巴尼亞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配賽瑟巴尼亞戰爭圓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蓋林海克專用:
蓋林海克巡城兵: 蓋林海克主要還是個貿易城邦,不過凱洛斯和培崁的兄弟情誼非常深刻所以他麾下有許多將士是會在一年之中的休兵之時前去賽瑟巴尼亞接受特訓。這些日常專注在巡視城市的懶散士兵到了賽瑟巴尼亞回來後都會被改造為善戰的士兵,培崁相當注重這些由凱洛斯訓練出來的部隊,他甚至不希望其他城邦的士兵知道他們受過賽瑟巴尼亞軍隊的訓練,所以依舊稱呼這些士兵為巡城兵。不過眾將士都心知肚明,畢竟他們每年的薪資可都比其他城邦的巡城兵還要多上更多。身穿蓋林海克模仿自賽瑟巴尼亞式盔甲的蓋林海克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或敏倫灣劍搭配肩方陣軍圓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奧特庫北拜專用:
哲學士: 這些學習學術的專家也對塵法有所理解。而使用塵法的術士也尚未在敏倫堡地區形成一股勢力…除了奧特庫北拜。在這因為哲學之家的聚會所以也有擅長使用塵法的法師加入到托尼奧路斯的麾下。成為該城邦獨特的人物。會使用【火】、【水】、【天空】的塵法法術。

柯尼夫鄂專用:
柯尼夫鄂劍聖追隨者: 柯尼夫鄂是傳奇劍聖的下葬地,在這座城邦之中他的子嗣們持續以劍聖之道持續進修者。在柯尼夫鄂的劍士是全國最優秀的,不管是圭蛇人、黑獅人還是戈布爾族他們都能以最純熟的劍技對抗。這些追隨者們身穿敏倫鐵板甲,使用全國質地最好的敏倫嗜血劍搭配敏倫獸皮橢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狂熱劍聖: 在上古女神信仰之中女神之父「蓋賽瑞斯」被敏倫堡人視為是相當殘暴與血腥的戰神,他在每一次的戰鬥前都會在自己的臉部塗上紅色的顏料,並以殘酷的戰神戰車絞殺敵人,而在傳說中蓋賽瑞斯也是著名的劍士,甚至有人說劍聖的武學就是出自於戰神的指導當中。不論事實為何有些劍聖的追隨者選擇走到了狂熱的劍道之中。他們模仿戰神將自己的臉塗得滿臉通紅,並且在身上刻下相當奇特可以保衛人不受嚴重傷害的符文。他們在戰場上只會製造一次次屠殺,而且有可能在敵人被打敗後反而攻擊自己人。可以說是相當難以控制的一個特殊部隊,只有柯尼夫鄂的將軍們有辦法控制這些人的嗜血情緒。通常不穿護甲,手持敏倫大灣劍。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拜虔古專用:
迷信戰祭: 這些迷信過頭的祭司們相信上古女神需要活人祭品。他們會到戰場之中蒐集所謂的祭品好讓上古女神愉悅。他們對宗教相當虔誠,就算面對恐怖的怪獸也已經無法撼動他們的心智。不過這些傢伙在沒有戰爭的時刻紀律相當差勁,但他們那奇異的模樣沒人能不被他們嚇到的。身穿戰鬥祭袍,手持鈍槌一隊為75人的規模。

雅賽特敦專用:
磐石方陣: 在雅賽特敦經年累月的年老戰士們就算垂垂老矣也還不願意放棄守衛城市的責任。他們不只服務菲利普家的貴族,就算是市井小民也是受其保護的對象。他們的作戰經驗便是他們的優點,就算體力大不如前他們還是比年輕小伙子更加快速的執行陣型切換的命令。他們是值得被尊敬的戰士,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搭配方陣軍圓盾。一隊為110人的規模。

斯堪洛克加專用:
神聖戰團: 在斯勘洛克加這群精銳戰士是守護最高代表的直屬護衛軍團。他們可以說是最神聖的軍團,所以也被敏倫堡的人們稱為神聖戰團。有他們在周遭的士兵都能被鼓舞,眾人相信這些被眾神祝福的鬥士肯定能改變戰局的走向。而身居斯勘洛克加的戰士更是相信這些神聖戰士能將得到的神恩賦予給周遭的人們。身穿全部漆白的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或敏倫灣劍搭配銀色方陣軍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專屬將領衛隊)

