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_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春櫻之歌】觀影心得

作者:SK│2020-08-20 03:26:43│巴幣:0│人氣:373
盡量無雷啦
一定不會雷到前兩集
至於第三集就挑一些跟劇情無關的東西講吧

一樣先上預告片

好看。
超好看。
雖然片頭出現公司名稱我都在內心吐槽啦XD
ANIPLEX→斂財FGO
幽浮桌→再逃漏稅R
但這片真的是超級好看…幽浮桌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總之劇情部分我就不捏了
角色部分
伊莉亞可愛。一開始就出來賣了一連串的豐富表情,好評。
後面也是,總之就是超可愛!
而且合法。
合法。
合法!!!

凜也很棒,雖然這條線的女主角是櫻,但是凜的表現之搶眼完全不輸。
雖然最後劇情有點硬要啦…但我看到那邊有稍微想了一下咦,這條線是這個樣子的嗎?(遊戲記憶模糊)總之真的棒。

麻婆神父,他的說教真的很具有渲染力,配上讓治大叔獨特的嗓音,就不會像一些動畫的說教劇情只會讓人想快轉和吐槽。雖然也是真的很長XD

士郎,如果套用空境的講法,他的存在根源也許就是奉獻吧…一直以來都是以成為他人的英雄為目標在努力,這條線也不例外。我很喜歡他有講話的最後的那段問答劇情,跟麻婆神父的說教相呼應又跟他與櫻的對話相呼應,很棒。
不愧是靠跳高把妹的男人。

櫻,這條線的女主角。很慘啊,哪條不慘的……
小惡魔聲線一瞬間讓我有BB感,雖然這樣才是對的(?
不過HF線本來就是給櫻救贖的一條線,因此結局對她來說還是不錯的。
也因此最後跟凜的問答雖然平凡,但是那個跑馬燈閃過就知道有多麼得來不易。

從者的部分,打鬥都很棒
然後B叔繼續當戰力單位…慘。真的是一個設定太強,結果只能一直被打臉的悲傷角色耶…
跟另一個悲劇從者一樣,戰績很差啊。
然後劇情尾段的打鬥真的超棒,光影特效不用錢的。而且運鏡啦動作的連續感都很棒,更難得的是完全沒有崩!幽浮桌,真有一套。

很盡量不雷啦,這部我覺得大家都該進電影院看XD
沒看過前面的也可以動畫瘋補一補再去電影院~

然後今天觀影品質真的棒,網路上看人抱怨的解說王啦、手機成癮患者啦、吵鬧小鬼等等,一個都沒遇到!而且我很早劃所以位置也不錯。棒。如果每次看電影都這樣就好了~

最後是一點電影外的小抱怨
曼迪到底有沒有跟威秀談好啊……
今天的場次其實還是算第一周,但大家都知道第一周的明信片特典在上映前就被預售劃位拿光了…曼迪官方臉書也的確是寫公佈劃位後即可領取。
可是曼迪,今天的場,我上映前根本劃不到啊…威秀根本沒有公布到今天的場啊…威秀昨天還前天才公布的吧…
等於說今天進場的只要不是二刷,就一定是拿不到明信片的可悲人。
就不能散場後憑票根換取嗎…有夠無言的…
然後散場後就看到別人預劃拿明信片,心情更差…我也想衝首映啊,啊上禮拜就沒公布到禮拜三的位置我是要怎麼劃?
唉反正小小抱怨啦,雖然真的拿到我也只能放卡磚當擺飾還沒位置,但就是一個,相對剝奪感?
以上
附上觀影證明,我也好想曬明信片喔…


以上。
巴哈發文系統又不知道中什麼邪,死活發不出去…害我沒改到底下的版權,又不給重選…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8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動畫心得|FATE_STAY NIGHT|HEAVENS FEE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ACG博覽會... 後一篇:【開箱】還願臺灣限定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