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日出之國.三神器與它們的主人 其五八

Ej | 2020-08-16 20:05:03 | 巴幣 12 | 人氣 182


《眼神》


—————————»海原視角~

  「我...怎麼了...呃...頭好痛...這是...繃帶?我受傷了嗎?」我確認著身上許許多多的紗布跟繃帶。

  我看了看四周「每不在...啊!這什麼?」一側過臉便看到一個紅紅的東西在我面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達摩不倒翁...

  「為什麼會有這東西...」我把他拿起來,忽然間它的頭旋轉了一圈,然後打開了...

  「這到底是...什麼...?」把手指伸進打開的地方想說會有什麼反應,結果我的手指被緊緊咬住了...

  「啊!什麼!放開!」我把它甩開,他撞到帳篷壁落在地上...

  不過它是不倒翁,理所當然的站了起來,蓋上打開的頭部就在也沒有反應了。

  「...我睡了多久...」搔搔頭整理亂糟糟的頭髮。

  在我回想到底怎麼了的時候門簾被拉開「海原!」

  「欸?每...」

  她跪在我身旁抱住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啊,想起來了...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唔啊...」擔心的起身擔心每,卻被自己身上的疼痛感拉回床鋪上。

  「對不起讓你傷成這樣...」每用很嬌弱的口氣邊哭邊說。

  「不...不會的,是我的錯,要是我有能力的話我肯定...」

  我們沉默了許久。

  就在這時進來了個小女生,外表上看來大概比我小五歲吧,不過卻散發出一種成熟莊嚴的氣質。

  「小~倆~口~」

  我還在思考她是誰每就開口了「姐...姐姐大人...」

  難怪感覺有印象,每的房間裡的照片中有這個人,就是每常掛在嘴邊的那位姐姐大人嗎。

  「每也學會跟男人撒嬌了呢~做家長的我該開心還是該憂心呢~?」

  「欸!我...我沒有...我...他...呃呃呃...」每被她逗的露出眼淚。

  「嘻嘻~你小鬼也很不錯嘛~能把每馴服的服服貼貼的。」

  「我...我沒有...被馴服...」每虛弱的抗議著。

  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先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我叫彌生...」

  「我知道我知道~期待你能想起彌生這個姓氏的意義。那我走啦~每,要好好聽真倪桑的話哦~拜拜~」她只丟下這些話就宛如雲霧散去般消失,一旁的達摩也在不知何時消失無蹤。

  把說一半的話吞回去,迷茫看著那人消失的地方...

  「呃...每,還好嗎?」

  「沒關係...每次都...這樣...忽然間就出現又忽然間就離開...已經習慣了。」

  「是嗎...」

  「...」

  「...」

  「...」

  「那個...妳的角戳到我的喉嚨了...」雖然被戳到有些不舒服,但我只是委婉的提醒她抱我抱的太緊了...很害羞...然後傷口好痛...

  「抱...抱歉...」

  我們倆又沉默了一會兒「「好尷尬,要說什麼...」」



—————————»每視角~

  我把枝桐小姐跟海原互相介紹,海原本來存有戒心,不過看到我信任她也就釋懷了。

  這時枝桐小姐靠到我耳邊「原來妳喜歡比較幼的。」

  「咿!我...沒有...」為什麼都要從年齡看起啊...

  海原提問「請問該如何稱呼?」

  「叫我真倪就可以嘍~被每的養母奈竹小姐委託做你們監護人一段時間。」

  「哦...請多關照。」海原禮貌的鞠躬...

  不過才幾天,身受重傷的他居然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了...千本醫生真的可以稱做是神醫啊...

  「海原,收拾下行李,我們要離開了。」

  「欸?離開是指...」

  「奈竹小姐希望每能多見見世面,所以要我們跟著商隊一起旅行。而且她還希望你能好好保護每哦~」姐姐大人明明沒說過那種話...

