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嘉義市健身房-參觀心得

作者:榊田海人│2020-08-17 20:23:44│巴幣:2│人氣:1634
去年年底在高雄某間Anytime健身了三個月,後來自己有點事情就停掉然後搬回嘉義了
這段期間原本是想維持健身的,但礙於住中埔沒交通手段,前一個車行搞了半年還說沒進到msx125(後來就不跟它買車了),於是七月底換一間車行兩個禮拜搞好拿到車之後就騎車進市區逛各家健身房了

由於我沒有正式體驗,只有進去參觀,以下的僅供參考,建議還是以各位實際參觀作為標準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嘉義民族店
內部空間類型: 熱血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他們號稱是嘉義市最大1200坪空間的健身房,確實空間也非常大,器材也十分多樣化而且數量又多,更衣間又有SPA、烤箱等等的,會費撇除入會費等等的額外費用,月費價格也很合理。
缺點: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開沒多久,帶我參觀的小姐很用心地在推銷入會,確實環境很好,但講到後來甚至有點像是路邊賣筆求贊助的那種感覺,讓我這種很內向不曉得怎麼直接拒絕的人一直很難說我只是來看看而已。口頭禪:「當然我們也沒有要強迫推銷的意思啦」
總結: 環境很OK,內部跟其他間相比之下很熱鬧,如果你看完其他間都不喜歡,確定你會加入他們,再踏進去比較好。

哈德運動會館
內部空間類型: 悠閒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對面就是公園,停機車很方便。整體會員價格也十分便宜。器材上該有的也都有個幾台,種類也比很多健身房多。空間規劃上比較開闊,在裡面的感覺還滿寬敞舒適的。
缺點: 大樓關係,不給做硬舉摔槓
總結: 我是在下午三點左右來參觀的,裡面的人數不多,很Chill,如果沒有要做很極限的訓練並且喜歡自己一個人默默做自己的事情的人可能會喜歡。

托瑪斯健身 TuZumaz Fitness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空間明亮,如果有小孩的也有小孩可以自己玩的一個區域在。
缺點: 地理位置處於旅館二樓,需要搭電梯上去。
總結: 設備量還行,但空間不大。

原力覺醒健身中心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設備充足,空間規畫不錯。
缺點: 環境比較陰暗,收納櫃要自己準備鎖。
總結: 中規中矩。

歐格瑪健身中心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附近停車很方便,離文化路也很近。
缺點: 多數人的重點空間二樓比較狹窄,種類還行但數量少。
總結: 中規中矩。

FirePower fitness club健身俱樂部
器材量 ★★☆☆☆
環境 ★★☆☆☆
服務 ★★★☆☆
優點: 市政府附近,停車很方便。
缺點: 空間小,器材偏少。
總結: 器材種類偏向重量訓練,應該不符合多數人需求。

以上就是我這週的參觀心得,希望對在嘉義的各位有幫助。
我應該是會去哈德吧,個人比較內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vin1998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uarl NT01AX... 後一篇:ASMR頻道推薦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