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收完台版目前的青豬小說

作者:雪煙椎竹│2020-08-19 15:05:07│巴幣:2│人氣:222
在博客來8/7~8/8的青豬全系列3本72折+角川滿799再9折活動

把幾本還沒收完的青豬小說收齊了

青豬漫畫第1本在附近的書店都找不到

取貨的時候有夠興奮 15號取貨時同時直接入手漫畫第2本

舒服






在動漫展收的抱枕



然後入手小說還有一件事 就是想看櫻花莊角色在青豬客串的部分

下面我整理了目前我看到的部分 可能有點爆雷喔 想自己看的人看到這裡就好

櫻花莊都看完了



由比濱栞奈(長谷栞奈)
【一】灰姑娘的星期天(五卷p.221)
【二】王子給的毒蘋果(五卷p.51鹿野琴美要還楓的書)
【三】裸體王子與不悅的魔女(三卷p.194小說讓理央感同身受,應該是五卷p.183咲太買給楓的,1600日幣)
【四】送毒蘋果給王子(一卷咲太去圖書館借的)

第一卷p.188 - 咲太和麻衣去海灘約會時(姬宮伊織、長谷栞奈)
咲太去圖書館借給楓看的小說是栞奈寫的(由比濱栞奈)

第二卷p.255 - 咲太和朋繪去買泳衣時(赤坂龍之介、麗塔·愛因茲渥司)

第三卷p.221 - 咲太從鐮倉回來找理央時從電視看文香採訪沙雕大會(三鷹仁、三鷹美咲)

第四卷p.221 - 咲太和爸爸約在咖啡廳時(館林總一郎、姬宮沙織)

第五卷p.308 - 咲太和楓去動物園時(神田空太、優子正在找椎名真白)

第六卷p.99 - 咲太從金澤(麻衣12/02生日)後到醫院看翔子時(翔子在看椎名真白的漫畫)

--目前小說看到這裡 這幾天看完後再陸續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lly82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第二波小說✩°。... 後一篇:【日記】從零開始的一番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