  「欸!我...我會加油的!」說完海原就跑去收拾東西了。

  「嗯!好孩子~」

  「吶~每,那孩子知道妳...就是...那個...」

  「不...不知道...」

  「不讓他知道...?」

  「拜託不要!」我下意識地發出有點大的聲音,趕緊摀住自己的嘴「我怕他...離開我...」

  枝桐小姐把垂下的頭髮撥到耳後「是嗎...我能出點意見嗎?」

  「...什麼?」

  「我覺得啦,這種事隱藏的越久,在被發現的時候只會受到更大的打擊,不論雙方,雖然我沒有過什麼男女經驗就是了。妳喜歡他的話還是儘早讓他知道比較好...」

  「但是萬一...」

  「那就像奈竹小姐說的一樣,看錯人了...」雖然這幾天枝桐小姐在我心中的溫柔大姐姐形象已經崩潰的差不多了,但她現在的眼神讓我想起那個認真的她。

  我低頭思考著「他...他是我唯一打從一開始就不會怕的人...連小時候都會對姐姐大人抱有警戒,但對他卻不會...我真的不想...跟他分開...我想跟他在一起...」

  「...我看他的樣子也是喜歡妳的,妳就想想吧~」枝桐小姐摸了摸我的頭。

  「...嗯...」



  晚上六點。

  地平線的彼方滲漏出了些陽光,枝桐小姐跟海原沒意外的話應該在處理晚餐順便聊聊彼此的事。

  我趁他們都在忙的時候跑到我在山上發現的秘密小溫泉來洗澡。

  「為什麼...是我...」看著自己不正常的身體,內心充斥著疑問。

  說是男生,臉過於秀氣,四肢也過於纖細;說是女生,身體也沒什麼曲線,肩膀也寬「到底為什麼是我...」

  打散水面上的倒影,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己的身體,更別說讓別人知道...

  一直以來只有姐姐大人知道,但現在連枝桐小姐也知道了,雖然她的反應讓我釋懷了一點,但我始終很害怕,害怕海原離開...雖說相處時間才一年,但就憑這一小段時間就讓我徹底喜歡上他...

  也有想過是不是完全沒經驗所以認為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問出口...

  「他能接受我嗎...」

  我泡在溫泉裡反覆思考同樣的事情,不自覺的陷入了輪迴...

  「該起來了...泡太久都有點暈了...」一陣涼風吹來叫醒了我,拿下頭上的毛巾從池子裡站起來上岸。

  邊擦拭身體邊走到樹下掛著衣服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已經累了的關係吧...

  慢了一步發現走來的海原「每妳好了嗎?吃...吃飯...了...」

  本以為不會有人所以失了戒心,水滴從瀏海滴落,他的視線在我身上游移,將我的身體一覽無遺,我完全沒想到剛才還在想的事下一個瞬間便發生了,大腦完全停擺,無法思考,連遮掩的動作都做不出來...

  海原急忙收起驚訝的表情,轉過頭去「吃...吃飯了,趕緊...穿上衣服吧,會著涼的...」海原口中透露出的語氣跟話語不符,很明顯的他感到震驚、疑問...畏懼...

  我始終無法動作,恐懼佔據了我的心使我一根手指都動不了「快...快點,我等妳...」他躲到岩石後面大概是想讓我能自在的穿衣服。

  但我身體開始因恐懼而發抖「你...你...你...看到...了...?」

  「...嗯...」

  「走...走開...」

  「我...」

  「剛才你害怕了吧!看到...看到我...醜陋的身體...」

  「不...我...」

  「很噁心吧...你絕對覺得很噁心吧!?絕對感到被欺騙吧!?」我繞過岩石走到他面前,雙手用力地靠在他頭兩側的岩石上,岩石出現裂痕。

  「...我只是覺得很吃驚而已...」他移開視線。

  「少騙人了!那眼神...我...很清楚...打從小時候就生活在那種視線之中...厭惡、畏懼、排擠...」

  「我真的...」

  我激動的太大力推倒了岩石,海原也因此倒地被我壓在地上「看清楚了!我的身體...打從出生就是這個醜陋的樣子...被父母遺棄,被所有人稱作雜種...恨不得就那樣離開人世...」眼淚落在他的臉上...

