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七

作者:黑霧│2020-08-16 10:19:39│巴幣:12│人氣:160
  「讓妳接受那些訓練,同意妳的單兵試驗,不是要讓妳參加這種死亡任務……」

  「但是沒有辦法了吧?目前最好的方案,就是由我去試試那隻『擬態者』到底有什麼弱點,然後派焰光和蜂橘強行夾殺,畢竟要是沒有必殺的把握,一個不幸沒殺死對方導致時間被拖延而耗光了活動時限,即使她們四人幸運逃回來,也再沒有殺死敵人的手段了。」

  巴頓緊抿著嘴巴發出了輕輕的悲鳴,美妮的見解總是一針見血得讓他難以反駁。

  「抑或你們秘藏了什麼厲害武器,不用甲冑少女就能夠對付敵人嗎?」美妮原本只是打算開個小玩笑,但巴頓沒有立即反駁而是陷入沉默,讓本來就凝重的氣氛直線往冰點下降,她只好接續說話:「嗯……總而言之,我好歹是個士兵,如果沒有命令的話我不會出擊,所以最終決定權在你手裡,可是按照這地圖上增長的紅點,『擬態者』的確在接近這座基地,以這樣的速度不用二十分鐘就會進入第一區吧。」

  「換言之,無論是什麼命令都會執行?我一直不覺得妳是個模範士兵。」

  「我可不想送死,如果命令是試探出敵人的弱點就最好不過了。話說回來,雖然很不想這樣臆測,但是她們反應不過來的其中一個大原因,會不會是對方太過像人呢?」

  美妮所指的像人,說到底其實只有外形,畢竟那隻怪物既沒有五官,頭部也有點像圓桶,只是因為四肢與軀體的比例有點像人,才會稱之為人形。

  不過這也足夠了,酷似人的怪物,對於一直只砍殺超巨型野獸的甲冑少女來說,恐怕就是會遲疑一下,而這短短的時間就足以致命。

  「妳是想說,這裡就只有妳有砍人的經驗所以不會有問題嗎?」對於美妮說得如此露骨,巴頓並非那種會在這種嚴肅話題上欲言又止的人,反過來說他會在其他微妙的地方說不出話。

  「嗯……其他人如果有心理準備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始終是外星生物嘛。我想說的是,這裡的所有戰鬥訓練都是針對各種類型的敵人而設,反過來說就是從沒有對人的訓練,在眾多的甲冑少女之中,就只有我研究過要如何砍人。」

  「到底是什麼驅使妳這樣推銷自己,明明默不作聲就會變成在最後防線讓妳與其他人出擊,並且調動所有的機甲兵支援。」巴頓這番話並沒有想要追求答案,只是為了展現出他已經作出了必要的決斷。

  既然詢問動機,就代表他開始傾向要派出美妮了。

  「如果我說這兩個月來漸漸喜歡上這個地方,你相不相信?」

  「妳以為我完全不知道那些風評?」

  「哎呀,我可是個超級自我中心的小鬼,才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

  巴頓嘆了一口氣,藉由最後的胡扯掃走心中的猶豫,以凝重的語氣發出指示:「黑刀,命令妳前往第一區邊界迎擊『擬態者』,取得敵人的情報後撤退,在允許的狀況下可以直接擊殺對方,明白嗎?」

  「遵命。」美妮向巴頓敬禮的時候,沒想到一直在下方管制戰鬥的後勤人員,只要是手能騰空出來的人,全都朝著她舉手敬禮。

  「真是的……怎麼又弄成一副一去不回的狀況啊。」美妮帶著淺笑離開了戰鬥管制室,前往甲冑少女專用的換裝室。

  在途中戴上一直隨身攜帶的耳掛式耳機,她甚為好奇地朝仍然在戰鬥管制室指揮的巴頓問:「巴頓,說起來總長去了哪?這種危急的狀況不是也會親自坐陣的嗎?」

  其實她在這兩個月裡只偶然遇過墨菲斯兩次,雙方甚至連對話都沒有,僅是敬禮就從旁走過的程度,與當日第一次來到這座基地或者從重傷醒來之後有著極大的差別。

  就像厭倦了的玩具——美妮開著自己玩笑調劑心情。

  「本來他就不是戰鬥指揮官,只是脫逃框架——胡來的點子多而已,現在他去了進行最後的請示以及申請緊急的支援……吶,妳是那種因為有後路而會放心能使出全力的人,還是因為沒後路壓力越大而變得越強的人?」

  「喂喂,我們可是相識兩個多月了,現在來問我這個可是會讓我有點傷心耶。」

  「妳會傷心才不是我認識的黑刀吧。」

  「真過份啊……」

  不只是那些後勤人員,就連其他甲冑少女都無法理解巴頓會與美妮這樣拌嘴,畢竟鐵漢子巴頓可不是假的,雖然不至於難交流,但絕對不會沒事找他說話。

  就難說話這點上,美妮的風評其實不輸巴頓,或者就是兩個都難溝通的人相遇會產生化學作用。

  「就算是知道叫我去死,還是一如以往,真的太好了。」美妮雖然和巴頓聊得開來,但還不至於會把所有心底話都說出來,有些事情並不需要說出口。

  「咳咳,那就把有個萬一的時候會怎樣處理告訴妳吧。我們會利用導彈上演一場華麗的煙火秀。」

  「導彈?不論爆炸、高熱還是耗盡氧氣都奈何不了敵人吧?雖然我對這種攻擊沒什麼概念啦。」

  「目的是粉碎地面,利用爆炸壓制讓敵人墜落,妳知道這個地方的地底如同迷宮吧?早就挖空的地方將會埋下數以千噸的瓦礫與泥石,的確沒辦法殺死,但能剝奪對方的行動力。」

  「嗯……但這城市不就會失去機能嗎?地下鐵路是甲冑少女最有效的移動手段吧?」

  「所以才說是最後手段,就算是墨菲斯那傢伙也得去請示獲准才能動用的手段。」

  「原來如此,聽到世界不會因為我失手而末日,真的太好了。」美妮如此回答的時候,早已經穿好生命保護衣,裝上「未知」與「黑盒」,在卡車裡準備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戰場|甲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後一篇:《黑感霧》先是不合格再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