女神祭主: 這些受到淨化獲得新生的神聖祭主們除了在城內承辦一切宗教事務外當戰爭發生也會身先士卒的隨同將士們向褻瀆上古女神之民的敵人作戰。他們身穿戰爭祭袍,手持鈍槌,能利用光明以及森林塵法輔助隊伍。是斯勘洛克加專屬的英雄。

洛克德姆林專用:
戰爭射手: 洛克德姆林是偷渡者的家鄉,在這的戰士們都熟悉埋伏以及偷襲之道,他們能在極度隱密的樹林之中作戰,而且彈無虛發的他們可以在樹林間不受阻礙的射擊敵兵。身穿洛克德姆林披風,手持近年相當熱門的聖法西火槍。對近身戰也有能力的他們裝備者敏倫灣劍近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派洛士專用:
快弩戰車: 派洛士作為發明家曾經發明許多有意思的東西,不過多數時間他的這些發明完全沒什麼用途,除了快弩戰車。這台戰車裝備了模仿自羅曼智獅人王國的輕弩炮,雖然導致車體比平凡戰車還要巨大但這遠程戰車射擊的大弩箭可以有效的對抗怪物軍團。搭載者一位駕駛、兩位操弩手以及一名手持敏倫大長槍的士兵。一隊為7臺戰車的規模。

長管炮聖法西傭兵: 派洛士會在洛克德姆林的大傭兵市集中尋找可靠的雇傭兵。他特別偏好來自聖法西帝國的私家砲兵。這些砲兵有者制式的聖法西裝備
不過火炮是自家生產出來武器。一組火炮組員10人,並以20名起義者護衛。

虔卡普尼亞專用:
古諾克獵手: 這些信奉古諾克的弓手們是全國最優秀的弓兵團。箭無虛發的他們能在方圓180米外射擊對手的部隊。而且移動不受限制的他們可以快速繞到敵軍背後發起連連射擊。只要進了這些獵手的視線範圍就沒人能逃過他們那被獵神祝福的箭矢。身穿古諾克綠皮甲,手持杉木戰弓,會以敏倫彎刀近身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獵神子嗣: 這些自喻為獵神子嗣的老手獵人們戰力極高,很少有人可以在他們的精準箭雨下逃脫。當敵人以為可以透過一次強健衝鋒解決掉他們的時候,敵人能感受到的只有無限的挫折。這些獵人身穿古諾克綠皮甲,手持杉木戰弓,並以兩把敏倫灣劍作為近戰武器使用。一隊為60人的規模。

愛琴奴克拉專用:
黑獅部落民傭兵: 愛琴奴克拉有的就是財產,他們相信一場戰爭也是能靠金錢解決的。這些黑獅人的散居部落民依舊是能征善戰的鬥士,他們為了生活的安全以及金錢會加入到城邦的軍隊中作戰。狂野的他們是難以被輕視的一股突破力量。身穿黑獅人豬皮甲,手持黑獅砍刀搭配黑獅粗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卡松特巴專用:
惡徒突擊隊: 卡松特巴充斥者惡貫滿盈的可怕人物,而這些人物都在卡松特巴行政官的管理之下。他們已作戰換取更高的福利以及犯罪無視權。這些傢伙也不會以平常的敏倫堡思維作戰,身穿南山亞麻胸甲,手持敏倫灣劍搭配敏倫獸皮橢圓盾的他們會在衝鋒到敵陣之前拋擲以粗鐵打造的標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艾普歷斯專用:
歷戰角鬥士: 在艾普歷斯的角鬥士沒有所謂的演戲,他們都是在競技和戰爭中的戰鬥老手。不過他們的格鬥方式與一般的方陣作戰具有巨大差異,仰賴每一個士兵奮戰到底。身帶角鬥士頭盔和角鬥士輕甲,手持敏倫灣劍搭配豆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宙奧匹林斯專用:
神山方陣衛隊: 宙奧匹林斯是外人無法侵犯的神山,在這裡守衛神山的戰士們也都是精銳中的精銳。在這的神聖戰團跟天空塵法有所連結,可以在攻擊中釋放諸神授予給他們的閃電。身穿敏倫鐵胸甲,手持敏倫大長槍搭配方陣軍圓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0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