  「...離我這雜種遠一點...」我起身,朝池子裡走去,不斷的哭...像個小孩一樣的哭...

  忽然我的身體從後面被包裹了起來「就說會著涼的...」海原在我身上披上浴巾,抱著我。

  「...放手...」

  「我不要。」

  「為什麼...不走...明明我只是雜種...」

  「閉嘴,妳不是雜種...」

  「放手...放手...放手...」無法組成其他語彙,只想讓他離開我...但實在是很喜歡他,內心好痛...

  「我說過我會永遠待在妳身邊。」

  我靠著岩石腿軟的跪地「你明明...你明明用那種眼神看我...你明明不正眼看我..呃啊啊啊...」絲毫不忍的讓淚水任意浸染全身。

  「就說我只是驚訝而已,更何況妳...妳不穿衣服我怎麼可能不移開視線啊...不管妳的身體如何妳都是每。」

  「我...我...呃呃呃——!」握著環保我胸口的手大哭,所有話語都充滿著不安、喜悅、難過、恐懼「即使看見這副身軀你還能說喜歡我嗎...」

  「嗯...」

  我哭的更大聲「我也好喜歡你,但一想到我噁心的身體便不敢表達...」

  「每不噁心,只是比較特別。」隔著浴巾感受到他的身體、他的溫暖,明明是個小孩卻比他人來的堅強,行為口吻成熟的像是被生活所逼。

  「你...你真的...能待在我身邊...一直一直...即使想起過去...也留在我身邊...」

  「嗯,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如果沒做到我願意為妳飲千根針。」

  我接下來就是哭,不斷的哭,不顧面子的在一個小男孩懷裡哭...

  直到後方的腳步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啊...啊...啊哈哈~抱歉打擾了...你們繼續...」枝桐小姐尷尬笑著趕緊調頭走人。

  飲千根針嗎...我想著海原的話,始終不肯從他身上離開「真...真...真狂妄的小鬼啊...」邊努力把鼻涕吸回去邊努力找回一如既往的口氣。

  「能去吃飯了嗎?真倪桑都來找人了。」

  「再...再一下...」

  海原靜靜地繼續抱著我,彼此感受著彼此的溫暖...

  「...海...海原...」

  「嗯?」

  「能...能...能再說一次...那...那個...」害羞的低下頭,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說什麼。

  「我喜歡每,最喜歡了哦~」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

  「啊哈哈哈~!我沒有羨慕嫉妒恨什麼的哦~絕對沒有哦~」枝桐小姐邊流淚邊用叉子在樹幹上刻下很恐怖的圖案。

  我走過去,遲疑了一下還是努力開口「...枝桐小姐...謝謝妳,謝謝妳接受我。」

  「所以...小倆口進展到...哪...哪個地步了?」

  「才...才沒有進展...」被這麼問的我用頭髮遮著潤紅的臉。

  「我沒有羨慕我沒有嫉妒我沒有恨全世界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現充全都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她用叉子不斷戳著已經快爛了的樹幹邊低頭碎念某種咒文一般的話語...

  我跟海原苦笑了一下坐到營火旁一起吃晚餐。

  「放心,我會陪妳...」海原安慰著捧著碗的我。

  「不,我只是...真的很開心。」甚至比跟姐姐大人在一起開心,現在覺得只要能在他身邊就好了。

  「可惡——!神哪——!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我也想脫單啊——!」枝桐小姐不斷的吶喊著,傳遍了夜晚的山林。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所以得救了...=w=?
2020-08-16 20:19: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